推 A00610lol : 以前OGN時期沒有過嗎 08/13 15:18
推 Kai877 : 配飯看剛好 08/13 15:20
推 gox1117 : 敢不敢播涅槃組讓大家晚餐吐出來 08/13 15:22
推 BusterPosey : T1主場 敢不敢再贏一次? 08/13 15:22
推 a1202799 : 敢不敢讓DNF上? 08/13 15:25
推 moonzone : 前進無線台 太神了 08/13 15:27
推 wjonz0102 : 屌擴張 08/13 15:29
推 hipnos : 趕快祈禱T1吧 你收視才有救 08/13 15:29
→ peggy0410 : OGN不是地上波(無線台) 08/13 15:31
→ peggy0410 : 韓國無線台只有KBS SBS MBC EBS 08/13 15:32
→ A00610lol : 原來 所以OGN算那種第四台才有的節目? 08/13 15:34
→ Y1999 : 電視台開始祈禱T1要打進決賽 08/13 15:36
推 SYUAN0301 : 還不一定有T1欸 這麼拼唷 08/13 15:36
推 bernon : HLE那屌樣有機會嗎? 除非zeka突然爆氣花生不軟手 08/13 15:36

→ laptic : 官方海報 (?) 08/13 15:37
推 abcd575 : 今年首次單一賽季 如此盛大也合理 08/13 15:37
推 Yuko300 : 還我OGN 08/13 15:41
推 A00610lol : 有可能決賽GG韓華再一次讓二追三也很精彩 08/13 15:41
推 a524528 : 走那麼久才走到星海的地位,意外的難 08/13 15:46
推 icemc : 星海是本身mbc就有自己的比賽 08/13 15:50
推 jevin : 反觀台人只能看soop 08/13 15:57
推 lb01833364 : 台灣怎麼沒有電視台要播我們的一級聯賽LCP???? 08/13 16:00
→ lb01833364 : 收視率應該不會太差吧? 08/13 16:00
推 ahomegod : 拳頭該出招了吧 08/13 16:01
推 ys1995 : 反觀屌擴張 把自己的路越做越窄 08/13 16:12
→ gowaa : 台灣480p時代以前播過lol 畫質太低很難看懂... 08/13 16:14
推 ahomegod : 台灣的話無線台要播感覺難 08/13 16:17
推 kettle1226 : 台灣年輕人誰還有電視0.0 08/13 16:22
推 rswa : 韓國是1080p主流 也能上到4k 08/13 16:25
推 ChicagoParty: 還我OGN 08/13 16:36
推 whangkiahao : 借串問 什麼時候開賣搶門票 08/13 17:13
→ pf775 : 三立民視應該出來贊助電競直播了吧 08/13 17:21
推 ads56 : 祈禱有T1吧 08/13 17:30
→ ntujang : 以前緯來也有播lol啊 08/13 17:34
→ ntujang : 還有星海跑跑 08/13 17:34
推 c871111116 : TESL播過 畫質太低狗都不看 08/13 18:15
推 waiting101 : 看過星海跑跑 那時候我才小學 08/13 18:31
→ sonofgod : 台灣老早播過了 啥細節都看不到 08/13 18:33
推 F2307925 : TESL 超老 08/13 18:57
→ BusterPosey : TESL只跟到最後一季 剛好是爆哥崛起那一季 08/13 19:29
→ Busufu : 用電視看超痛苦 08/14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