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k87061319 (Nick)
看板LoL
標題[閒聊] T1是不是得意忘形了?
時間Sat Aug 30 15:41:57 2025
T1這場兵敗如山倒
有點像上星期打KT的那個狀態
T1是不是電力用完了?
KT爸爸可以來幫忙充個電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6.9.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56539719.A.0BA.html
推 serding : 電流逆流修比較久 08/30 15:42
推 coolmayday : 沒有 爸爸打兒子就是一面倒 08/30 15:43
→ SatanLoveGod: 得意忘形的是T1粉 08/30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