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BLG輸給JDG 當機立斷換上北川 重置打野Buff 打了一波讓二追三 士氣大振 接下來沒意外對手就是IG 斬了傻豆又斬了Xun 一場斬兩個前打野 下一個輪到Wei了!! 最強全華班回歸 請問iG現在是不是瑟瑟發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65.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57240965.A.4AF.html
lcic : 0 09/07 18:29
※ 編輯: a125g (36.230.165.225 臺灣), 09/07/2025 18:29:43
James921124 : 0 09/07 18:31
ddd852 : 笑到發抖 09/07 18:31
tsukuyomii : Wei打BLG那四個區像打小孩好嗎 嘉文野區蹲草串死小 09/07 18:35
tsukuyomii : 丑國王 根本忘不了 09/07 18:35
Fanatio : 你要不要直接發 GG T1瑟瑟發抖 笑死 09/07 18:40
koujei : 小別勝新歡,蜜月期又來了 09/07 18:59
fezexp9987 : BLG果然還是目前世界上整體硬實力最強隊伍 09/07 19:06
raysbuck : 把Wei叫過來! 09/07 19:11
horse2819 : 三小 讓二追三 還能這樣歐 09/07 19:44
xxhenryxx : GALA狀態很好欸 09/07 19:57
shes60101 : 打個京東還要讓二追三鬧麻了 09/07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