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6964528 : 不是比賽服 10/08 19:49
→ Fanatio : LPL靠斷線贏比賽 又一個稱號 10/08 19:49
推 NocturneBoy : 線上賽回朔不了 10/08 19:49
→ super0949 : 技術做不到阿 10/08 19:49
→ ismiumiu : 這樣贏超髒的 10/08 19:49
推 A00610lol : 如果世界賽是nb 這比賽就是倒過來 各方面都是 10/08 19:49
推 neroASHS : 球證裁判賽事組都是我騰訊的人你敢跟我鬥 10/08 19:49
→ wa79997 : 贏得不光彩 靠斷線贏 10/08 19:49
推 joe51408 : 自己人都看不下去 噴爛 10/08 19:49
推 laPaChi : LPL辦的比賽 誰給你回溯 不爽自己辦一個 10/08 19:49
→ sdfg014025xx: 超噁 這種大斷線不回朔也要重賽吧 10/08 19:49
推 okaeRIRI : 線上賽沒法 反正NIP風評爛完了 10/08 19:49
→ laPaChi : 網線賽區 10/08 19:50
推 swatch790513: 問就是主辦單位都是自己人 10/08 19:50
推 bnm89164 : 越南腐乳只能有一隊 10/08 19:50
推 ja97410 : 贏的髒髒的 10/08 19:50
推 jgps61203 : 35ping來囉 裁判主辦都我們的人還想回朔喔 10/08 19:50
推 WayThuz : 超髒 10/08 19:50
推 adlazyyy : 好噁心喔== 10/08 19:50
推 Haerin520 : 玩髒的 10/08 19:50
推 Qazzwer : 網路冠軍 10/08 19:50
推 MoDoHiYaKu : 拔網線賽區 10/08 19:50
噓 tom501062003: 超廢物的打個越南還要靠陰招 10/08 19:51
推 chuan0516 : 髒爆 10/08 19:51
→ ms042597617 : 真的臉都不要了 10/08 19:51
→ jsai : 要被嘴一輩子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8 19:51
推 kaiDX : 第二賽區連線品質肯定是比較頂的 10/08 19:51
→ UCCG : 技術做不到重賽啊 10/08 19:51
噓 a7b8hylkb : 國人彈幕都在狂噴 自己人都看不下去 10/08 19:51
→ pongbao : 又不是第一次搞特權,意外嗎 10/08 19:51
推 AnnHeeYung77: 打越南靠拔網賽區 哈哈哈哈哈 10/08 19:51
→ ilove640 : 連B站彈幕都全在噴XD 10/08 19:51
→ s458963 : 太扯了吧 到底什麼東西.... 10/08 19:52
推 ivanLZ : 有夠噁 五個人都不動還繼續打 辦不起比賽就別辦 10/08 19:52
→ yiris000 : 準備被臭一輩子。。。 10/08 19:52
推 oncemore : 這跟卞相壹有得比了 10/08 19:52
推 kkes0001 : 拔網線賽區 10/08 19:53
推 rd5186 : 巴龍團直接沒回放喔 笑死 10/08 19:54
推 wong87227 : 沒辦法回溯那就重賽啊還比較公平 10/08 19:55
→ Akira1124 : 不能回朔好歹全員回到溫泉吧 10/08 19:56
推 qaz223gy : 這就是拔網線賽區的實力嗎? 10/08 19:57
→ crazy6341556: 出奧步 10/08 20:02
推 chou3321 : 連個蛆杯都不能好好打嗎XD 10/08 20:06
噓 Michaelis7 : Leave還笑超爽>< 10/08 20:08
推 riderfish : 哈哈哈哈哈這幽默喔 10/08 20:23
推 seazure2016 : 沒辦法回溯還是有其他處理方式吧 一句技術上做不到 10/08 20:29
→ seazure2016 : 就過去了喔? 這麼屌 10/08 20:29
推 Casionn : 說真的有夠噁心 10/08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