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啊 三小啊 MVKE網路斷線 抓死一個掛機的打野 轉頭拿巴龍 本來優勢很大欸 這種超級影響遊戲的內容不回朔喔==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64.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59924129.A.DB4.html ※ 編輯: nelson9461 (61.220.64.173 臺灣), 10/08/2025 19:49:18
a6964528 : 不是比賽服 10/08 19:49
Fanatio : LPL靠斷線贏比賽 又一個稱號 10/08 19:49
NocturneBoy : 線上賽回朔不了 10/08 19:49
super0949 : 技術做不到阿 10/08 19:49
ismiumiu : 這樣贏超髒的 10/08 19:49
A00610lol : 如果世界賽是nb 這比賽就是倒過來 各方面都是 10/08 19:49
neroASHS : 球證裁判賽事組都是我騰訊的人你敢跟我鬥 10/08 19:49
wa79997 : 贏得不光彩 靠斷線贏 10/08 19:49
joe51408 : 自己人都看不下去 噴爛 10/08 19:49
laPaChi : LPL辦的比賽 誰給你回溯 不爽自己辦一個 10/08 19:49
sdfg014025xx: 超噁 這種大斷線不回朔也要重賽吧 10/08 19:49
okaeRIRI : 線上賽沒法 反正NIP風評爛完了 10/08 19:49
laPaChi : 網線賽區 10/08 19:50
swatch790513: 問就是主辦單位都是自己人 10/08 19:50
bnm89164 : 越南腐乳只能有一隊 10/08 19:50
ja97410 : 贏的髒髒的 10/08 19:50
jgps61203 : 35ping來囉 裁判主辦都我們的人還想回朔喔 10/08 19:50
WayThuz : 超髒 10/08 19:50
adlazyyy : 好噁心喔== 10/08 19:50
Haerin520 : 玩髒的 10/08 19:50
Qazzwer : 網路冠軍 10/08 19:50
MoDoHiYaKu : 拔網線賽區 10/08 19:50
tom501062003: 超廢物的打個越南還要靠陰招 10/08 19:51
chuan0516 : 髒爆 10/08 19:51
ms042597617 : 真的臉都不要了 10/08 19:51
jsai : 要被嘴一輩子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8 19:51
kaiDX : 第二賽區連線品質肯定是比較頂的 10/08 19:51
UCCG : 技術做不到重賽啊 10/08 19:51
a7b8hylkb : 國人彈幕都在狂噴 自己人都看不下去 10/08 19:51
pongbao : 又不是第一次搞特權,意外嗎 10/08 19:51
AnnHeeYung77: 打越南靠拔網賽區 哈哈哈哈哈 10/08 19:51
ilove640 : 連B站彈幕都全在噴XD 10/08 19:51
s458963 : 太扯了吧 到底什麼東西.... 10/08 19:52
ivanLZ : 有夠噁 五個人都不動還繼續打 辦不起比賽就別辦 10/08 19:52
yiris000 : 準備被臭一輩子。。。 10/08 19:52
oncemore : 這跟卞相壹有得比了 10/08 19:52
kkes0001 : 拔網線賽區 10/08 19:53
rd5186 : 巴龍團直接沒回放喔 笑死 10/08 19:54
wong87227 : 沒辦法回溯那就重賽啊還比較公平 10/08 19:55
Akira1124 : 不能回朔好歹全員回到溫泉吧 10/08 19:56
qaz223gy : 這就是拔網線賽區的實力嗎? 10/08 19:57
crazy6341556: 出奧步 10/08 20:02
chou3321 : 連個蛆杯都不能好好打嗎XD 10/08 20:06
Michaelis7 : Leave還笑超爽>< 10/08 20:08
riderfish : 哈哈哈哈哈這幽默喔 10/08 20:23
seazure2016 : 沒辦法回溯還是有其他處理方式吧 一句技術上做不到 10/08 20:29
seazure2016 : 就過去了喔? 這麼屌 10/08 20:29
Casionn : 說真的有夠噁心 10/08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