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rnsoup (濃湯啦)
看板LoL
標題[閒聊] 這是TES心目中的自己嗎
時間Thu Oct 16 17:22:56 2025
如題啊
選一個TES會選的陣容
打贏了T1
TES會不會很羨慕啊
太強了吧 CFO兩場打的不錯
姆咪
----
Sent from
BePTT
--
鷹嶺ルイ推
https://reurl.cc/xa276N
https://imgur.com/Bybr2Vi.jpg
https://imgur.com/lWpg0dm.jpg
https://youtu.be/0fhzLbjDQKc
https://youtu.be/hGHhZHDITM0
https://youtu.be/9G2CfzWLRy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70.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60606578.A.EB3.html
推 std92050 : 全華班最有希望的一年 10/16 17:23
→ nekomai : 這就是哥哥當初堅毅的眼神嗎 10/16 17:23
→ CahoForever : TES賽前最想遇到就是CFO,現在手肯定癢到不行 10/16 17:23
推 mcucdfeijai : 小奶油雷茲強嗎 10/16 17:27
推 haha98 : 剛剛管則元說哥哥應該研究一下 10/16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