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昨天選一個希維爾打路西恩,下路未打先劣 這把分推+強推線組合結果前期只有一瞇瞇的領先根本沒拉開優勢.... bo1也不是全局bp啊,柯基怎麼抄中韓bp還能抄的這麼慘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407FPN8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32.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60617416.A.66B.html
lin961213 : 整隊技不如人 包含教練後勤啊哈10/16 20:24
ricky : 這個bp到底怎麼選出來的 完全沒開戰 有夠神人 10/16 20:24
aks172582 : 每把打的內容都差不多 最後被掐死10/16 20:24
jack990568 : 而且之前打得很好的選手越打越爛 狼味越來越重 10/16 20:24
sawalee0811 : 就作業也不會抄啊 就問現在有哪隊再拿約瑞科的 10/16 20:24
lin814 : 這什麼垃圾陣容優勢就算超大誰能開戰 10/16 20:25
ggininwwww : 超難看 10/16 20:25
WWR1234 : 一堆排泄選手組來的爛隊 電狼遺毒 拉拉拉拉 10/16 20:25
XXXXXXXXXL : 打得超難看完全越南不如 10/16 20:25
sawalee0811 : 而且PSG都是最後打的 第一天選一個沒人用過的藍寶 10/16 20:25
※ 編輯: sal60614 (39.9.132.156 臺灣), 10/16/2025 20:26:00
sawalee0811 : 第二天選個約瑞科 10/16 20:25
chu960410 : 好難看的比賽 10/16 20:25
RemiA : 這BP真的超垃圾 完全沒開戰超被動 難怪只能拉拉拉 10/16 20:25
ruefong : 先問女警在打啥鬼 10/16 20:25
AhCheng : CFO是對的 10/16 20:25
okaeRIRI : 可能是人的問題 10/16 20:25
dreamwing11 : 阿志就愛拿那種只能帶線不能打團的角 以前是烏迪爾 10/16 20:26
lala5333 : 電狼魂阿 只想拿前期優勢 從沒想過團戰怎麼打 10/16 20:26
電狼前期是大優,這PSG領先比我睡眠時間還少==
sawalee0811 : 乖乖學CFO上路拿個坦也不會 10/16 20:26
logus : 再出火炮啊哈 10/16 20:26
※ 編輯: sal60614 (39.9.132.156 臺灣), 10/16/2025 20:26:58
kaiDX : 沒坦沒開戰沒保排 整隊只有Karsa像個人 10/16 20:27
david7479241: 問題咖哥也老了,c不動其他四坨 10/16 20:28
lala5333 : 以前個人能力還比較強吧 不然一直都很愛玩這種會 10/16 20:28
lala5333 : 戰很難打的陣容 10/16 20:28
k8816103 : 這把bp沒問題啊 理念就是選個上下路打線優的角色輔 10/16 20:29
k8816103 : 助karsa前期入侵野區 滾出人頭支撐中期局面 karsa也 10/16 20:30
k8816103 : 是這麼做的啊 啊問題下路怎麼做到ez巴德先一步支援 10/16 20:30
k8816103 : 的? 選兩個最強打線腳 壓塔沒有 cs優勢沒有 資源沒 10/16 20:30
k8816103 : 有 這怎麼打? 10/16 20:30
sawalee0811 : 阿志已經被柯基養到沒救了 10/16 20:30
k8816103 : *支援沒有 補錯字 10/16 20:31
k8816103 : 選了早期搶優bp 然後第一步就爛掉 根本不用看後面團 10/16 20:32
k8816103 : 戰發揮怎麼樣 就是選手打的爛 10/16 20:32
vig077 : 反正都16強 沒差了 10/16 20:34
ff20 : 柯基沒料 10/16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