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olegrace : 樓下運氣哥 10/18 17:48
推 ts02505257 : 多爛不意外吧 實力不夠 10/18 17:48
推 fezexp9987 : 早說了 只會越來越證明T1是抱宙斯大腿才拿到兩冠的 10/18 17:48
→ mathrew : 宙斯就T1的遮羞布,還不花大錢續約 10/18 17:48
→ zero9613719 : 柯粉開心嗎 籃子應該不錯用吧 10/18 17:48
→ howard1997 : 說好的便宜的好處不只便宜 10/18 17:49
推 flexin : 2冠上路 本來就硬實力 10/18 17:50
推 Turas : 確實,沒宙斯去年都出不了國 10/18 17:51
推 Jerry0924 : 宙斯能當主C 管理層還想便宜綁著笑死了 你家中下都 10/18 17:52
→ Jerry0924 : 當不了主C 只剩個肌肉能C 10/18 17:52
推 s920223 : 前幾個月飯圈粉說多蘭比較好用欸 10/18 17:52
推 ws78ed78 : 多爛連峽谷都能被一大堆主播騎臉連敗 10/18 17:52
→ ws78ed78 : 被當洞打不意外 10/18 17:52
→ ilovedaodao : 現在狀態宙斯來也會輸啦 10/18 17:54
推 ben121196 : 享受吧T1粉 最愛的多蘭 10/18 17:54
推 Jerry0924 : 宙斯在哪會輸CFO啊 上路直接車過去了 多爛這咖被德 10/18 17:55
推 dragon8844 : 這場中野被這樣打穿 上路誰來都一樣 10/18 17:55
→ Jerry0924 : 萊文單殺笑死了 10/18 17:55
推 xihuanna : 好久沒聽到神王是一個位子不是一個人的故事了 10/18 17:56
→ airswalker : 這陣容換宙斯也一樣 10/18 17:56
噓 gushu8679 : 廢話 換這咖看現在連進八強都有困難 10/18 18:00
→ Haruna1998 : 蘭媽媽覺得宙斯什麼洨? 10/18 18:01
→ AnnHeeYung77: 說啥 人造神王餒 宙斯偷了多蘭的人生好嗎 10/18 18:01
推 EvanJs : 看幾年的世界賽就知道 哪年不是被當陀螺抽 10/18 18:07
→ budaixi : 可以去看上面那篇多蘭幻想文,問就是還在藏。 10/18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