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咱們只討論世界賽 Doran在世界賽的操作就會變形 論下限比宙斯低 論上限也比宙斯低 宙斯的重要性是不是比想像中大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3.54.1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60780862.A.F18.html
violegrace : 樓下運氣哥 10/18 17:48
ts02505257 : 多爛不意外吧 實力不夠 10/18 17:48
fezexp9987 : 早說了 只會越來越證明T1是抱宙斯大腿才拿到兩冠的 10/18 17:48
mathrew : 宙斯就T1的遮羞布,還不花大錢續約 10/18 17:48
zero9613719 : 柯粉開心嗎 籃子應該不錯用吧 10/18 17:48
howard1997 : 說好的便宜的好處不只便宜 10/18 17:49
flexin : 2冠上路 本來就硬實力 10/18 17:50
Turas : 確實,沒宙斯去年都出不了國 10/18 17:51
Jerry0924 : 宙斯能當主C 管理層還想便宜綁著笑死了 你家中下都 10/18 17:52
Jerry0924 : 當不了主C 只剩個肌肉能C 10/18 17:52
s920223 : 前幾個月飯圈粉說多蘭比較好用欸 10/18 17:52
ws78ed78 : 多爛連峽谷都能被一大堆主播騎臉連敗 10/18 17:52
ws78ed78 : 被當洞打不意外 10/18 17:52
ilovedaodao : 現在狀態宙斯來也會輸啦 10/18 17:54
ben121196 : 享受吧T1粉 最愛的多蘭 10/18 17:54
Jerry0924 : 宙斯在哪會輸CFO啊 上路直接車過去了 多爛這咖被德 10/18 17:55
dragon8844 : 這場中野被這樣打穿 上路誰來都一樣 10/18 17:55
Jerry0924 : 萊文單殺笑死了 10/18 17:55
xihuanna : 好久沒聽到神王是一個位子不是一個人的故事了 10/18 17:56
airswalker : 這陣容換宙斯也一樣 10/18 17:56
gushu8679 : 廢話 換這咖看現在連進八強都有困難 10/18 18:00
Haruna1998 : 蘭媽媽覺得宙斯什麼洨? 10/18 18:01
AnnHeeYung77: 說啥 人造神王餒 宙斯偷了多蘭的人生好嗎 10/18 18:01
EvanJs : 看幾年的世界賽就知道 哪年不是被當陀螺抽 10/18 18:07
budaixi : 可以去看上面那篇多蘭幻想文,問就是還在藏。 10/18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