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88998899 (約翰馬的逼)
看板LoL
標題[閒聊] 雷茲妮可可能再放出來嗎?
時間Sat Oct 25 15:22:55 2025
如題:
剛剛CFO對決FLY第二把ban蛇女選雷茲加妮可,亞塔坎團戰一個開車大決COMBO殺死比賽,這麼猛的組合八強還有可能再放出來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137.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61376977.A.BC4.html
推 chuchichan : 嚴厲斥責 10/25 15:23
→ Haerin520 : 尼哥滾啦 10/25 15:23
→ aw7square : 你發瘋啦 10/25 15:24
推 wate5566 : 嚴厲斥責 你發瘋啦 10/25 15:25
→ nekomai : 廣東人吃辣福建人不知道阿 白鬼赤鬼 10/25 15:25
推 ntnnthree : 你發瘋啦 10/25 15:28
→ XDKab1g0n : 嚴厲斥責 10/25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