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sroten : 開放抽菸 牙膏無敵了 10/31 19:51
推 qazzaq3977 : 會 連去休息室也要拍太扯了 10/31 19:51
推 promaxnose : LPL會多好幾冠 10/31 19:51
推 okokok0410 : 能抽差更好吧 10/31 19:51
推 GeoLuke0726 : 開放辯論 中路早就penta整場了 10/31 19:51
推 wusam4667103: 10年網吧大神上身 10/31 19:51
推 mh631 : 可以 香克斯打到第五把像在勒戒 10/31 19:51
→ PeterHu0827 : 直接抽電子菸影響對手螢幕算了 10/31 19:51
推 beaglebubu : 肯定 10/31 19:52
推 mod980 : 尼古丁引擎發動 10/31 19:52
→ merkx051 : 會 10/31 19:52
推 E24056823 : 應該會 四皇直接一個霸王色霸氣 10/31 19:52
推 quickbym1 : 比賽可以抽煙,沒LCK 的事了 10/31 19:52
→ a3221715 : 叫暫停抽菸才能 10/31 19:52
→ dwiee : 要是能抽菸 早把對手打到漏尿了 10/31 19:52
→ ilove640 : 能抽菸 牙膏無敵了 都沒有超威的事 10/31 19:52
→ k1222 : 會 那區直接冒煙 10/31 19:52
→ ohiyo104 : 吸煙區都打不死姑媽了 很難 10/31 19:52
→ Yoimiya : 會 10/31 19:52
→ acc52199 : 牙膏直接復出 光是龍團前拉扯就夠抽一根了 10/31 19:52
推 calvin0319 : 會 10/31 19:52
→ terry2640 : 現場開放抽菸 香客斯無敵 10/31 19:52
推 s920223 : 牙膏馬上復出 10/31 19:53
→ Y1999 : 開放抽菸,LPL拿冠拿到手軟 10/31 19:53
推 smallmonkey0: 要不跟去年一樣休息時間可以到戶外 就能抽菸了 10/31 19:53
→ t81511270 : 會 可惜了 看他臉色很想抽一根 10/31 19:53
→ KusoJontaro : 我看他還是少抽點-.- 10/31 19:53
→ lovesinker : 感覺真的是沒菸抽的問題 香客斯第四把就超像戒斷症 10/31 19:53
→ sakurarein : 包贏 10/31 19:53
→ nigatsuki : 熱炒店局喔 10/31 19:54
→ as50229 : 你要不冷氣裡面直接加尼古丁 10/31 19:54
推 kumaliu1988 : 邊抽邊打加翹腳才是認真模式吧 10/31 19:55
→ nakato : 他無敵,我想不到李哥怎麼贏 10/31 19:55
→ capsspac : 不能來一根 老香嚴重nerf 10/31 19:55
推 appless111 : 龍團前拉扯速抽笑死 10/31 19:55
推 jecint1707 : 笑死 10/31 19:56
→ kikikinds : 桌上擺個煙灰缸 已經3-0了 10/31 19:56
推 fernmmm : 看他的臉跟我煙癮犯了是同一個表情 10/31 19:56
推 Rhiner18 : 還要開放吃大果 10/31 19:57
→ c27932589 : 難怪打滿都輸 後面煙癮犯了手會抖 10/31 19:57
→ qaz223gy : 戒斷症+1 10/31 19:57
推 FFMay : 韋神就不會射反了 10/31 19:58
推 pq1234578 : 放煙灰缸hope的頭會被打破 10/31 19:59
→ ivla8432 : 還有檳榔 10/31 19:59
推 StODf : 不能貼片嗎 10/31 20:02
→ aegis80728 : 抽下去連超威都吊起來打 10/31 20:03
推 kujiraking59: 那開放對面韓國人喝酒會更強嗎 10/31 20:08
→ ahomegod : 拖到煙癮來了 T1贏了 10/31 20:11
→ tieysn : 老香除了犽凝那把以外好像都沒什麼聲音 10/31 20:15
推 lexing : 抽下去 直接AL王朝 10/31 20:33
推 honmayan : 如果是菸癮的問題, 不是有尼古丁貼片或嚼錠嗎? 10/31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