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sroten : 問題是這兩隻嗎 10/31 20:00
推 emptie : 不是吧 人的問題 10/31 20:00
推 x06qi : 什麼梗? 10/31 20:00
推 lovealgebra : 昨天Caps就輸給你看了,還選 10/31 20:00
→ emptie : 左手來玩的話今天al贏了 10/31 20:00
推 iovoecu : 快30分還沒120層☺ 正也是前面一職打不了的原因吧 10/31 20:00
→ ken1825 : 純粹ID問題... 10/31 20:00
→ EZ78 : Faker除了亞塔坎那團 有在正常丟朝嗎= = 10/31 20:00
→ userYuEyUe : 跟這兩隻沒啥關係吧笑死 10/31 20:00
推 saynotodog : 今天faker拿提摩一樣會贏 詛咒之力 10/31 20:00
→ reall860523 : 對,星朵拉ㄐ 10/31 20:00
→ brian455461 : 我懷疑AL沒遇過梅爾 10/31 20:00
→ KiniroMosaic: 問題是Adc好嗎 10/31 20:00
→ Speedwagon : 兩邊AD對調AL早平推了 10/31 20:00
推 dos01 : 星朵拉的傷害要直觀多了 是他不敢直接上去賣 死掉也 10/31 20:00
→ venter125 : 選出來就知道AL準備輸了 就已經菸癮犯了還玩星朵拉 10/31 20:00
→ dos01 : 能讓JINX收 就不相信隊友而已 10/31 20:01
推 jim543000 : id擺在那 10/31 20:01
推 sd2567 : faker這場很猛啦 10/31 20:01
推 gn01110728 : 核心問題是蒙多+下路艾希跟瑟拉芬不斷壓制並且換線 10/31 20:01
→ EZ78 : 感覺都一直空 也沒擋到啥招 10/31 20:01
→ Diluculo : 把星朵拉的美術圖換成那變裝皇后的醜逼樣就是時代了 10/31 20:01
→ seer2525 : 香客斯這場整個俗了 被冰箭抽中一次後會戰整個不敢 10/31 20:01
推 bbbsmallt : 這腳色carry不了,跟安妮一樣 10/31 20:01
推 k1222 : 老鬼一直扣R 不知道為啥 10/31 20:01
→ sd2567 : 這場的問題是對面AD不敢進來點 10/31 20:01
→ seer2525 : 打 10/31 20:01
→ hexokinase : 重點也不是這兩隻吧== 10/31 20:01
→ sd2567 : 老鬼想斬前排 10/31 20:02
→ k1222 : 星朵拉純狗屎英雄就算了 比LB還糟 10/31 20:02
→ eereer12325 : R要疊才會痛啊 直接放沒傷害 10/31 20:02
→ sd2567 : 超明顯只有豬女跟234能斬他才會開 10/31 20:02
推 yo83121 : 星朵拉就是為了啟動金克絲而已 沒什麼問題吧 10/31 20:03
→ wang111283 : 讓一招盾也能贏 10/31 20:03
→ s920223 : 星朵拉就很弱的角色 10/31 20:04
→ c6343j6297 : 其實除了秒劍魔那次,我真的不知道faker選這隻的效 10/31 20:04
→ c6343j6297 : 益在哪 10/31 20:04
→ s920223 : 現在前期爛 比後期也比不過那些疊層的 10/31 20:05
→ k1222 : 真的覺得選貓必好點 10/31 20:05
推 Edison81244 : 還不是看我們小呆瓜學的 10/31 20:05
推 soap83624 : 這梅爾還玩得不夠好嗎?== 10/31 20:07
→ EZ78 : 玩得其實真的不是太好= = 10/31 20:08
→ ILoveOppai : 皮膚黑的就是比較牛逼 10/31 20:08
推 frostdumplng: 前面抓朱女的時候招丟歪了 10/31 20:09
推 windnduck : 什麼?原來這梅爾還不夠好嗎? 10/31 20:09
推 jevin : faker大心臟 吃牙塔坎前停手5、6秒都沒手滑 10/31 20:10
推 chualex66 : 梅爾就來限制開團的,AL不甩技能兩邊乾瞪眼被你說 10/31 20:14
→ chualex66 : 成打得不好喔 10/31 20:14
推 ChikanDesu : 選這隻效益就是怕Oner掛了有人可以搶物件(? 10/31 20:15
→ casto : 有一波小龍團也是他反豬女大打贏的阿 10/31 20:16
→ GordnHayward: 我完全沒想到Faker能完這支 10/31 20:25
推 lolion : 梅爾玩不好…怎不說塔讚玩太好?豬女R但凡被彈到一 10/31 20:26
→ lolion : 波都是毀滅性團戰崩潰,肥課沒什麼機會秀,是因為對 10/31 20:26
→ momo3921d : 如果是HongQ的梅爾,你就知道有多醜 10/31 20:26
→ lolion : 面不給機會秀 10/31 20:26
推 JotaroKaga : 說看不出梅爾效益的真的是菜雞就別出來丟臉了 10/31 20:28
推 CATALYST0001: 這把老人打的很鬼啊 10/31 21:27
→ best0811 : 問題又不只出在這兩隻 10/31 22:12
推 cs15968270 : 講玩得不好的真的雲到一個極致 11/01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