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avatzky : 要滿勝奪冠了 11/01 16:18
→ A00610lol : 真的蠻像的 但前題要先贏GenG 11/01 16:18
→ Wardyal : 有那個感覺了 11/01 16:18
推 a125g : 花生的劇本原來被拿走了 11/01 16:19
→ daniel50506 : 能贏GEN 我就要支持KT了 11/01 16:19
→ violegrace : 哪裡像? DRX幾乎都打滿ㄟ 11/01 16:19
推 ssddff123 : 明天tes把t1送下去 基本上就穩了 11/01 16:19
→ reall860523 : 我只知道KT這個BO贏了 真的有人會發財 11/01 16:19
→ ilove640 : 哪裡像 DRX每場都打滿險勝= = 11/01 16:19
→ daniel50506 : 遊戲內容的確不像 DRX的內容都抖抖的 KT只有打GEN抖 11/01 16:19
推 ss88812 : 差很多吧 當年DRX 幾乎都苦戰 11/01 16:19
推 Roxyy : KT到現在還沒輸過 像在哪== 11/01 16:20
→ lusifa2007 : 很像 幹掉GG真的九成 11/01 16:20
噓 poboq0002 : 像在哪 沒從入圍賽打上來就別提了好爆 更別說打到八 11/01 16:21
推 harlan6297 : 不像 KT打不贏T1 血脈壓制 11/01 16:22
→ poboq0002 : 連勝 遊戲外遊戲內都不像 11/01 16:22
推 sunbreak0723: 44444 11/01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