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ensert : 先進冠亞再談歷史地位 11/01 19:08
推 cornsoup : 不行 11/01 19:08
推 bluu : 說個笑話 GenG最有希望的一年 11/01 19:08
→ DillMichel : 少碰瓷左手 左手至少進過決賽 11/01 19:08
→ a3221715 : 左手差冠軍一場 Chovy差n 11/01 19:08
推 hyakkiyagyo : 無亞仔年年十一月就陽痿 怎麼超 11/01 19:09
→ hoe1101 : 只比S賽不行,其他的國際賽算可以 11/01 19:09
→ kenploin : 右手先進個決賽吧 11/01 19:09
推 joyeszhang : 0 11/01 19:09
推 engelba : 左手差一波團戰 右手先去看看地板長怎麼樣吧 11/01 19:09
→ zxcv820421 : 先進冠亞吧 11/01 19:10
→ rappig : 超威別碰瓷左手好嗎... 11/01 19:10
→ kingianlin : 先進決賽再講 11/01 19:10
→ xbx123 : 決賽先進一下 11/01 19:11
推 Wwc0130 : 老李要神級發揮幹過去 你chovy? 11/01 19:11
→ xbx123 : 左手去年表現超威S賽一輩子打不出來 11/01 19:11
→ poz93 : 一個左手 一個右手 不用比誰高誰低 11/01 19:13
推 qk3380888 : 2 > 4 11/01 19:13
→ s920223 : 左手打出絕境李 超威? 11/01 19:13
推 fbigoooo : 左手有亞軍喔 少來碰瓷 11/01 19:13
推 reall860523 : @笑死熊 11/01 19:14
→ togetfree : 左手 賓有亞軍喔 11/01 19:14
推 riceworm520 : 沒墮胎都能 11/01 19:16
→ elvis0109 : 連亞都沒有 比啥小 11/01 19:17
推 ms042597617 : 平起平坐吧 左手有兩次16強 11/01 19:18
→ E7lijah : 真的先進冠亞再說 11/01 19:21
推 sheshomalu : 都無冠仔 真要說的話 11/01 19:22
推 wade59420 : 人家進過決賽 11/01 19:22
推 Esirec : 左手真就差一個會戰 11/01 19:22
推 Erurize : 2msi>1msi 11/01 19:23
推 a355163 : 左手敢操作 雖然暴斃收尾 但比只靠基本功經濟差打會 11/01 19:24
→ a355163 : 戰的咖強多了 11/01 19:24
→ Haerin520 : 8884844 比左手還爛 11/01 19:25
→ zxm50191 : 左手進決賽,這咖世界賽就沒看他C過幾次 11/01 19:28
推 magiteemo : 超威也能碰瓷左手? 11/01 19:32
→ Liniao : 先進決賽== 11/01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