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ngianlin : 他也26了 11/01 19:18
→ kingianlin : 兩個都老將了啦 11/01 19:18
推 rainnawind : JKL:欸不是我還沒 11/01 19:19
→ Fritter : 兩個都高齡老人 11/01 19:19
推 keel90135 : 哥哥:等我衝擊二冠 11/01 19:19
推 wugi : 老將 11/01 19:19
推 c27932589 : 哥哥準備拿下生涯第二冠 成為史一AD了 11/01 19:20
→ xbx123 : BDD 超威也都偏老了吧 11/01 19:20
→ deathly : 哥哥:我還沒打ㄟ 11/01 19:20
推 RBaldelli : 超威24啦 11/01 19:20
→ ssss8282 : 反正不是邱V的 11/01 19:21
推 kingianlin : BDD我第一次有印象都是S7了 比超威老 11/01 19:21
→ deathly : 老李:29 BDD:26 BDD還有3年可以繼承老李 11/01 19:22
推 RYO01225 : 這一冠獻給我的主治醫師 11/01 19:22
→ Haerin520 : 李哥 11/01 19:22
推 TKjoe619 : 你當哥哥空氣? 11/01 19:23
推 Haruna1998 : 李哥 BDD會雙手奉上冠軍 11/01 19:23
→ a1202799 : 電話號碼換獎杯?XD 11/01 19:30
推 ben6421463 : BDD:李哥是BDD的 11/01 19:31
推 aegis80728 : Bdd : 我早就有一冠了 李哥說一冠給粉絲 11/01 19:34
→ odanaga : lck的 11/01 19:36
→ m791017 : 超威又打輸一個老人 11/01 19:48
推 kelvin0004 : 小奶油:我還沒被淘汰 11/01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