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oy1031 : 假裝有帶腦子在bp 11/02 16:01
※ 編輯: sera520 (122.121.228.22 臺灣), 11/02/2025 16:01:47
推 sheshomalu : 全開老李應該就沙皇 小奶油球女完全沒印象 11/02 16:01
→ s920223 : 小奶油拿哪隻打得過Faker? 11/02 16:01
→ eric51805 : 你覺得滔博想的到嗎? 11/02 16:01
→ krezev : 趕下班 11/02 16:01
推 Sawilliam : 複數帽子的球女被奶油單殺了啊 所以以為能放 11/02 16:01
推 shoshosho69 : 小奶油認為他阿卡利可以打球女 11/02 16:02
推 kelvin0004 : 我感覺Faker沙皇那畫面應該跟這場差不多= = 11/02 16:02
推 s033507799 : 小奶油練不起來 11/02 16:02
推 serding : 在國內打以為對面是LPL 11/02 16:02
推 tp950016 : G2給他的錯覺 11/02 16:02
推 Tohkachan : 小奶油:窩不會…… 11/02 16:02
→ Sawilliam : 又是複數帽子 騙人選冰鳥 騙人以為阿卡莉殺爛球女 11/02 16:02
推 Sianan : 因為理解就是阿卡莉邊線可以給球女很大壓力 能打 11/02 16:03
→ Sianan : 但是李鬼直接虎三件 顯得小奶油像個小丑 11/02 16:03
→ kukulee : 小奶油:奇怪上次禿帽子不是被我殺爛嗎 11/02 16:03
→ mingchee : 殺個複數帽子以為對FAKER也行 11/02 16:03
推 TwinkleFany : 阿卡莉選的速度就是有計畫啊 但成不成功另外說 11/02 16:03
推 bebe666666 : 奶油兩隻都不會 11/02 16:03
推 saviora : 帽子的鍋 讓小奶油產生錯覺 11/02 16:03
→ a3221715 : 既然要輸 應該把強角都耗光 11/02 16:03
→ Saitoasuka11: 你能想像小奶油拿其中一隻跟faker 55開嗎 11/02 16:03
→ bubublue : 小奶油:不是 昨天比賽球女不長這樣 11/02 16:03
推 ap9xxx : 明顯以為阿卡打球女OK K卓講BP也有提到阿卡 11/02 16:03
推 RodrigueZ810: 以為打超威吧,不出時光球女就被桶到外翻了 11/02 16:04
推 HJC6666 : 一局放一個 放完後就可以證明放Op角不會贏 11/02 16:04
推 koy784512 : 又是複數帽子給人的錯覺 11/02 16:04
推 qazzaq3977 : 我阿卡莉能打 11/02 16:04
→ TwinkleFany : 可是雙開兩邊各選一個好像更好 他後面還有阿卡莉玩 11/02 16:04
推 soap83624 : 就是故意放球女用阿卡莉打的。邊線上6阿卡莉優,阿 11/02 16:04
→ soap83624 : 卡莉也確實是小奶油絕活。換個一般點的球女邊線殺 11/02 16:04
→ soap83624 : 一次直接節奏起飛了 11/02 16:05
→ koy784512 : 有一說一 真能打 但世界賽Faker的球女和R72根本無 11/02 16:05
→ HiyanaiSora : 沒自信對開啊 11/02 16:05
→ koy784512 : 康特 11/02 16:05
推 pttchips : 其實他阿卡利玩得蠻好的 11/02 16:05
推 energyy1104 : 問就是燒角色 11/02 16:05
推 frae : 老頭拿沙皇 那會更快欸 11/02 16:05
推 MoDoHiYaKu : 小巧思啊 不敢對開但是又不想吃兩ban 所以放球女搶 11/02 16:05
→ MoDoHiYaKu : 猴子再用阿卡莉做康特 可惜Faker不是Caps 11/02 16:06
推 ilove640 : 他阿卡莉沒問題啊 是營運跟call有問題 11/02 16:06
推 emptie : 他們不想交換吧,這兩個小奶油都沒得沒faker好 11/02 16:06
→ emptie : 但我感覺即使是這樣也燒掉兩隻了 11/02 16:06
→ dreackes : FAKER沙皇哪可能跟這場差不多 一定更虐的好嗎 11/02 16:06
→ ilove640 : 娘刷到球女裝買好 根本打不了 選個阿卡莉不敢碰前期 11/02 16:06
→ emptie : 只要差距沒太大的話,其他路還是有玩的空間 11/02 16:07
推 cool10528 : 想說用阿卡莉邊線單殺球女吧 11/02 16:07
→ nakato : 這場至少燒很多角色吧 11/02 16:09
→ talina : 複數帽子到底是禍害了多少選手,給了奇怪的理解跟 11/02 16:09
→ talina : 希望 11/02 16:09
推 sheshomalu : 球女如果不是虎三件有幾波可能就死了 但虎三件太猛 11/02 16:10
推 jhunfong : caps還在輸出 11/02 16:15
噓 ronan113021 : 啊T1ban沙皇欸 11/02 16:15
推 Erurize : 覺得複數帽子超威的球女很爛 可以放老頭的試試 11/02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