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ly20 : 紅米在幹嘛啊 11/02 16:42
推 iovoecu : 有點太生氣了吧☺ 11/02 16:42
推 timgjh : 左邊這陣容CFO來說不定能贏,但是ID不對 11/02 16:42
噓 alex518818 : 講真的這把bp跟昨天第三把爛到笑 11/02 16:42
推 special30708: 確實 本以為GG的BP夠爛了 想不到人外有人 11/02 16:42
推 cornsoup : 恨鐵不成鋼 11/02 16:42
噓 AHQ112 : 都很爛 11/02 16:42
→ ga278057 : GG粉心已死 沒心情看了Q_Q 11/02 16:43
推 tim8177414 : 真的垃圾BP。選完不用看內容就知道結果 11/02 16:43
推 ms0487468 : 確實太爛了 娜米到底是啥小 11/02 16:43
→ thwasdf : 第二輪ban我想說 至少ban個嘉文吧 結果: 凱特琳 11/02 16:43
→ thwasdf : 我真的笑爛 11/02 16:43
→ talina : 別這麼說,可以 Bp一把比一把爛也沒這麼容易的 11/02 16:44
推 Zypern : 我突然覺得GENG BP 棒棒了 11/02 16:45
→ brazil : 這把BP比昨天GG還好笑吧 選完就知道不可能贏了 11/02 16:45
推 Shume : 能選的比GEN的BP還爛,也是個奇耙 11/02 16:45
→ wu19911009 : 這個BP還能比昨天的爛,確實有料 11/02 16:46
推 a126053 : TES以為T1不會玩衝排嗎還自B波比 11/02 16:49
推 louis82828 : GENG的BP看在選手ID份上可能還會想說有機會 TES這 11/02 16:49
→ louis82828 : 些選手ID搞出這種神人BP 11/02 16:49
→ ooplus : 因為沒人陪練XD 11/02 22:03
→ RLLLL0622 : 有可能是今年s賽下限,可以競逐s賽最爛bp 11/03 03:33
→ RLLLL0622 : 當大家在討論bp重不重要,有時候都會有這種直接暴力 11/03 03:36
→ RLLLL0622 : 的場面出現好像也好,也不是第一次看到 11/03 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