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DKab1g0n : LPL直接解散吧 11/02 16:43
→ HJC6666 : AL沒了早就不抱希望了 11/02 16:43
→ gowaa : 可是完全沒有圖書館客場的感覺吶... 11/02 16:44
→ hyakkiyagyo : 都在冠軍賽血虐了 11/02 16:44
→ xianyao : 奧批奧早就看到膩了吧 被血虐到麻痺 11/02 16:44
→ ilove640 : TES籤運四強 AL強多了= = 11/02 16:44
推 sr820328 : AL輸的時候都哭完了 今天沒差了 11/02 16:44
推 lvlonster : 不玩了不玩了 11/02 16:44
推 fxxkleo0804 : 現場可能T1粉還比較多一點 11/02 16:45
推 leotompp : 嚴厲的爸爸 要去打BDD大魔王了 11/02 16:45
推 Texsogood : 沒事 中國T1粉很多 11/02 16:45
推 swbthj : 八強和四強場次對調了 往年慣例是8強血虐四強血戰 11/02 16:45
推 Sephiroth : 本來就覺得會3:0車過去 11/02 16:45
推 amig0123 : 現場支持T1的可能73開 11/02 16:45
推 gamania10000: 昨天大家直接略過滔博討論決賽了 11/02 16:45
→ raku : 可以啦 T1中國粉絲蠻多的 11/02 16:46
推 fenrirdire : T1打LPL都是能虐就虐 11/02 16:46
→ zombiepigman: 解散吧!!! 11/02 16:47
→ gowaa : 畢竟昨天才是那個有機會贏的 今天大家都知道結果 11/02 16:47
推 Zypern : 他們在欣賞陀螺旋轉 11/02 16:47
→ donkeyNew : 你沒看T1打贏時現場觀眾多開心? 11/02 16:47
推 tj41233 : t1高機率決賽那個票有夠貴 11/02 16:48
→ bmaple730 : 現場T1粉可能比滔博多 11/02 16:49
→ eric51805 : 撈批撈早就被虐到有斯德哥爾摩了 11/02 16:49
推 tiger870316 : 要去決賽服務粉絲了 faker真的寵粉 11/02 16:49
推 rickie1141 : LPL四強被血虐,乾脆直接解散別玩了 11/02 16:49
推 vinex518 : AL輸了訪問就在問總決賽了 11/02 16:50
推 wayne490 : 虐了女飯團也不會罵,隨便虐 11/02 16:50
推 skyseiun : 前幾年還可以靠全華班、愛國情節吸粉,今年發現他 11/02 16:51
→ dreaminon : 蝦仁豬心 11/02 16:51
→ skyseiun : 們玩的跟屎一樣,贏了會所摸嫩模,輸了商K摸嫩模, 11/02 16:51
→ skyseiun : 每年還爽領幾百萬薪資,誰要捧? 11/02 16:51
→ elvis0109 : 大不了退出啊,給你韓國自己玩,看看星海 11/02 16:51
→ nakato : al輸的時候就哭完了 11/02 16:51
→ loveqq0910 : 全球主場不可能圖書館 11/02 16:51
推 hmt17 : 導播會消音t1加油聲 還是中國主場辦 11/02 16:53
推 horse2819 : 怎麼感覺比歐美爛 這2場沒贏過一個大團 慘 11/02 16:53
推 Strasburg : 你是沒開聲音嗎?T1的歡呼超大聲 11/02 16:53
推 weng62104 : 中國的T1粉比AL粉還多你不知道嗎 11/02 16:56
→ no821010 : T1主場 11/02 16:57
→ NTRturnleft : 沒差吧,al倒的那天就知道的事 11/02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