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T1還是那個LPL最嚴厲的父親 沒意外T1斬了IG斬AL斬TES 只是沒有想到今天更是3:0光速碾壓三局 沒有看到反手之力 沒了最大的對手GG T1是不是整個內心最大的恐懼的釋放了 團戰資源也打得很穩 反觀AL真的讓T1粉絲好多次冒出冷汗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79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86.2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62076412.A.DCF.html
KASIM78718 : 是 11/02 17:40
andy920314 : 是 11/02 17:40
kikikinds : 很強了 但還是打不贏 11/02 17:40
roberttony : 就很強啊 不用質疑 11/02 17:40
Lonely85poly: 沒人說不強吧,跟GG T1打bo5 都打滿 11/02 17:40
celephone : 4 11/02 17:41
realize1379 : 如果是其他lck遇到AL,大概下去了 11/02 17:41
chocobo4235 : AL才是真第一種子吧 而且跟其他LPL有斷檔差距 11/02 17:41
wayne5992 : 嗯嗯 八強啊 嘻嘻 11/02 17:41
calvin0319 : 4 11/02 17:41
kohinata : 瑞士輪3-0上去 就是冠軍候補了 只是踢萬黑不願意 11/02 17:41
horse2819 : 逼出梅爾 真的盡力了 11/02 17:42
dreaminon : 是 11/02 17:42
ki59920 : 4 11/02 17:42
gininder : 很強啊 碰Geng都不一定會輸的 11/02 17:42
hatland86 : 有眼睛的應該都看得出來哈哈哈 11/02 17:42
casper1207 : 超強 11/02 17:42
casper1207 : 除了AD 11/02 17:42
nakato : 超強啊,第五把能打成那樣 11/02 17:43
luckyoxalis : 很強啊,最值得支持的LPL強隊 11/02 17:43
xbx123 : 強啊 11/02 17:43
iampig951753: 有人說他們不強嗎???? 11/02 17:43
kohinata : 有阿 有人說T1籤運好=AL不強 11/02 17:43
iampig951753: 就是T1更強阿 11/02 17:44
iampig951753: 是AL倒楣吧 可能碰上冠軍隊伍 11/02 17:44
thomaspig : 真的強 11/02 17:44
meiken : al最重要的是看起來很盡力 不像今天這個完全在搞 11/02 17:44
iampig951753: 提前打冠亞賽 11/02 17:45
wacidila : 結論就是PTT酸民反指標阿 11/02 17:45
iampig951753: 籤運隊怎麼看都是今天這一坨看AVI 11/02 17:45
joe51408 : 難怪AL一倒對面解說直接絕望== 11/02 17:46
ssj1988 : AL打到 T1脫外套 11/02 17:48
purification: KT T1籤運其實差不多 八強四強都是一場軟一場硬 11/02 17:48
kevin5517925: 真的強 11/02 17:50
Meowcc : 是 明顯斷檔 不然不會一堆人直接討論冠亞 11/02 17:52
f1426871 : 看ALT1我褲子換了五件,真他X的刺激 11/02 17:55
seazure2016 : 強啊 明顯比另外三隊強好幾個檔次 但應該只有HLE等 11/02 17:56
seazure2016 : 級 T1那時候其實狀態還是滿差的 11/02 17:56
IAmyWife : AL 4人都超強,世上有那4 人能扛1個打T1打到脫外套 11/02 18:03
WayneChan : 看來比四強時的GenG強不少也強過HLE 11/02 18:12
o0991758566 : 很強 11/02 18:32
Allenlin0720: 超強 少一個AD打成這樣 11/02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