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roro39 : 問橘子熊這個問題好嗎11/02 20:43
推 Meowcc : 等到他們選手跟我們賽區選手薪資差不多水平時確實是11/02 20:44
歐美國家給的錢也很多啊 人家都否放
→ Meowcc : 不用難過到要解散11/02 20:44
推 as3366700 : 就持續減少投入 越輸越慘 輸習慣之後就會覺得四強11/02 20:44
→ as3366700 : 很棒了11/02 20:44
推 zero549893 : 目標只是四強的話 不用花那麼多錢啊11/02 20:44
推 dos01 : 不是什麼世仇的問題 奧批奧都一堆韓援了 哪有什麼仇11/02 20:45
推 tom501062003: 那這樣幹嘛投錢下去 反正上限就這樣誰要投資11/02 20:45
→ dos01 : 是中國人自己的觀念就是沒第一就是垃圾 就該滾去死11/02 20:45
→ dos01 : 這麼極端的想法才會搞出那一堆問題 哈哈哈哈!11/02 20:45
→ tindy : 沒太大關係 趨勢就是這樣 奪冠能救這個趨勢嗎11/02 20:46
→ aiolk : 其實是LPL的老闆越來越沒錢,沒辦法像之前花錢狂挖11/02 20:46
→ bbbsmallt : 敢跟那些花很多錢的老闆講打進四強就好嗎11/02 20:46
→ as3366700 : LCP是知道自己就是窮逼賽區 投入夠低 所以八強很爽11/02 20:46
→ aiolk : 強的韓援11/02 20:46
推 fate1235678 : 他們觀念就是看不起日韓呀 這很難改的11/02 20:46
推 nigatsuki : 民族性問題無解11/02 20:46
→ harry458031 : 你第二名不把第一名當競爭者不然要幹嘛?11/02 20:46
→ xeins : 人無爭鬥心 上進心 不如連戰隊都別組了 出家算了11/02 20:47
噓 CTHsieh : 贊助商只在意冠軍。沒冠軍沒贊助戰隊會倒閉11/02 20:47
→ nigatsuki : 試圖打破常規才有話題 大家都服LCK那LPL就會解散11/02 20:47
→ tindy : 而且你是不是忘了我們解散兩次 跟難不難過有關嗎11/02 20:47
→ harry458031 : 我們是長期進不了八強 把八強當目標 他們是長期第二11/02 20:47
→ harry458031 : 賽區 把搶第一當目標用有啥問題 你有沒有一點志氣11/02 20:48
→ a034506618 : 花這麼多錢,你的願望只有四強也是人才11/02 20:48
推 as3366700 : 如果連LPL都放棄治療了 就跟星海一樣最後韓國也不玩11/02 20:48
→ as3366700 : 變雜魚電競無人關心哪個野雞奪冠11/02 20:48
推 Y1999 : 他們維持競爭力才會有好比賽能看11/02 20:48
→ lycs0908 : 如果是高中班上第二三名沒必要把第一名當競爭對象、11/02 20:48
→ Y1999 : 要八強他們換手打都能進,還要努力什麼11/02 20:49
→ lycs0908 : 仇人,因為二三名一樣會有個屬於自己的大學位置,11/02 20:49
→ lycs0908 : 那還說的過去。但這個比賽就只有第一名能看啊 你11/02 20:49
推 JaccWu : 本來賽區長期沒有第一 觀眾就容易萎縮11/02 20:49
→ lycs0908 : 第二名的不爭第一名要幹嘛11/02 20:49
→ JaccWu : 或是流去支持贏得了的項目11/02 20:49
→ JaccWu : 歐美也是阿11/02 20:49
→ JaccWu : 如果參與這個項目的人數下降就更是了11/02 20:50
推 airiguodala : 要是支出跟LCP一樣的話可以啊11/02 20:50
推 Y1999 : 台灣棒球也是阿,國際賽被日本虐出陰影還不是一直想11/02 20:51
→ Y1999 : 拚,最後12強奪冠瞬間反哺回國內人數11/02 20:51
→ JaccWu : LPL曾經嚐過一陣子輝煌期的又更難妥協11/02 20:51
→ airiguodala : 花一堆錢還不求好成績 那不如直接收一收11/02 20:51
→ Y1999 : 如果每年國際賽目標只是不要輸太難看,連國內都看不11/02 20:51
→ Y1999 : 起你11/02 20:51
→ JaccWu : 棒球台灣實際打的人數比起其他運動也不見得那麼多11/02 20:51
※ 編輯: QchchQ (42.72.225.132 臺灣), 11/02/2025 20:52:22
→ JaccWu : 但國際賽事會贏也是一部分台灣棒球觀眾多的原因吧 11/02 20:52
推 zero549893 : 資源最後就是轉去其他能拿第一的項目 嘴人家幹嘛想 11/02 20:52
→ zero549893 : 爭第一的蠻好笑 11/02 20:52
→ HonestBear7 : 哪有什麼世仇,是這遊戲唯S賽冠軍論罷了,歐美老早 11/02 20:53
→ HonestBear7 : 就開始爛了你怎麼不去關心一下 11/02 20:53
噓 f536392 : 你要一個靠仇恨活下去的民族不仇人也是為難他們 11/02 20:53
→ bluejark : 電競本來就是要想贏啊 不然他們玩王者榮耀就好了 11/02 20:54
推 faracross : 大家遇到lck直接舉白旗 那這遊戲才真要丸 11/02 20:58
推 hatland86 : 不是他們自己願意 觀眾們本來就需要中韓大戰這種節 11/02 21:00
→ hatland86 : 目 大家愛看就得打造成這樣 11/02 21:00
→ bluejark : 台灣又沒投入有八強也是蹭的當然爽 11/02 21:00
推 faracross : 而且去年edg特戰戰隊拿冠 應該也吸了不少贊助 11/02 21:01
推 terry955048 : 人家老闆投錢是要看打棒子拿第一不是被當孫子打 11/02 21:06
推 rrrReshar : LPL好歹也是大賽區要説不玩了 在撐一下應該還是可 11/02 21:07
→ rrrReshar : 以的啦 真解散了那絕對對整個電競也不是好事 那等 11/02 21:07
→ rrrReshar : 同對這遊戲的電競按下最後的倒數計時 11/02 21:07
推 zuraKatsura : 這遊戲就是S冠看最重 偏偏LPL就是最接近的了 11/02 21:10
推 faelone : 真的他們國家就靠仇恨再生活,一年8~10個抗日紀念日 11/02 21:10
→ zuraKatsura : 再怎麼輸都是唯一能跟韓國過招的 11/02 21:10
→ faelone : 以前不是世界強權輸一輸無所謂,現在每個面子都想顧 11/02 21:11
→ zuraKatsura : 支持這種賽區比支持當年LMS還累 11/02 21:11
→ kevin78791 : 這遊戲如果連LPL都未戰先降真的就完全沒熱度了 11/02 21:11
→ zuraKatsura : 因為你真的只能期待會不會是這一年 11/02 21:11
推 swbthj : 人家投入的資金那麼多就是要拿冠軍 11/02 21:17
→ azuma117 : 用老二老三想法當挑戰者挑戰,心態會輕鬆很多 11/02 21:20
→ CenterSite : 一堆人在混淆概念,把LCK當競爭對手跟當仇人不一樣 11/02 21:22
→ CenterSite : S7以前也是被韓國人打爛,但那時就沒說過要解散 11/02 21:22
→ CenterSite : LPL就是有一點成績就要瘋狂上別人嘴臉結果反噬自己 11/02 21:22
→ a034506618 : 拿s7比也是天才,那時候可是lol 最精華的時期,跟 11/02 21:29
→ a034506618 : 解散完全扯不上邊,現在是全部爆炸,很多隊伍想退 11/02 21:29
→ a034506618 : 出,贊助商不玩,沒有新人,沒有成績,這到底誰還 11/02 21:29
→ a034506618 : 想花錢 11/02 21:29
→ zuraKatsura : 上升期比衰退期 這觀念可以 11/02 21:30
噓 wayne5992 : ?? 這遊戲不爭冠 爭四強能幹嘛 11/02 21:35
推 Meowcc : 現在這遊戲就是慢慢走向衰退 啊LPL不玩當然是直接退 11/02 21:36
噓 c871111116 : 那跟LCP比就好好不好 11/02 21:36
→ Meowcc : 掉啊 誰要跟你慢慢耗 LOL組大團很貴捏 11/02 21:36
→ c871111116 : 想看人家比不贏LCK 又要人家繼續玩 不如你去投資吧 11/02 21:37
→ oo2751394 : 打電競不爭冠 那乾脆辦瓊斯盃自爽就好 11/02 21:38
推 n1amarrr : 這樣才能賺愛國錢啊 11/02 21:38
推 tw15 : 煽動內部有流量啊 11/02 21:58
噓 asd7765889 : 非韓賽區最強就是LPL 他們不拼冠軍不然要幹嘛? 11/02 22:02
→ smch : 炒話題呀 不然怎麼賺錢 11/02 22:03
推 nmm00040 : LPL的觀念亞軍是恥辱,所以他們對第一種子BLG特別 11/02 22:04
→ nmm00040 : 嚴格,他們想看的是中國第一等於世界第一,比起所 11/02 22:05
→ nmm00040 : 謂老四逆襲,大家實力相近的激戰,他們更想看到壟 11/02 22:05
→ nmm00040 : 斷式的冠軍。 11/02 22:05
噓 TSroin : 講什麼白痴話,第二名不以第一名為目標不然全部解散 11/02 22:06
推 IAmyWife : 那LBJ是不是打到東冠就不打就好了,連續8年好棒棒這 11/02 22:23
→ IAmyWife : 樣? 11/02 22:23
→ min748920 : 華人家長觀念 沒有第一名沒有好成績 就是廢物 11/02 22:28
→ john2355 : 有目標才會進步啊 競技遊戲不爭第一 真假 11/02 22:33
→ a034506618 : 華人家長?原來kobe 也是華人,他說過亞軍是最大的 11/02 22:46
→ a034506618 : 輸家 11/02 22:46
噓 a135791258 : 比賽不分勝負不爭冠軍那幹嘛比?有啥毛病 11/02 23:50
→ a135791258 : 人生不是比賽 所以確實不用像華人父母一樣低能 11/02 23:50
→ a135791258 : 阿問題是比賽也不是人生 不拼高低輸贏 幹嘛比?吃 11/02 23:51
→ a135791258 : 飽太閒喔? 11/02 23:51
推 sawalee0811 : 他們沒有怕LCK 是怕T1 他們的夢想就是世界賽Bo5打 11/03 00:52
→ sawalee0811 : 贏T1 11/03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