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125g : gg才是每年都在演粉絲 11/10 15:08
推 shoshosho69 : 今年沒碰到耶 你這樣說不好講 11/10 15:08
→ shoshosho69 : 我說是世界賽 11/10 15:08
推 secret822 : T1打GG 每次bp都給你來一波大的 11/10 15:09
→ shoshosho69 : 阿 瑞士輪有 但是被輾過去 11/10 15:09
→ chasegirl : BLG: 11/10 15:09
→ a125g : 認真說gg打t1時bp就會正常了 只會打t1 11/10 15:09
→ a125g : 打t1知道按死沙皇選波比 打kt沙皇波比放給對面選 11/10 15:10
推 swbthj : 是平常的gg真的強 聯賽亂打就沒門票了 11/10 15:10
→ saviora : 每次打鹼基 不知道為啥踢萬很容易蓋公墓 11/10 15:11
→ Flyroach : 講實話T1打聯賽可能比打世界賽還緊張 11/10 15:11
推 k1222 : 演阿 第5把選炸彈人犽凝 11/10 15:11
推 serding : 今年又沒對到 11/10 15:11
→ serding : 淘汰賽 11/10 15:12
→ a125g : 打tes hle放沙皇會說放op角練習 打t1敢放嗎 11/10 15:12
推 cutesoda : 根本GG演自己粉絲 還好我不粉他們 11/10 15:13
→ A00610lol : 反過來了吧 超威騙了我們11個月@@ 11/10 15:14
推 a125g : gg 白癡bp也講一整年了吧 11/10 15:14
→ A00610lol : 騙大家11個月 倒在最關鍵的那一個禮拜 11/10 15:14
→ a125g : 結果真的爆了 11/10 15:14
推 jacky1997 : 世界賽也在演啊 老折磨觀眾了 11/10 15:15
→ jacky1997 : Faker無需向眾神祈禱 11/10 15:15
→ jacky1997 : 因為眾神傳頌的都是他的名號 11/10 15:15
→ jacky1997 : Doran向眾神祈禱 眾神在他身旁開搞 11/10 15:15
→ jacky1997 : 還有一個在練腳 11/10 15:15
→ annboy : 其實不是 GENG是換新版本適應很快 11/10 15:15
推 dogalan : 沒有 就是代表只研究t1一點屁用都沒 11/10 15:15
→ annboy : T1則是很擅長一個版本研究到終極答案 11/10 15:15
推 a125g : msi決賽打t1 5把bp知道要去限制t1下路線權組合 知 11/10 15:17
→ a125g : 道要怎麼選怎麼扛 11/10 15:18
推 SYUAN0301 : 今年世界賽BP也常常讓人以為在測陣容== 11/10 15:18
→ a125g : 打kt 連想扛都不想 直接坐牢 覺得對手打不穿 11/10 15:18
→ a125g : 北極熊訪談就說在放op角測試啊 他們也知道什麼角色 11/10 15:19
→ a125g : 是op的 11/10 15:19
推 abcd575 : 研究了一整年T1 結果沒遇到 11/10 15:19
推 Y1999 : T1聯賽緊張的是出國,打GG基本上沒贏過不用緊張 11/10 15:19
→ a125g : gg對meta適應慢吧 季後賽直接被kt送下去 11/10 15:20
→ a125g : 有雙敗gg應該有機會冠軍 11/10 15:21
推 hasroten : GG ID太超模造成BP優先級有問題 11/10 15:22
→ NaoGaTsu : 8884844 誰在演誰 11/10 15:23
推 IaKoMu : BP問題 隊友教練都換一輪了,還是那個問題也是很奇 11/10 15:23
→ a125g : 太自信吧 他們應該知道角色優劣 但覺得自己能打 結 11/10 15:23
→ IaKoMu : 妙 11/10 15:23
→ a125g : 果碰到開上限的kt 11/10 15:24
→ poz93 : 好聽叫對自己實力有信心 世界賽放給對面強角 給自 11/10 15:27
→ poz93 : 己練等 11/10 15:27
→ poz93 : 難聽叫版本適應差 讓對面選到版本強角強陣 只能靠 11/10 15:29
→ poz93 : 拼命發揮補足贏下比賽 11/10 15:29
→ john2355 : 超威才是在演他的支持者吧 11/10 15:29
推 roger2623900: GG聯賽也是瘋狂連勝 為啥聯賽就沒有BP問題 很神奇 11/10 15:30
→ roger2623900: 世界賽一堆問題都跑出來 11/10 15:30
→ a25785885 : 不是 真的就是LCK把T1打爛 世界賽被隨便誰在84打爛 11/10 15:31
推 VVINT15 : 不然呢 11/10 15:32
→ a25785885 : 有看就知道了 根本高一個檔次 t1連門票都很辛苦 11/10 15:32
推 jason401310 : 聯賽meta變化沒有這麼激進,世界賽能和歐美練,T1和 11/10 15:32
→ jason401310 : KT都有借鑒歐美的理解 11/10 15:32
→ hasroten : GG打掏博BP就在搞阿 但那時候靠ID能贏 11/10 15:32
推 roger2623900: GG聯賽是從一開始就一路贏到尾 中間最大的阻礙就KT 11/10 15:33
→ roger2623900: 難道被KT天剋? 11/10 15:34
推 envy116 : 不 不只GG,連觀眾都演 11/10 15:34
→ abc123kevin : T1最怕的是聯賽打不到門票出不了國 11/10 15:35
推 jason401310 : 確實是被KT剋吧,往年都要在BO3被爆一把,小火龍中 11/10 15:36
→ jason401310 : 路當年也是BDD先拿來虐超威才被抄走 11/10 15:36
→ Zypern : GG在演粉絲+1一年只爛一個月 11/10 15:37
推 fenrirdire : LCK季後賽比世界賽還難打 11/10 15:40
推 chrislai : GG才是每年都演我好嗎 11/10 15:48
→ bbs0840738 : 世界賽的T1跟平常的是不同等級 研究也沒用 11/10 15:49
→ RumiManiac : GENG 自己打得爛不用怪別人 11/10 16:00
推 darkyoyo : 與其說是GG在演,倒不如是每年GG都被邱威騙到 11/10 16:08
推 passpasshao : GG每年都騙粉絲;( 11/10 16:23
噓 fmradio : 今年BO1直接被車過去了還在演 11/10 16:38
推 sunbreak0723: 世界賽友哈相赫會開聖別,回收給出去的神力 11/10 16:45
→ ccyi995 : BO1那個BP沒贏那他們這輩子才真的就這樣了 11/10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