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本次世界賽第一次用無懼選角模式比賽,但總決賽5場都ban了 阿祈爾 、球女、犽凝、巴德 ,這應該是方最強的角色,但都無法上場, 身為觀眾真的很想看看頂尖對決,想看神仙打架,而不是鐵牌對決 以前決賽總是看類似的角色好幾場,但這次真的好看很多,希望能直接開啟 無懼選角的無ban模式,看雙方拿到OP角時,能有怎樣不同的操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52.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62770003.A.F3C.html
bbs0840738 : 無懼選角代表:Oner 11/10 18:21
f12sd2e2aa : oner蒙多還不夠不懼? 11/10 18:22
ahinetn123 : 以前韓國有第五局盲選 結果RIOT還把這給禁了 11/10 18:25
shoshosho69 : oner真展現無懼 11/10 18:26
raidcrash : Oner看起來有點懼啊 是老人在旁邊畏懼慫恿 11/10 18:27
shoshosho69 : 旁邊多蘭其實比oner還懼 11/10 18:28
ckssicaaa97 : 有人場上練角了還不夠無懼喔? 11/10 18:29
raidcrash : 但無Ban的話 有一隻特別作壞就變成擲硬幣贏的大優 11/10 18:29
marklinaaa5 : 說不定可以不能Ban上一局Ban過的角色 11/10 18:33
sarsenwen : 無懼選角就是選沒玩過的 無懼輸贏 11/10 18:33
papamonkey : 我覺得BO5應該加入一隻必選,可以自己決定要在哪回 11/10 18:36
papamonkey : 上場,但必須第一場開始前就決定並且讓對手知道 11/10 18:36
papamonkey : 看全隊優勢角要讓給哪位,以及BO5想在哪一局上場 11/10 18:37
papamonkey : 類似王牌 11/10 18:38
k82817 : 以前第五把的盲選真的有意思 11/10 18:38
qd6590 : Oner:可以 11/10 18:46
casto : 沒有盲選就沒有名場面看了 11/10 19:22
luzzwang : 今年只有oner是無懼選角吧 11/10 19:32
typered : 以搶ban有時候真的很難看,不會還要搶 11/10 19:39
tryit015124 : 有啊還有姑媽凱莎飛可冰鳥啊 還敢下來啊冰鳥 11/10 19:47
lisa6329 : oner:我還不夠無懼嗎??? 11/10 19:52
shingo135r : 無懼選腳(X 11/10 19:59
shingo135r : 無懼練角(O 11/10 19:59
sezna : 完美的魔鬥也是啊 11/10 20:03
jose50203 : 本次無懼選角代表:Oner 11/10 20:31
Jerrycoco : 乾脆讓被聽牌的一方擁有一位解ban的機會~ 11/10 21:01
S0323109 : Oner 無懼 Doran 嚇傻 11/10 21:19
dahIia : 隨機選擇好了 全部無懼 11/10 21:57
Isopod : 希望第五場沒有ban 然後盲選 雙方可重複角色 11/11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