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rdyal : 替補會上嗎 11/11 12:00
→ roger2623900: LCK獨大 RR有什麼好看的 11/11 12:00
推 Shiang1225 : Royal Rumble 11/11 12:03
推 cornsoup : 這跟今年的Fst有什麼不一樣 11/11 12:03
→ keel90135 : 我覺得不行 今年已經確定學MSI拉到中韓各兩隊了 11/11 12:03
→ roger2623900: 要好看就是戰隊多比賽多 規格往上拉 11/11 12:04
推 Owada : 聽起來比更早就被淘汰的明星賽更爛 11/11 12:04
推 Shiang1225 : XD娛樂隊去打還比Lcp流量高 我就講到這 11/11 12:05
推 eric20601 : 不如搞個明星賽 11/11 12:06
推 tom0000p : 覺得來個老八大對決比較有趣 看看誰才是最低下限賽 11/11 12:07
→ tom0000p : 區 11/11 12:07
→ OracleMage : 以前明星賽都放季後,沒人認真打,這個有關MSI名額 11/11 12:08
→ OracleMage : ,應該會認真打吧 11/11 12:09
推 chichen : RR就像亞運一樣結果熱度就很低,國際賽看的人多就 11/11 12:10
→ chichen : 是希望看多隊伍互打 11/11 12:11
推 Shiang1225 : 屌擴張的下個月邀來台灣打明星賽啊 11/11 12:13
→ roger2623900: 娛樂賽還要綁定MSI名額... 11/11 12:24
推 jackylin1999: 挑選其他選手 薪水你付是不是… 11/11 12:26
推 zxcasd328 : RR就叫好不叫座,這方案感覺也不是很有觀賞性 11/11 12:30
→ ThreekRoger : 不就流量不好才被砍掉嗎 11/11 12:35
→ impisadog : 真的覺得明星賽比較好看 選手也沒那麼有壓力 11/11 12:54
推 kevmo : 要不要抄隔壁棚新秀隊、二年級隊、外卡或外援聯軍, 11/11 15:20
→ kevmo : 順便讓#1隊長自己挑同區隊友 11/11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