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4種可能 1.姑媽堅持要走,就是不留 2.姑媽想要出去看報價 3.姑媽的報價被T1否決 4.逗你們玩呢,T1準備回簽 我覺得離開機率大點 畢竟是T1高層 -- 「我看不到」 「欸 我真的看不到」 「 」 「我還是什麼都看不到啊...」 「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15.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63382013.A.ACC.html
forever5752 : 被姑媽黑氣走的 11/17 20:20
howlongbing : 都拍離隊影片了 應該很難Re-sign吧 11/17 20:21
serding : 看過無數卡車 11/17 20:21
nadleeh : 今年被輪換半年這隊又不能保他首發 11/17 20:21
emptie : 我猜 3 報價裡面有除了錢的條件合不上,比如說誰必 11/17 20:21
emptie : 須走 11/17 20:21
annyuu0715 : 文章都說要離開T1了 很難再簽回來吧 11/17 20:21
xbx123 : 就是不能保首發啊 11/17 20:21
s944310 : 看那影片,感覺簽不回 11/17 20:22
wu19911009 : 1吧.看訪問他就沒想留的感覺 11/17 20:22
fash5896 : 1或3,3的機率比較大,我猜是姑媽爸爸提到的選手保 11/17 20:22
fash5896 : 護權被T1高層打槍了 11/17 20:22
luntalk : 影片內講很清楚是離開了 11/17 20:22
ckssicaaa97 : 1吧 今年T1根本想把他搞死 11/17 20:22
jackz : 不可能 已經說死了 拍完影片了 11/17 20:23
Jhen1104 : 大概率就是不能保首發,Smash登上位 11/17 20:23
y00167077 : 都有影片了 2 4 不可能 11/17 20:23
Tohkachan : 1 被這樣搞 離開正常的 11/17 20:24
a8973925 : 感覺年初被搞然後續約又不順? 11/17 20:24
yzhna : 特別拍了7分鐘的影片 就是珍重再見了 11/17 20:24
nayaciou : 1應該最大因素,心累真的治不好 11/17 20:24
eddie5689 : 感覺就和平分手啊,還有時間拍影片。宙活才是真的 11/17 20:25
eddie5689 : 措手不及. 11/17 20:25
Orenjifurai : FMVP也不值得加薪 這就是T1 11/17 20:25
WhiteMouse : 感覺是今年讓他更想證明自己吧 或說挑戰吧 11/17 20:25
WhiteMouse : 覺得是他自己堅決要走的 11/17 20:25
qd6590 : 該不會是什麼保證上場被T1打槍吧 11/17 20:26
qd6590 : 如果是保證上場被T1打槍之後沒簽成功我會氣死== 11/17 20:27
sky226778 : 1啊 年初搞什麼王八戲碼 11/17 20:36
Edison81244 : 100% 3 啊 都有意願續約了 11/17 20:37
NaoGaTsu : 1啊 他自己都說今年是看心理諮商最多 自我懷疑最重 11/17 20:45
CrabBro : 現在的訊息看來就是3 11/17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