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媽寶 FOFO好歹打個幾年 有成績了才去對岸 今年HongQ在世界賽戳到爆 這算是戳完就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4.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63548507.A.2C2.html
AHQ112 : 你也是發完文沒分類就跑 11/19 18:35
uukoQAQ : 記得補分類 11/19 18:35
laptic : 分類 = = 11/19 18:35
a24285293 : 4 11/19 18:35
cornsoup : 分類也是 11/19 18:35
c871111116 : 你也是 11/19 18:35
SYUAN0301 : 分類也跑了 11/19 18:35
roger2623900: FoFo也沒八強 11/19 18:35
DonDonFans : 你也差不多啊 11/19 18:35
fever200977 : 不然繼續留在這給你看衰? 11/19 18:35
YuanMu0604 : 你的分類也是 11/19 18:35
ss425727100 : 反正就隨便打打 消耗預算而已 11/19 18:36
sheep2009 : 都進八強 你還想怎樣 11/19 18:36
Maaa : 4 11/19 18:36
aa3789 : 靠doggo的咖 11/19 18:36
ppmaker : 算 記得補 11/19 18:36
lakeisland : 外卡賽區粉只剩情勒 11/19 18:36
kducky : ? 11/19 18:36
amsmsk : 你分類野事嗎 11/19 18:36
howard1997 : 比你沒分類完就跑好一點 11/19 18:37
roger2623900: 雖然打輸zeka BDD 但是LPL同級的有多少? 11/19 18:37
owen5566 : 你是戳完就被水桶 11/19 18:37
rnunmnnvvw : 反正隨便戳都有八強 靠著下路騙到合約先 其他再說啦 11/19 18:37
LionKK : 到底是怎麼樣的人發文 2025了分類還能跑= = 11/19 18:37
max366629 : 被粉絲吹到有大約 超爽 11/19 18:37
xbx123 : 現在是開始清算了嗎 11/19 18:37
rnunmnnvvw : 哈哈 11/19 18:37
hoe1101 : SO? 11/19 18:38
sawalee0811 : 你的帳號也準備被你戳完就跑了 11/19 18:38
fenrirdire : 那也要有人願意收他啊 證明他還是有能力 11/19 18:38
hoe1101 : 接下來是沒簽聯絡簿嗎 11/19 18:38
chasegirl : 你是分類沒用好就發了 11/19 18:38
yowhatsupsli: 你是發完就放PY嗎? 11/19 18:39
zxcasd328 : 有錢就去賺啊 京東給錢不會少的,去京東起點很高了 11/19 18:40
BPinYOURoreo: 真爽 台灣人吹一吹就有錢領,反正去lpl打得爛還可 11/19 18:41
BPinYOURoreo: 以說lpl的中路本來就比較強,用人民幣擦屁股都不覺 11/19 18:41
BPinYOURoreo: 得可惜 11/19 18:41
ken123321987: 戳完就跑 這種人超不負責任 當個爛人總有一天會被 11/19 18:42
ken123321987: 反噬 每次都這種態度誰敢用 11/19 18:42
longlyeagle : 你看看對面ID 能怎麼樣呢 11/19 18:44
z87556600000: 那麼戳 大陸戰隊還急著當盤子 超爽 11/19 18:45
amsmsk : 講的其他人不戳一樣 11/19 18:45
s8900117 : 這不好說 11/19 18:45
ff20 : 你的分類也跑了 11/19 18:45
TJker : 0/7/1我阿嬤上去打都比他強 11/19 18:46
cola513075 : 4 11/19 18:47
i015027 : 分類跑哪了 11/19 18:49
funkD : 無所謂啊 反正LPL當外援就沒這麼寬容了 11/19 18:49
adlazyyy : 你的分類也跑了 11/19 18:51
Gnnnnn111 : 還真是 11/19 18:53
a40558473 : 你的分類也跑了 11/19 18:53
louis82828 : 跟你的分類一樣 11/19 18:54
luke85924 : 分類也跑了 11/19 18:54
min748920 : 靠 大狗的咖 笑死 11/19 18:55
sakurarein : 還真是 11/19 18:55
IPZ339 : …這樣也跟的上喔 11/19 18:56
snowsdream : 應該半年就回來了 11/19 18:58
jumpballfan : 是 超雷中路 送爽沒 11/19 19:03
Yueshei : 有得撈就要趕快撈啊,不然真的不行了連錢都沒賺到 11/19 19:05
Yueshei : 不是很慘 11/19 19:06
a12838910 : 好了啦 洪Q黑 11/19 19:06
gelegelego : ? 11/19 19:08
budaixi : ==忌妒嗎 11/19 19:10
budaixi : 政黑仔 11/19 19:10
beef68 : 世界賽粉真的好噁心 11/19 19:11
thetsaigod : 4 11/19 19:26
vin312789 : 我們CFO從冠軍被轟Q戳成八強 趕緊走一走 11/19 19:27
Tamato3310 : 混血王子的背叛 11/19 19:28
Fearearth : 算啊 可憐 11/19 20:03
Starvinsky : 這垃圾走了也沒差trash 11/19 21:03
keroro39 : 要走就走啊 西門一直在這裡 我也沒有看你特別感謝我 11/19 21:09
keroro39 : 西 年輕追求自己要的合理 11/19 21:09
lin961213 : 雖然但是 人家還是去撈批撈爽賺 11/20 08:19
tsungg : 4 11/23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