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int5566fan: 愛歐穩多了 輸給暴龍也會認 01/03 07:48
推 SoongTsai : 我昨天三星凱特琳帶一星暴龍 4-3~5階段死掉一家都 01/03 07:49
→ SoongTsai : 打不贏 不可能再玩了 01/03 07:49
推 LeoYuri : 因為你暴龍沒二星啊 01/03 07:49
推 AnnHeeYung77: 暴龍從沒二星過 真的玩不懂這陣 01/03 07:50
推 smallvul353 : 這陣都要讀開場發牌員的神諭 反正發牌員2-3前沒發 01/03 07:56
→ smallvul353 : 超過5張給我我就只捏著不玩 01/03 07:56
推 keddy8733 : 剛上大師 我的方法就是不碰暴龍不碰戴安娜 舒爽 01/03 08:04
推 chung1997 : 人家抓凱特林 你也要抓啊 幫他報告 01/03 08:06
推 james3510 : 先檢討你老四那場怎麼才老四 01/03 08:31
推 qd6590 : 暴龍就是天胡才能玩 硬玩就是78 好一點456 01/03 08:35
→ qd6590 : 經濟開+開局多我才會玩 不然就是彩門票可以硬玩 01/03 08:35
→ qd6590 : 再來就是皮轉可以玩 皮轉遇到多同行就改追冰鳥3 01/03 08:36
推 webbkiller : 慢慢捲暴龍吧,我穩定愛歐偶爾神器蠻王,襬位好甚 01/03 08:47
→ webbkiller : 至還能吃雞 01/03 08:48
推 OracleMage : 暴龍沒鑽頭看來完全玩不動... 01/03 09:14
→ sawalee0811 : 3-2要有那個免費發皮爾低費牌的 01/03 09:58
→ sawalee0811 : 不然至少要拿個經濟 01/03 09:58
推 dwiee : 我玩這麼多場 還沒遇過皮城那個海克斯 01/03 09:59
推 d6102003 : 欸版主 修個口德八 01/03 10:01
→ asd810733 : 很奇怪 獨家暴龍 布郎姆 瑟拉芬都三星了 暴龍只有兩 01/03 10:18
→ asd810733 : 彩門票 除了暴龍以外的幾乎都是三星 01/03 10:19
→ CloseFeather: 暴龍很怕賽特 賽特同側開場就去做運動 回來摔下去 01/03 10:24
→ CloseFeather: 二星暴龍也是直接蒸發還死一大片人 01/03 10:24
推 kkk890210 : 這陣容就是吃雞率很高 但前四率不高 01/03 11:21
推 joywilliamjo: 你要幫人家抓凱特林保留啊,不然他找不到怎麼辦 01/03 11:41
推 evan000000 : 我也不懂 自己玩都沒分 01/03 11:42
推 clphilo46 : 沒同行抽100塊不來一隻暴龍 讚的 01/03 12:03
推 ethan30213 : 數據看起來還是嘎嘎頂 01/03 12:50
→ ethan30213 : 不過現在啵緹服葛砲多起來 血量更危險了 01/03 12:50
推 weilu0228 : 鴻運當頭怎麼玩啊 01/03 13:24
推 CloseFeather: 鴻運當頭前期開約可以省巴德送的抽還更多 01/03 13:34
推 chou3321 : 暴龍真的誇張 2星巴龍都被當白痴打= = 01/03 13:40
推 gn005066 : 暴龍強但是在前往2星的路上常常爆開阿 01/03 13:58
→ gn005066 : 更別說沒抽到鑽頭通常就是等死 01/03 13:59
→ gn005066 : 然後最近葛雷夫崛起 爆龍被當狗打 01/03 13:59
推 zuraKatsura : 現在已經沒有保底12了 而且沒鑽頭經濟真的補不回來 01/03 15:09
推 Fantasyweed : 還常常被不吃駕駛員bug搞 有重新上下也有挪位置 不 01/03 15:19
→ Fantasyweed : 吃就是不吃 二星暴龍三星凱特琳照樣吃屎^^ 01/03 15:19
推 NEWSUP : 玩不太懂 白癡暴龍 01/03 15:21
噓 harry458031 : 樓上一堆玩愛歐靠bug的還能優越的說玩其他陣容的喔 01/03 15:50
推 hellomen : bug不修就是機制 嘻嘻 01/03 16:09
推 tonywiner : 那你叫模狗快修阿 現在就是尤那拉強勢 想上分 01/03 16:27
→ tonywiner : 就跟著玩強勢陣容 暴龍沒那個命就是爆炸 01/03 16:27
→ tonywiner : 尤那拉能95又能迫降84冰槍 傻了才不玩 01/03 16:28
→ rogernl : 今天有一場搞到三星暴龍結果對面投降讓我沒看到噴射 01/03 18:52
→ rogernl : 白光... 01/03 18:53
推 RaysMoon : 剛玩 冰槍是什麼 01/03 18:55
推 Dorae5566 : 暴龍就是2-1之前沒有5張凱特琳不玩 01/03 23:50
推 tonywiner : 剛玩了一把三星霸王龍 2-1看到票券秒選 01/04 00:14
→ tonywiner : 冰槍=閉環尤那拉 01/04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