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dyua765123: 記得是用比賽時長來決定順位,然後1/4、2/3互打 03/11 14:28
→ DonDonFans : 棒球豚要幾篇? 03/11 14:29
→ Turas : 上屆WBC就五隊同戰績了 03/11 14:30
噓 nurais1127 : 上次我們不就同分輸給古巴導致要打附加賽 03/11 14:33
推 A00610lol : TQB 03/11 14:33
→ serding : 算數豚 03/11 14:34
推 nothingsun : 我記得有一年C9 2-4晉級8強 03/11 14:35
推 k1222 : FNC有一年也這樣吧 第一周0-3後面再爬進去 03/11 14:42
推 w127894 : 2-4是FNC吧 0-3開局晉級 03/11 14:44
推 Knightmrk : C9那年好像就FPX16強回家那年 03/11 14:48
推 hasroten : 那次有趣 超級加賽 03/11 14:56
推 nothingsun : FNC那年不是0-3後面打成4-3加賽進的嗎 C9那年我很 03/11 15:26
→ nothingsun : 確定是2-4 中單是perkz 03/11 15:26
推 NTUKarbe : 那次真的超猛 瘋狂加賽 加到主播台也瘋狂 03/11 15:35
推 iner34asdi : 那場晉級賽就是Carzzy伊澤瑞爾大招最後刷死兩個然 03/11 15:37
→ iner34asdi : 後跳舞 上路是那個Armut猴王每次都在盯著鏡頭看 教 03/11 15:37
→ iner34asdi : 練是個長髮男 對這個組合印象深刻 03/11 15:38
推 y12544 : 那年還有icon被另外三個中路都單殺過一次 03/11 15:51
推 rikowendy : FNC 是0-4後4-4進8強 C9是S11 LLLWWLW進8強 03/11 15:52
→ rikowendy : FNC 0-4開還是難一點 03/11 15:53
推 lycs0908 : 那時候差一場能達成這個偉業雖然已經很晚了大家還是 03/11 15:53
→ lycs0908 : 希望看到瘋狂加賽 03/11 15:54
推 david106 : 有人記得H2K第一週也開局不利,第二週狂贏+贏加賽嗎 03/11 15:58
推 snoopy5566 : FNC那年瘋狂加賽真的很好看 03/11 16:06
推 st96135 : fnc加賽那年是s7吧 h2k是s6那年 03/11 16:33
推 st96135 : 那年就是讓世界知道levi的夜曲 03/11 16:36
→ TPPlazycow : 這算公然偷渡嗎 03/11 16:39
推 RaysMoon : 出什麼問題 台灣人太丟臉的問題嗎 03/11 16:47
推 wulong579 : 跟大楷播到哭 哭倒頭都沒了 四方加賽 03/11 17:04
推 zero549893 : 烏龍 600 03/11 17:34
推 rainnawind : 主軸是討論lol本來就不算偷渡 03/11 17:40
推 deltz : C9那年最後一場給巔峰韓總拿燼不知道想怎樣^^ 03/11 18:26
推 okaeRIRI : 那次記得在半夜打的 加賽到死 03/11 18:28
推 angraer : 就是那年把icon打到沒工作的,被各隊中路踩頭 03/11 18:48
推 ui : 畢竟當時LOL有加賽阿 03/11 20:30
推 JaccWu : 那次也蠻有趣的啊 03/12 05:48
→ JaccWu : 哪種競技比賽需要算數的場合都蠻搞的(這是稱讚 03/12 05:49
→ cs15968270 : 我只記得mad最後那個ez大招刷死兩個給我大半夜都看 03/12 07:28
→ cs15968270 : 嗨了 03/12 07:28
→ juicylove : 上次WBC我們不是五隊2/2結果我們算出來最後一名 03/12 10:13
推 kelvin0004 : 當時大家又想看到LNG被淘汰又想看四方加賽 然後兩 03/12 12:39
→ kelvin0004 : 個都達成 笑死 03/12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