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rtingglass: Jiejie: 06/12 18:26
→ uglyfinger : John Wall 06/12 18:26
推 sad141 : 你也滑倒? 06/12 18:27
→ jeffreyseh : 接下來是不是要養傷退隊然後再轉去登峰隊 06/12 18:27
推 boy1031 : 辛酸畫面 06/12 18:27
→ serding : 不想玩了 06/12 18:27
推 a8330028 : THE SHY? 06/12 18:27
推 bbc0217 : 啊~一代一代一代 06/12 18:28
推 yu7777 : Edg出身的玩這招嗎 06/12 18:28
推 mod980 : lpl小鬼 06/12 18:32
推 asd7456123 : 阿蛤~一代一代一代 06/12 18:32
推 s920223 : 上次不就Jiejie 06/12 18:40
推 okaeRIRI : Jiejie: 06/12 18:41
→ okaeRIRI : 每次滾去涅槃就玩這招是吧 06/12 18:42
→ nakato : 笑死,你也滑倒 06/12 18:57
→ Yoru : jiejie play 06/12 18:57
推 jackylin1999: Jiejie:怎麼就我是敲到頭 06/12 18:59
→ lkklkk469 : 怎麼老是滑倒 06/12 19:00
→ ilove640 : 跟杰杰學的嗎 06/12 19:00
推 rainnawind : 傑傑:欸不是這梗我用過了 06/12 19:07
推 kukulee : LPL小鬼 06/12 19:07
推 epephanylo : 這在MLB常常發生 看來咩摳學到了 06/12 19:58
推 lampar5566 : JIEJIE:奇怪 你也跌倒? 06/12 20:18
推 liu2007 : 太油了吧 06/12 20:23
推 fanfan540 : 劇本流 06/12 20:26
推 ben020516 : 端火鍋 06/12 22:52
推 NTUKarbe : 差一點就是陶靖凱了 06/12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