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shsescaper : 省電模式 鬧麻了 06/13 11:13
推 a1216543 : 老鬼也有今年肯定不一樣的傳說 06/13 11:15
→ class21535 : T1發表勝利宣言 證明雞蛋只是一個位置 06/13 11:16
推 casper1207 : 確實 演三年了 就看今年劇本能不能一樣蠕動進MSI了 06/13 11:19
推 ken1825 : 其實演了4年== 06/13 11:25
推 lovekula : 反正今天虐完GG後昨天就都是劇本了 06/13 11:27
推 ken1825 : GG先打贏KT吧,明天才是最終戰 06/13 11:28
推 jackylin1999: 是gg打Kt吧== 06/13 11:45
推 nigatsuki : 怎麼可能BO5還讓你連打兩天啦 06/13 11:50
推 DaBouSer : LCK 不是經天贏ㄉ明天繼續ㄇ 06/13 11:52
推 taeyeons : 今天跟明天不就有一隊連打嗎 06/13 11:56
推 casper1207 : GG或KT還真的要連打 06/13 11:57
推 clippershi : 每年都有人說「沒看過老李狀態這麼差」 06/13 11:57
→ nigatsuki : 乾我記錯賽程了 Sorry 06/13 11:57
推 samwang7027 : 大旱 還沒到世界賽呢 06/13 12:01
→ bloodruru : 其實前幾年還在找接班人 T1總要改捧Keria的 06/13 12:02
→ CannonLake : lck這麼多票到底擔心啥 而且最後一張出去的T1最強 06/13 12:09
→ CannonLake : fst msi小打小鬧 根本不重要 一年只看一個月 06/13 12:10
→ xxx60133 : 感覺今年T1會下去 06/13 12:12
推 satousei : 梅西躺贏豚 06/13 12:15
→ orange487 : 444 繼續質疑今年繼續奪冠 06/13 12:18
推 fizzez951 : MSI應該進不了,但進世界賽應該沒問題 06/13 12:21
推 poboq0002 : DK跟KT爭氣點 只要把T1壓在國內 今年就真的不一樣了 06/13 12:22
推 jympin : 看MSI吧 前四年都有打MSI S賽亞冠冠冠 今年沒有的 06/13 12:22
→ jympin : 話 還能S冠嗎 06/13 12:22
推 kasangdi : 大旱 06/13 12:24
推 oo2751394 : 確實都是劇本 不繼續讓T1奪冠流量收視要怎麼救 06/13 12:25
→ Jabberloop : Faker最近最白癡的死法就是TP到對面一群人中間 下來 06/13 12:29
→ Jabberloop : 就死 06/13 12:29
推 rappig : 終究會是老李笑到最後 只要拿下最重要的冠軍就夠了 06/13 12:40
推 a3221715 : 一年比一年更難 這男人太狠了 06/13 12:47
→ a3221715 : 真粉都在等著吹Peyz了 06/13 12:47
推 samwang7027 : Peyz可是T1拿冠軍的大功臣呢 艾希猛 06/13 12:51
推 max366629 : 反正前三跑不掉 世界賽又是另一個人 06/13 12:52
推 ilikeroc : 全對 06/13 13:23
→ ilikeroc : 只要不要最後爛到進不了世界賽 踢萬就是奪冠熱門 06/13 13:24
噓 a25785885 : 可是今年輸給許哥 打破10年紀錄 這很嚴重 06/13 13:31
→ visadanny : 嚴重在那? 不省電模式也在第二賽段末看到了 還是 06/13 13:57
→ visadanny : 很猛啊 只是沒想到休息10天又回到第一賽段…… 06/13 13:57
推 may2012xp : 老人把把線爆開 連帶野區炸開 第一把逆天TP 06/13 14:11
→ may2012xp : 打ZEKA都炸成這樣 打CHOVY只會更可怕 06/13 14:12
→ coolrock : 總有謝幕的一天 希望不是今年 06/13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