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印象中有些隊伍 都會選大後期的陣容 一直苟到最後 之前TPA就喜歡選後期陣 尤其是Toyz都喜歡選大後期的英雄 有哪隻隊伍很會打後期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71.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1406544.A.9AF.html
mod980 : 馬刺第四節自動失智豚 06/14 11:11
xconfuse7 : 尼克第四節又追上來豚 06/14 11:11
a851019 : 太早 忍一下 06/14 11:11
yj80039 : 馬刺=NBA閃尿狼豚 06/14 11:12
Satomisan : 大頭森太強豚 06/14 11:13
wade0408 : 真的超失智 06/14 11:18
b20124 : 馬刺烙賽豚 06/14 11:20
kenslc199 : NBA豚 06/14 11:20
eaurouge7 : 馬刺第四節又軟手豚 06/14 11:20
chocobell : 尼克第四節反超豚 06/14 11:20
c871111116 : 哈哈 垃圾黑刺裁判幫了五場還是這狗屎樣 06/14 11:20
nadleeh : 8打5被4-1也太可憐 06/14 11:31
serding : 大頭森 太強了啦 06/14 11:34
klarklkk : 45.分豚 06/14 11:35
key1000 : 尼克豚 06/14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