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LCK t1打gen yt有六萬人觀看 相比圖奇的觀眾只有一萬人 什麼時候大家的直播選擇改變了 以前不是都在圖奇看比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38.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1418378.A.AFB.html
joe12334667 : YT PREMIUM 沒廣告差太多了 06/14 14:27
Ryan0801 : 本來就是YT比較多人啊 圖奇畫質超爛 06/14 14:27
a25018250 : 垃圾圖奇亂ban帳號 06/14 14:27
algebraic : 我現在也都選YT了 YT可以往回拉差很多 06/14 14:27
mrlucas8891 : YT有訂Premium沒廣告啊 06/14 14:27
LiLiLuLo : 圖奇要認證帳號啊 06/14 14:27
Gavatzky : 已經2026年了 圖奇連回放功能都沒有 06/14 14:28
algebraic : 圖奇聊天室看久了 覺得素質很差 就沒興趣了 06/14 14:28
mrlucas8891 : 然後YT不用訂閱就能拉進度條 圖奇還要花錢訂 06/14 14:28
takutosky : 中國沒圖奇 06/14 14:28
A9226 : YT沒有文字獄 06/14 14:28
Gavatzky : 就連B站直播都可以回放 真希望圖奇倒一倒 06/14 14:28
jkok103427 : YT配圖奇聊天室,有感覺嗎 06/14 14:28
diefish5566 : YT就比較好用啊 有回放 06/14 14:28
darren2586 : YT順又可以回拉還沒廣告,誰要去垃圾圖奇 06/14 14:28
wj115 : 圖奇白癡文字獄都被ban了 誰愛看誰看 06/14 14:29
as3366700 : YT人數比TWITCH多超久了吧...對岸要看也是看YT 06/14 14:29
Sunpayus : YT感覺比較不會卡 06/14 14:29
wu0h9685921 : 主要是可以往回拉 06/14 14:29
VKAkira : yt不會打錯字就被ban 圖奇就是白癡平台 06/14 14:29
tadanobuta : 垃圾圖奇到2026都沒回放還在那邊看的都 06/14 14:29
mike0327 : yt買premium跟圖奇買電池的比例本來就不能比 06/14 14:30
VKAkira : 樓上說可以往回拉也是 有些鏡頭導播不一定會重播 06/14 14:30
mrlucas8891 : 不過我自己還是看圖奇 我自己這邊圖奇比YT快10秒 06/14 14:30
mod980 : 用adb就好的東西 還要花錢 多盤 06/14 14:31
Ryan0801 : 老實說yt聊天室也沒好到哪里 06/14 14:31
tindy : 連圖奇粉都消失很久了 當初整天吹圖奇 06/14 14:31
chainstay120: 我YT有白金沒廣告而且隨時都能回放很方便 06/14 14:31
ilikeroc : YT人數本來就比圖奇多 我是覺得因為YT對岸的也會用 06/14 14:32
honmayan : yt聊天室就是一載入就關掉的東西有差嗎 06/14 14:32
rainred : 應該是會看圖奇的都去看co-stream了吧 06/14 14:32
ilikeroc : 要圖奇使用者改用YT通常不是上面你們講的原因 06/14 14:33
ilikeroc : 單純是被ban了 06/14 14:33
rainred : 台灣野王世誠跟咖哥的台都一堆人 06/14 14:33
roger7891011: YT看到一半暫停去洗碗回來還可以快轉 06/14 14:33
ilikeroc : 確實 我現在也都是看NL的 06/14 14:34
jeff821215 : 沒有尼克哥文字獄 06/14 14:34
Wardyal : YT可以馬上拉回放 我一邊做其他事一邊看 比較方便 06/14 14:34
a3221715 : 垃圾圖奇文字獄草尼哥馬 不過我還是看熊哥或咖哥播 06/14 14:36
jackz : YT不要開聊天室就好啦 06/14 14:36
a3221715 : 有Adguard永久不怕廣告 06/14 14:36
jeff666 : 白癡圖奇誰愛看 06/14 14:38
qwer338859 : YT可以回放 06/14 14:38
bigbigcc : DEI的圖奇誰愛看誰看 06/14 14:42
knight45683 : 帳號被B了啊 笑死 06/14 14:43
aspwell520 : YT就是影片流量之王 沒辦法大家用習慣了誰還會特地 06/14 14:45
aspwell520 : 去下載註冊 06/14 14:45
CCADB : 圖奇會卡 06/14 14:45
lunqun35 : Twitch app越改越難用 06/14 14:47
ErrMan001 : 垃圾圖奇趕緊倒一倒 06/14 14:50
uglyfinger : 圖奇台好笑的地方是有人釣魚會把自己釣死... 06/14 14:50
gowaa : 回放功能影響超大 圖奇真的很難用 06/14 14:51
KomeijiYuki : 以前大家都覺得YouTube實況做不起來 結果圖奇把自 06/14 14:52
KomeijiYuki : 己玩垮笑死 06/14 14:52
amsterdamDK : 可以回放差很多,而且我有會員沒廣告 06/14 14:54
tindy : 以前PTT最常聽到的就是"沒有圖奇誰要看" 06/14 14:54
tindy : 好懷念這句喔 可以再多喊一點嗎 06/14 14:55
d112013735 : yt前段時間蹭了個免費訂閱超好用,考慮下個月續訂 06/14 14:56
tony816 : 圖奇現在強制認證帳號 06/14 14:56
Hugo92466312: 凱瑞圖奇MOD亂Ban人誰還去看啊 06/14 14:56
iwkdyykj : Yt都會慢幾秒 06/14 14:58
HughHuang : 聊天室都差不多低能 主要是沒廣告+可以自己回放吧 06/14 14:58
Mareeta : 甚麼山 我身家全下GG 你不要亂講話喔 06/14 15:00
sskent : 因為圖奇支持納稅 06/14 15:00
WiLLSTW : 圖奇打開cpu都被吃掉也是很離譜 06/14 15:00
Suntia : 圖奇開始亂Ban人就懶得打字了 那不如看YT 06/14 15:00
kaiyu1 : 沒倒帶,還有左膠文字獄,抖M都不去 06/14 15:00
simonbear : 我都看T1唯一李哥台 06/14 15:01
BPinYOURoreo: 老鼠一堆廣告帳號都被ban光看什麼 06/14 15:01
possible322 : 能回放差很多 一樣有買會員 垃圾twitch 06/14 15:02
reall860523 : 圖奇一堆勾八廣告 06/14 15:02
kenslc199 : 垃圾圖奇給狗幹 06/14 15:02
rinrinrin920: 看圖奇主台 不如看咖哥或平板哥的 06/14 15:02
j1992624 : 回放才可兩倍速 誰要慢慢看不重要的部分 時間寶貴 06/14 15:02
uoyevoltnaw : 一直都是yt比較多= _ 06/14 15:02
reall860523 : 反正比賽的聊天室又沒什麼好看,現在實況主也會把 06/14 15:03
reall860523 : 精華丟YT,很久沒看圖奇的實況主了 06/14 15:03
tindy : 也沒有一直都比較多 LMS時期兩邊人數接近 06/14 15:03
ayameno1 : 從沒看過yt 不開聊天室看殺小比賽完全垃圾平台 06/14 15:04
letyouselfgo: 我也是因為有訂閱YT 06/14 15:06
aikensh : 從來不看圖奇 06/14 15:06
ilove640 : 圖奇的人也沒有少很多啊 是YT的人變多了吧 06/14 15:06
fanfan540 : 圖奇的都去都看其他轉播實況了吧 06/14 15:06
jympin : 圖奇聊天室就都那一群 看久也是滿膩 06/14 15:07
soratora : 圖奇莫名其妙會卡阿 06/14 15:08
poz93 : 以前就輸人數還能吹聊天室 但現在LOL聊天室 06/14 15:08
poz93 : 有文字獄+也沒新哏 不是刷777 就是刷羅傑 06/14 15:09
poz93 : 聊天室沒特色 那還不如用YT還能回拉 06/14 15:10
a6964528 : 開放costream後幹嘛還看主台 當然是邊打嘴砲邊看 06/14 15:10
jarvis652 : 白痴圖奇 而且YT有1440p 06/14 15:12
p20770299 : YT可以刷尼哥 06/14 15:14
e71099 : YT會員沒廣告 圖奇一堆廣告 誰理白癡圖奇== 06/14 15:16
sonofgod : yt即時回放有劇場模式後不需要圖奇 06/14 15:17
xxes6201 : 還有人在用圖奇看喔 06/14 15:20
kof78225 : 垃圾圖奇 06/14 15:28
kevinpan0521: 但是YT聊天室素質比較差就是了,一堆雲玩家串子 06/14 15:40
honmayan : 反正yt本來就關天室, 沒差 06/14 15:54
a0307 : 真的有1440Pㄟ為啥 真有差嗎? 連SOOP都只有1080Pㄟ 06/14 16:06
simba08130 : 2026了還沒直播回放呵呵 06/14 16:11
a0307 : 圖奇真的是一個進步很慢的平台.. 06/14 16:15
wcp59478 : yt可以回放 可是慢好多 06/14 16:19
AhCheng : 還是比較喜歡圖奇介面 06/14 16:35
AhCheng : 圖奇有直播回放阿 你訂閱就行 06/14 16:35
AhCheng : 但中文沒開訂閱 lol 06/14 16:36
bluejark : yt有中國人看啊 06/14 16:37
bluejark : 中國人就來看lck啊 你看lcp有嗎 06/14 16:40
bobyhsu : 從搞Ban adb開始ㄏ 你禁用ADB我就換個平台 哪有差cc 06/14 16:58
pokeyok : 都2026年了還有人在用圖奇看實況? 06/14 17:20
Esolider : 誰還看垃圾圖奇,沒回放白癡才看 06/14 17:22
jacky3838 : 不適 GENG怎麼打輸的== 06/14 19:01
rikowendy : co-stream 06/15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