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早就說不用太擔心T1 T1都知道怎麼打觀眾看得開心,又能騙黑粉進來殺 流量面子時間都給足了,這就是T1 不會希格斯又如何,現在有大核AD,認真起來虐虐GG還是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9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1424364.A.ECC.html
SNAILRICE : 有到虐嗎? 06/14 16:06
Taeyeon2435 : 好了啦串子 06/14 16:06
a1202799 : XOXOO,我信了 06/14 16:06
serding : 完全是GG自己同意 06/14 16:06
uglyfinger : 哪裡虐... 06/14 16:07
evilraistlin: Ruler換掉吧 碰到警察就投降比賽怎麼打... 06/14 16:07
Auric : 來了來了XD 06/14 16:07
i015027 : 虐在哪 06/14 16:08
possible322 : 沒錯 輕鬆虐 等等3:1晉級 06/14 16:08
uglyfinger : 高打高的比賽而已...不要在那釣魚了 06/14 16:09
zero549893 : 看來要打滿了 流量最大化 06/14 16:09
moni942 : 超威超爛 今年真的不一樣 聯賽就這樣了 06/14 16:09
ATND : ?? 06/14 16:17
Magic0312 : 這隻就大飛粉啊 06/14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