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nwu2IA5.jpeg 尺哥沒閃,超威沒蛋 對面狀態都很好,視野沒清乾凈,兵線也沒特別好 超威還走了很白給的位置 直接被小K勾一個團戰裂開 到底為啥要開巴龍自損三分, 要打團選接下來的小龍團不好嗎? 老實說我甚至覺得聽牌龍給了也沒差 往後拖勝率會增加不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43.2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1425943.A.D52.html ※ 編輯: nothink0 (61.223.43.216 臺灣), 06/14/2026 16:33:24
BPinYOURoreo: 問就是chovy說要拼 06/14 16:33
forest204c : 問就是急了 06/14 16:33
Magic0312 : 照大飛粉邏輯就是煎雞寵粉、BP問題、MSI野雞杯 06/14 16:37
siulou : 還是是個後期陣容 嚴查 06/14 16:57
DaBouSer : https://i.imgur.com/urMODJD.jpeg 06/14 17:06
nata12 : 聖安東尼奧GENG 06/14 17:13
jeff235711 : 想開送 06/14 17:13
shoshosho69 : 魔術哥高潮時刻 06/14 17:13
webberr : 只有想拉開經濟這原因了,其他想不到 06/14 17:22
leibalung : 大魔法魯蛇就像是失敗者的呢喃,人家李相赫六冠三連 06/16 18:40
leibalung : 霸,你就只是個小丑,跟Wojak一模一樣 06/16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