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meee.com.tw/B2pEwwH.png
https://youtu.be/brlXykWION0?t=21623
:我覺得Peyz選手...Faker選手的Ryze打得很好 這要稍微有get到點才知道梗在哪 Faker一開始說:「我覺得Peyz...」讓大家以為要稱讚Peyz 結果後面接Fa(ker的雷)茲=Peyz (FA唸法有點像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1.204.2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1439684.A.786.html ※ 編輯: itachi6060 (211.21.204.237 臺灣), 06/14/2026 20:21:54
gaym19 : 笨色老人 06/14 20:21
Meowcc : 老人笑話== 06/14 20:22
shoshosho69 : 老人:大家一定覺得很好笑 06/14 20:22
wang7752 : 老人笑話= = 06/14 20:22
serding : 老人;大家一定覺得我很幽默 06/14 20:22
jason911152 : 我就說我很幽默 06/14 20:22
fhirdtc98c : … 06/14 20:23
jacklinjia : 笨色老人== 06/14 20:23
jeff235711 : 06/14 20:24
davidliudmc : 笨色老人已經到了會講DAD JOKE的年紀了 06/14 20:24
a3221715 : daddy joke 06/14 20:24
alice752012 : 機器人努努: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06/14 20:24
james3510 : 我超幽默嘻嘻 06/14 20:25
HJC6666 : 笨色老人 06/14 20:26
shining88 : 他一定覺得他自己很幽默 06/14 20:27
AsakuraYume : 笨色老人== 06/14 20:27
wuming2 : 本色老人 連稱讚都這麼小氣 06/14 20:29
kasangdi : 冷 06/14 20:31
J19911209 : 真的是老人笑話... 06/14 20:32
uglyfinger : 笨色笑話... 06/14 20:32
alau : 不勝唏噓 06/14 20:32
sawalee0811 : 老人:我真的太幽默了 06/14 20:35
ph90119 : 笑死 06/14 20:38
phoinixa : 太幽默了== 06/14 20:38
forest204c : Faker:大家一定覺得很好笑 06/14 20:39
Mrazs : 超好笑而且只有PEYZ捧場其他人一臉習慣 06/14 20:40
NTUKarbe : 老人笑話 06/14 20:41
z23061542 : 他一定覺得他很幽默 06/14 20:42
aries1985 : 難怪聽dear翻譯沒提到peyz 原來 06/14 20:42
qwerty110 : 笨色老人 06/14 20:44
MushT : 笨色老人 06/14 20:47
kof78225 : 笑死 06/14 20:48
ae8450 : 笨色老人......... 06/14 20:51
st2k8 : 老人絕對盤算下次選雷茲贏了要講這個笑話很久了 06/14 20:52
maybeyeah : 諧音梗點點點 06/14 20:52
libraayu : 笨色老人 06/14 20:56
xbx123 : 哈哈哈 06/14 20:57
yuchiwang : :他們一定覺得我很幽默 06/14 20:57
bleach5438 : 本色老人 06/14 20:58
Demi520 : jay哥也好久沒講冷笑話了 06/14 21:01
ChikanDesu : 氣氛 霸凌學弟 鐵拳教育(? 06/14 21:02
bob2245656 : Faker是真的老人耶 都說這種冷笑話XDDD 06/14 21:03
PrimeKobe : 老人:哈哈他們一定覺得很幽默 06/14 21:04
bob2245656 : Faker:都盤這麼久的笑話 他們一定覺得我很好笑 06/14 21:04
ldeathkiller: 超威會氣死= = 06/14 21:07
bombz69528 : 只有peyz在笑我覺得更好笑XDD其他人一臉習慣 06/14 21:08
bxxl : 韓文沒有f的音,都是用p取代,可能有關吧 06/14 21:08
locusVI : 笨色老人 06/14 21:10
kill363534 : 老人笑話 幽默捏 06/14 21:24
Iguchi2B : 大叔笑話 06/14 21:26
feketerigo15: 老人笑話 但今天雷茲真的打得好 06/14 21:30
ja97410 : 老人笑話 06/14 21:47
AikawaJyun : 大叔化了已經 06/14 21:58
chaoskyuriop: 貪婪的老人 贏比賽連稱讚都要客家喔 06/14 22:12
aaapple12 : 老人笑話 06/14 22:22
Cliff0190 : 超老 06/14 23:11
Mareeta : CHOVY: 06/14 23:56
wate5566 : 點點點 06/15 00:13
haatopig : 點點點 06/15 01:30
kelvin0004 : :大家一定覺得我很幽默 06/15 01:38
NotBi11 : 大家一定覺得我超幽默的 06/15 06:06
xlox12345 : https://i.imgur.com/IC3Q3ux.jpeg 06/15 08:33
tkdboy111020: 大家一定覺得我很幽默 06/15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