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nawind (正太學研究者雨颯)
看板LoL
標題[閒聊] LOS將以MIBR.LOS名義參加EWC
時間Tue Jun 16 11:36:21 2026
EWC巴西資格賽優勝LØS(Los Grandes)戰隊
宣布將以MIBR.LOS的俱樂部名義參賽
MIBR(Made in Brazil)也是巴西老牌電競戰隊
在隔壁瓦有VCT隊伍,也取得了EWC的參賽資格
因為很複雜的收購原因,目前LØS和MIBR兩個品牌都隸屬於巴西電競控股公司EZOR
這是繼AL以AG.AL名義、秘密鯨魚以Team Secret名義之後
第三支隊伍以非聯賽名稱參賽EWC
另外LOS的韓援上路Zest曾經是GENG二隊成員
在LCK 2022年春季賽以大名單登錄過一隊,當時是多蘭的替補
同期GG以二隊身分登錄大名單的還有TL的中路Quid、Fnatic的輔助Lospa
還有今年FST代表CBLOL參賽的LOUD打野YoungJa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64.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1580983.A.2A2.html
※ 編輯: rainnawind (111.249.64.16 臺灣), 06/16/2026 11:39:35
→ Chanlin01 : 滅霸 在VCT組戰艦出不了國lol 06/16 11:39
→ rainnawind : 沒事 G2出國觀光完也打包了 06/16 11:43
推 MillerReggie: 剛好22春的GG二隊AD還是Peyz 06/16 11:49
→ diefish5566 : lospa是GG的喔 我記得他爛到不像韓國人 06/16 11:59
→ rainnawind : 你猜怎麼著 我也是剛剛知道= = 06/16 12:00
→ rainnawind : FNC這季啟用的人都真夠慘的 06/16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