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上圖 https://i.meee.com.tw/0xi1UWf.png
由於FST的優異表現 BLG與G2將作為Tier1打最弱的Tier4 因為賽區原則 G2第一輪將確定對上TES BLG將對上入圍賽勝者 如T1入圍賽晉級將會第一把就打T1 預計正賽賽程 https://i.meee.com.tw/IjkWVTz.png
MSI正賽第一輪BLG將會對上入圍賽勝者 備註: 獎勵一把T1 LPL跟LEC粉絲都有人在靠北了 Tier4居然是TES跟入圍賽勝者(T1) 真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58.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1601600.A.C75.html ※ 編輯: keel90135 (114.34.58.19 臺灣), 06/16/2026 17:21:02
zxcv820421 : 直接流量拉滿 06/16 17:21
ddd852 : 看了一下入圍賽隊伍,感覺T1出線沒問題 06/16 17:21
ken1825 : 雙敗還好,本來遲早要遇到的 06/16 17:22
jason911152 : 這種文至少出現2-3了XD 06/16 17:22
class21535 : 你去把T1幹掉 06/16 17:22
fizzez951 : 只怕T1拉大的 點點點 06/16 17:23
rainnawind : 雙敗取一 T1能拿不到晉級就太離譜了 06/16 17:23
zxcv820421 : BLG長休完第一把都會爛完 T1利多 06/16 17:23
rainnawind : 打這幾隊翻一把都是奇蹟 翻一個BO韓網都要噴爆了 06/16 17:23
weng62104 : 第一輪T1常拉大的 這是賺到吧 06/16 17:23
rainnawind : 要連翻兩個BO T1才會被淘汰 這有可能嗎 06/16 17:24
a1102311131 : 正賽也是雙敗制? 06/16 17:24
yoga4ni : G2如果過TES輸HLE會遇到BLG/T1輸掉的那個 06/16 17:25
yoga4ni : 反之高機率遇到LYON能進前4 06/16 17:26
yoga4ni : 所以如果不能1串2還不如第一輪下去賽程會好點 06/16 17:27
yoga4ni : 雖然知道是這樣還是每把拼命打吧 06/16 17:28
XUPJPVUP : Blg要是倒了,Tes感覺也沒希望 06/16 17:29
cornsoup : op 06/16 17:29
destiny77 : 最弱的Tier4 BLG打最弱的 肯定會是場輾壓局對吧 06/16 17:29
james3510 : 先把流量打出來 拳頭很懂 06/16 17:29
circlelump : 萬一這兩隊遇不到拳頭不是虧爛 早點打也好 06/16 17:30
good5755 : 最弱(去年冠軍) 06/16 17:31
atrareara : 其實怎麼看都不公平,先鋒賽打最好的blg跟g2賞他t1 06/16 17:32
atrareara : 跟tes,反而打不好的lck 跟 lcs爽撿外卡跟弱隊 06/16 17:32
Nicky258 : T1入圍賽有先暖手,利多? 06/16 17:33
Y1999 : 把T1叫過來 06/16 17:33
myhome6206 : 獎勵BLG一把T1 06/16 17:34
Flowsun32 : 把T1叫過來 06/16 17:34
dooodle : 搞一個破世界排名 然後正賽種子這樣亂排xd 06/16 17:35
poz93 : Bin哥又能第一場打T1 06/16 17:35
JKTSAI8219 : 把T1叫來 06/16 17:36
kululualex : 這場不看,整年白看? 06/16 17:36
super0949 : 笑死 真獎勵一把T1 06/16 17:36
zxcv820421 : 有點忘了去年也是這樣嗎 第二種子都在Tier4 06/16 17:37
Jerry0924 : 兩個休太久的都會爛的隊第一場就碰上 但T1有打入圍 06/16 17:38
Jerry0924 : 賽熱身 看好T1 06/16 17:39
Fanatio : T1熱完手打BLG應該很精彩 06/16 17:39
Fanatio : T1需要時間抓版本 06/16 17:39
abc10037139 : 第一賽區#1打第三賽區#2一定隨便拿捏吧 KEKW 06/16 17:39
a910388 : 先幫隔壁喊 訂製賽程 06/16 17:39
protess : 因為先鋒賽表現很好所以打T1,笑死 06/16 17:39
Y1999 : T1這次有打入圍賽稍微好一點,直接第一場八成要完 06/16 17:39
gnahztw : 先鋒賽GG拉坨大的,不然正常第一輪是兩組中韓大戰 06/16 17:40
mrlucas8891 : Tier4另一隊是怎麼決定的啊 感覺輪不到陀螺啊 06/16 17:40
shucole : 韓華太爽了吧 06/16 17:40
Jerry0924 : 感覺會3:0欸 T1至少先入圍賽先熱機 BLG休完就爛 06/16 17:40
Y1999 : 陀螺就賽區第二阿 06/16 17:40
gnahztw : Riot應該是希望中韓在沒復活甲的狀況打歐美才有機會 06/16 17:41
torrot : T1現在這麼馬戲團 BLG血賺吧 06/16 17:41
mrlucas8891 : 喔喔1999這樣講我看懂了 06/16 17:41
Jerry0924 : 蛤想看韓華第一場打陀螺隊 06/16 17:41
shoiguang : 去年ig也是被獎勵一把t1 06/16 17:41
Y1999 : 一個賽區第二,一個入圍賽晉級,應該會很好打...吧 06/16 17:41
den95279889 : 我打宿儺 真的假的 06/16 17:42
zxcv820421 : 其實要這樣想 就算GENG先鋒賽第二 他這樣排tier表 06/16 17:43
Jerry0924 : 但滔博打G2有被抽的前科 06/16 17:43
zxcv820421 : BLG也是高機率打T1吧? 06/16 17:43
zxcv820421 : 去年世界賽不是3:1 G2嗎 06/16 17:44
Jerry0924 : Msi 滔博被g2抽過啊 06/16 17:44
bbc0217 : T1高機率倒在八強 06/16 17:44
Jerry0924 : 那時打野還是涅槃 今年ㄧ樣也是涅槃 06/16 17:45
Jerry0924 : 去年打野是教父差很多吧 06/16 17:45
shoiguang : T1常常蠕動進世界賽 其實也不罕見了拉 06/16 17:45
lion01123 : 哈哈哈 獎勵一把T1 06/16 17:46
ken1825 : 全賽程BO5雙敗,應該沒錯 06/16 17:46
kululualex : 2024年下半年後BLG就沒有贏過T1了,看這次是Bin哥世 06/16 17:46
kululualex : 一上還是夏之多藍回歸。 06/16 17:46
Jerry0924 : VP會被配子打爛吧 06/16 17:47
rhox : T1為了收視率不留遺力 06/16 17:50
ken1825 : 雙敗淘汰=復活甲,T1粉絲懂得都懂== 06/16 17:50
a910388 : 為了收視率把把打滿 06/16 17:51
Basket0205 : T1(x) T4(v) 06/16 17:51
pokeyok : 這次Tier分配根本撞到 06/16 17:51
raxsc : 最有流量的賽程 不愧是拳頭 06/16 17:55
shoiguang : 復活甲沒用到就等於虧錢了阿 (李哥調) 06/16 17:55
bxxl : 打得好獎勵一把中韓#2 06/16 17:58
sherryl1623 : Tier3池子真怪 06/16 17:58
tindy : TES還好吧 已經帶兩個菜雞了 06/16 17:59
riderfish : 笑死哈哈哈第一把直接流量拉滿 06/16 18:02
Kaken : 每次T1都會出現在一個很討人厭的位置 XDDD 06/16 18:03
oo2751394 : 我記得有一年MSI就是BLG雙殺T1? 相信餅大哥 06/16 18:05
oo2751394 : 但T1有好麻吉G2陪練 應該會有怪招 06/16 18:07
sad141 : 23年啊,那年msi決賽就jdg和blg的lpl內戰 06/16 18:07
LLsolo : 笑死 獎勵一把T1 06/16 18:09
horse2819 : 獎勵賓哥見偶像的機會 06/16 18:10
shucole : 其實今年很多人是看好BLG的 不過我看近況LCK倒是好 06/16 18:10
shucole : 很多 06/16 18:10
hasroten : 獎勵一把T1 06/16 18:12
abc123kevin : MSI T1有輸過啦 大家數的是S賽BO5不敗金身的次數 06/16 18:13
sal60614 : 高機率是DCG去打BLG 06/16 18:16
Doica2445 : 恭喜 獎勵一把T1 06/16 18:18
abd86731 : 這tier就沒在照強度 只是為了各賽區面子排的 06/16 18:18
abd86731 : 不然你知我知太平洋跟中南美都該是下面的 06/16 18:19
Znps : 神人賽程 06/16 18:21
scott414 : 看了一下入圍賽隊伍 沒什麼懸念 06/16 18:23
amsmsk : 搞不好打dcg阿 06/16 18:31
Lumbereddy : 穩贏 06/16 18:33
kukulee : T1會入圍賽就回家嗎 06/16 18:33
Csongs : 香港宙斯來教訓bin哥了 06/16 18:45
lulululula : 最爛的T4=T1+TES 06/16 18:47
lulululula : 還是以前循環賽制比較好看 06/16 18:48
UCML : 至少是雙敗淘汰 06/16 18:54
fight40520 : 反正T1肯定選最高流量的打法 06/16 19:05
AnderinSky : 蠻合理吧 TES因為BLG冠軍才進正賽,基本上等於第二 06/16 19:09
AnderinSky : 個play-in名額 06/16 19:09
koromo1991 : DCG準備教訓BLG了 06/16 19:10
luzzwang : 去年S賽tes打贏G2晉級四強啊 06/16 19:11
RX11 : MSI的T1照理來說沒什麼好怕的 BLG肯定車過去對吧 06/16 19:21
bygamantou : 幹這Tier根本亂排 Riot總部圖利自家賽區 06/16 19:25
aforied : msi隊伍少 這樣才有趣(流量) 06/16 19:34
kevin78791 : 又是Tier2比Tier1爽的賽制 06/16 19:48
zero549893 : 何意味 G2好歹3:0GG 06/16 19:52
serding : 拳頭太了解流量密碼了 06/16 20:01
Jhen1104 : T1早已經暖好手,BLG休息久了準備拉一坨屎 06/16 20:41
zoids0308 : 真別說BLG長休完真的第一場都爛 06/16 21:42
lampar5566 : BLG打T1== 拳頭還是太懂流量了 06/16 21:44
lampar5566 : 入圍賽那個隊伍 能不能拿T1一個小分都難說了 06/16 21:45
forest204c : Bin哥你要的T1來了 06/16 22:04
kasangdi : T1暖身打放假BLG嗎 06/16 22:20
TOHNOAKIHA : 獎勵一把 06/16 22:42
w313725 : 幫T1上香\|/ 06/17 01:35
SoulFaith : 那可是T1 都給我質疑 06/17 03:17
sobiNOva : 先撞先贏阿 趁版本沒摸熟偷T1搞不好更爽 06/17 06:25
sobiNOva : 突然想到 假設是LCK贏FST 那也是高機率撞T1 06/17 06:29
sobiNOva : 第二種子一定在T4 然後又要賽區原則 06/17 06:30
Huangyujia : zofgk準備會師決賽 06/17 08:25
bij831 : T1會選流量最高的打法 06/17 09:05
zoids0308 : 入圍賽看到老人兔一把犽一把就知道要放水了 06/17 09:24
friberg : 這樣流量最大化 06/17 13:28
ui : 還是S賽抽籤比較好看 06/17 14:45
monicayuan : 獎勵一把T1 06/17 18:47
a5178934 : BLG那麼強 Tier4想必會輸給BLG把 06/19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