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Sheep_Esports/status/2066899113640104298 [OFFICIAL] The team advancing to MSI 2026 Finals from the Upper Bracket will have Right of Dual Selection for the first time ever Both Play-in and Main Event Upper Finals winners will be granted their preferred pick position AND preferred map side for their respective finals 如題 今年 MSI 入圍賽和正賽的勝部冠軍在各自的決賽第一場將能同時選擇要先選或後選以及 要選紅方或藍方 -- https://i.imgur.com/ROoMKD3.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5oohjna0AAEUUD.jpg
https://i.imgur.com/f940BRg.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7fNb6Pa8AA64C7.jpg
https://iili.io/BM84n6B.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whSWS9bEAMnb5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1629014.A.36B.html
nick2010 : 挺合理 跟一路贏上去的一點優勢 06/17 01:04
lkklkk469 : 終於有點用了 06/17 01:04
zxcv820421 : LPL冠亞好像也是這樣 我記得TES同時選 06/17 01:10
hasroten : 合理 06/17 01:14
tfoxboy123 : TES是被打尿的那個麼 06/17 01:30
Wardyal : 不錯 終於有一咪咪優勢了 06/17 01:32
asd810733 : 還是不夠 選位算不上甚麼優勢 有些人別來就會挑後選 06/17 02:20
asd810733 : 真要說優勢得多一個Ban才算實質優勢 06/17 02:20
asd810733 : 比起復活甲也不算甚麼 06/17 02:20
jason401310 : 一樣沒用 06/17 02:25
jason401310 : 原本不就有選邊權?多兩種組合就更有優勢? 06/17 02:29
twtpcsilence: 也就一場而已 小小優惠 06/17 02:46
show0330 : 勝方先選2隻吧 06/17 02:47
delarocha : 讓勝部冠軍在贏了小分的情況也能有一次優先選邊選角 06/17 03:39
delarocha : 的機會比較有勝敗部平衡的感覺 06/17 03:39
asd02589 : 首選一隻吧 哪來的2支 06/17 03:41
Schwarber12 : 勝部冠軍終於有優勢了… 06/17 04:08
lacoste1113 : 選擇權一直都是優勢啊懷疑喔 06/17 05:17
LoveShadow : 這不錯的優勢欸 06/17 05:31
abcd575 : 其實打BO7先拿一勝就好了 06/17 06:21
shin0924 : 蠻好的 06/17 08:16
pulululu : T1利空 06/17 08:21
lampar5566 : 這版還是算藍方遊戲啊 正常還是會選藍 06/17 08:33
kasangdi : 合理 06/17 08:49
quick511413 : BO5打滿都要死人了 BO7喊這麼快樂到底什麼意思 06/17 09:01
s12108478 : 跟復活甲比起來差多了,但至少也是一點優勢 06/17 09:06
tim111444 : 與其打BO7 不如敗部冠軍要打兩個match才能贏好了 06/17 09:17
hh123yaya : 打更多比賽的問題一向是時間/場地 06/17 09:21
Flyroach : 選邊選位,可是第一場首搶比較優,藍方又一直比較優 06/17 09:47
Flyroach : 所以高機率還是選藍方+首搶吧,那跟以前有差嗎 06/17 09:47
Flyroach : 除非特別戰術需要考慮地形因素所以會想去紅方? 06/17 09:48
XUPJPVUP : 優勢感覺還好,不過目前賽制也沒什麼地方能給了 06/17 09:57
cornsoup : 才一點點優勢 不如保勝部冠軍再一個復活甲 06/17 09:59
bruce511239 : 受限於一場時間太長 KOF有reset敗部要連贏兩輪BO 06/17 12:03
Frankaze : 七戰四勝勝者組1:0開局才是比較好打做法 06/17 12:15
kelvin0004 : 總算多一點點優勢了 T1打GenG是先選藍方不是選順位 06/17 12:38
kelvin0004 : 不過 bo7 1:0開局感覺真的比較公平 06/17 12:39
kelvin0004 : 打滿頂多多打一場 06/17 12:39
wugigi : bo7除非能帶整個二隊去打比賽,讓主力能像nba一樣 06/17 12:43
wugigi : 能休一兩場,不然不太可能,只有五位根本苟不住= = 06/17 12:43
shoederl : 畢竟沒有用過復活甲,也太不可能從1:0開始打 06/17 13:15
siulou : 都2026年還有人看不懂BO7先拿一勝也是很雲 06/17 13:54
wangeric : 難道藍方後選還是紅方先選會有什麼額外優勢嗎? 06/17 14:26
shoshosho69 : 也是 都要雙敗了 決賽敗組上去要個雙勝冠軍不是更好 06/17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