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rnsoup : 那當初ENC幹嘛用ZOFGK 當噱頭喔== 06/18 20:31
→ cornsoup : *廣告 06/18 20:31
→ Chanlin01 : 好慘 上路只剩這咖 06/18 20:31
推 iwkdyykj : 不多加一個oner… 06/18 20:31
推 tp950016 : 韓國還有第七人能放啊 怎麼不帶Oner 06/18 20:32
→ class21535 : 不給ZOFGK是怎樣 06/18 20:32
→ class21535 : 太神辣喔最強上單一件 06/18 20:32
推 azuma117 : 韓國不帶第七人耶… 06/18 20:32
推 a125g : ENC可以帶7個 oner 理論上能打 06/18 20:33
推 nigatsuki : 韓國多加一個Oner是會怎樣…. 06/18 20:33
→ a125g : kespA多討厭oner 06/18 20:33
推 moonzone : 上路不多帶一個嗎 06/18 20:34
推 rainnawind : 中華隊怎麼沒第六七人 06/18 20:34
推 lakeisland : 這就是最有人情味的俱樂部 06/18 20:34
推 mapple9 : 我們為什麼不多帶選手,去見世面也好 06/18 20:34
→ macocu : 多帶誰,休息哥嗎 06/18 20:34
推 class21535 : 日本陣容也很神祕 06/18 20:35
推 c871111116 : 帶不帶是有啥差 連第七人位子都要吵 笑死 06/18 20:35
推 xbx123 : 銀河戰艦來了 06/18 20:36
推 Hosimati : 中華隊可以免役欸,沒人要替補? 06/18 20:36
推 gelegelego : 輔助教練有狼味,不過不是那個狼味,沒問題。 06/18 20:36
推 casto : 我們替補能帶的大概就 pop9 轟鎖吧 但中野很難換 06/18 20:36
→ class21535 : 這不是亞運沒有免役 06/18 20:37
→ a125g : 打野位挺有差的 06/18 20:37
→ Hosimati : 喔喔對耶這不是亞運 06/18 20:37
推 nigatsuki : ENC哪來免役XD 06/18 20:37
推 std92050 : 教練不用是本國人嗎? 06/18 20:38
→ class21535 : 沒意外這也是亞運名單了 06/18 20:38
推 cornsoup : 這應該也是台灣亞運名單了吧 06/18 20:38
→ macocu : pop9狀況確實好,但Junjia狀況跟程度用不太到替補 06/18 20:38
推 Losaria : HRK欸 06/18 20:38
→ ilove640 : 我去 我苦來兮苦呢 06/18 20:39
推 shining88 : 韓國多加個Oner不好嗎 06/18 20:39
推 fairymomo : 那韓國KeSPA當初喊爽的喔 :3 06/18 20:41
推 shining88 : 忘記同隊的最多三個了 06/18 20:43
→ siulou : 很合理的名單 五個都去過LPL 06/18 20:43
推 ILoveOppai : 笑鼠 說好的石油爸爸錢很多可以繞過協會呢 06/18 20:44
推 asd0510150 : 亞運應該就跟這名單一樣了 06/18 20:44
→ shining88 : 韓華已經三個了 06/18 20:44
→ chasegirl : Kespa 到底有多討厭Oner 是不是姑媽沒走的話 變姑媽 06/18 20:45
→ chasegirl : 不去? 06/18 20:45
推 mushroom5g : Oner太苦了吧... 06/18 20:45
推 c871111116 : 這個不打是有啥好苦的 還少一個被嘴的機會 06/18 20:46
→ a125g : 現在看起來韓國隊打野位比中國隊打野位爛 06/18 20:46
推 a35402382 : 不可能輸越南了吧 06/18 20:47
推 xconfuse7 : 歐洲不少熟悉的ID P皇 Febiven jankos都在上面 06/18 20:51
→ class21535 : 香港宙斯又落選了 06/18 20:52
推 siulou : 日本陣容也太爛 Evi Marble都沒有 06/18 20:53
→ macocu : 香港壽司連替補都沒有喔 06/18 20:54
推 MoWilliams : 怎麼Enc也沒Oner 06/18 20:55
推 feketerigo15: 七個人居然還不帶我們Oner的嗎OAO 06/18 20:56
推 siulou : Pun也是替補都沒有 06/18 20:57
→ class21535 : 越南多帶一個Aress 06/18 20:57
→ class21535 : Pun也是卡一隊三人 06/18 20:57
推 loltrg42972 : 啊有七個人不帶Oner是怎樣 06/18 20:58
推 siulou : 對 我給忘了 06/18 20:58
→ tvc0101046 : 有第七人也不帶Oner 這下真要去38線了 06/18 21:01
推 zero549893 : 石油爸爸妥協了喔 協會那麼猛 06/18 21:02
推 akiraje : 不意外 06/18 21:10
→ nayaciou : 怎麼也沒有oner,雖然打得狀態神鬼,但都差不多 06/18 21:12
→ bryan861111b: 算是最強陣容了 06/18 21:13
推 akiraje : 有賽程嗎 06/18 21:14
推 Xeraphlolz : 為什麼中華隊沒有替補? 06/18 21:17
→ mayday840717: 最重要的亞運沒有 其他根本隨便 06/18 21:20
推 diefish5566 : 東亞以外只有法國西班牙土耳其有競爭力 06/18 21:25
推 JustDuHua : 多帶人幹嘛enc就是打錢的 06/18 21:27
推 superRKO : 合理 06/18 21:29
推 qd6590 : 蛤 韓國直接跟亞運一樣喔 06/18 21:34
推 eddy12357 : 可能想省錢吧 只帶5人 06/18 21:41
→ eric20601 : 好多比賽 06/18 21:45
推 lkklkk469 : 七個人都沒有zofgk嗎 06/18 21:48
推 superRKO : evi不打enc喔? 06/18 21:53
→ asdfghjkler : 笑死 石油爸爸吵輸了喔 不過協會選跟亞運一樣不意外 06/18 22:02
推 Haruna1998 : 一件vsLCK一件! 06/18 22:02
→ asdfghjkler : 省事 06/18 22:04
推 Fanatio : 鬱鬱 糯手 哥哥 我好像在哪一年看過 06/18 22:12
→ tindy : 上次要繞過協會找戰隊談 最後又宣布跟協會恢復合作 06/18 22:16
→ tindy : 那就是繞不過去阿 只是沒想到連第7個都不給你面子 06/18 22:17
推 klarklkk : 帥阿一件 06/18 22:17
推 Feeng : 想省錢 還是想少一個分錢的 06/18 22:18
→ jackylin1999: 笑死 當初說石油王壓過kespa的人天才呢 06/18 22:29
→ jackylin1999: 早說了這樣聲明就是不給你選 還有人覺得石油萬能 06/18 22:30
→ jackylin1999: :找個財團施壓啊 憨 06/18 22:30
推 yln860331 : 雖然zeka現在也很強 但替補居然不是超威? 06/18 22:33
推 as3366700 : KESPA完全不給石油王面子 靠北 06/18 22:37
推 a11233x : Wow 06/18 22:46
推 eric61446 : 狼未 06/18 22:52
推 Since2006tw : 北極熊這雜魚也能入選? 06/18 22:56
→ Totorobruce3: 北極熊這咖到底韓國誰在挺啊 06/18 23:01
推 ljymouse : 也對,來打錢的 , 放替補會甩門 06/18 23:41
推 twtpcsilence: 沒意外亞運也是這名單 06/19 00:11
推 jolier327 : 之前吵亞運名單時在b站就看到爆料說韓國ENC也會跟亞 06/19 00:20
→ jolier327 : 運名單一樣,沒想到還真的是 06/19 00:20
推 ITA4 : 亞運應該還是這個名單 不用再磨一次 06/19 01:06
推 rinrinrin920: 來看一件哥哥左扁bin哥右踩宙斯 06/19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