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class21535 : 現在知道為啥吵架了阿 你想要ZOFGK 得加錢 06/18 20:38
推 forfree99 : 因為最重要的是另外四個 oner沒到沒關係 06/18 21:00
推 zero549893 : 協會又贏 06/18 21:04
推 s210125 : 這麼勇喔 敢不帶chovy 或zeka 頂一下老人的位置喔 06/18 22:00
→ tindy : 第6個就是zeka阿 06/18 22:10
推 s210125 : 喔喔因為這篇文只看得到老李 在其他地方有看到了 06/18 22:22
推 Feeng : 協會故意噁心石油王阿 誰叫之前要搞他們 06/18 22:33
→ yln860331 : 雖然zeka現在也很強 但替補居然不是超威? 06/18 22:34
推 jackylin1999: 幹 超威就有傷 你是活在石頭下? 06/18 22:35
推 yln860331 : 奇怪了 超威有傷的理由是用在亞運 又不是所有賽事 06/18 23:03
→ yln860331 : 那為什麼lck他還在打 06/18 23:04
推 s210125 : ENC不是11月才打嗎 阿傷到那個時候喔 那是不是也不 06/18 23:31
→ s210125 : 用打世界賽了 06/18 23:31
→ s210125 : 要看戰績 你也選個zeka +看片 不然你選超威+北極熊 06/18 23:32
→ s210125 : 我都可以理解 為啥是北極熊+zeka 老李 06/18 23:32
推 jackylin1999: 這問題怎麼還有人在問 lck有合約在身 要怎麼不打 06/18 23:49
→ jackylin1999: 然後名單現在就要交 你以為腰傷是說好就好的喔 06/18 23:50
推 yln860331 : 有合約誰說就一定要打? 有傷又不是啥違約的事 正 06/19 00:31
→ yln860331 : 當理由本來就能休息 自己邏輯死去 把亞運的原因直 06/19 00:31
→ yln860331 : 接套在enc 事實就是他不打enc的原因就是沒說 問個 06/19 00:31
→ yln860331 : 問題也要惱羞 06/19 00:31
→ yln860331 : 一開口就想臭人資訊落後 自以為勢真的很好笑 06/19 00:39
推 jackylin1999: 笑死 enc接著世界賽打完就繼續打的 你以為前面高強 06/19 01:11
→ jackylin1999: 度這麼久 你以為他前面高強度訓練這麼久不用休息? 06/19 01:11
→ jackylin1999: 你就直接說你想臭他挑比賽打不就好了 06/19 01:12
→ jackylin1999: 而且你覺得現在選名單跟亞運會不同 哪來時間給你磨 06/19 01:13
→ jackylin1999: 合培養默契 是怎樣 國家隊訓練時間拆兩半給不同 06/19 01:13
→ jackylin1999: 中路訓練嗎 動一下腦就知道的東西 06/19 01:13
→ jackylin1999: 偏偏就是不動腦問這種簡單邏輯問題 06/19 01:14
→ jackylin1999: 也是啦 宅男沒在運動傷害不懂什麼叫養傷 06/19 01:16
→ jackylin1999: *沒有 06/19 01:16
→ jackylin1999: 先去看看亞運什麼時候比 跟enc中間又塞了什麼 06/19 01:17
→ jackylin1999: 再來大談吧 06/19 01:17
推 findwind0826: 喔很嗆耶 笑死人 06/19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