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hasroten : 他甚至連多帶一個都不要06/19 14:07
推 a125g : 北極熊不打MSI專心備戰ENC06/19 14:09
推 abcd575 : EWC吧 ENC都什麼時候了06/19 14:13
推 crosstony256: 他寧願不帶替補也不要oner06/19 14:24
→ tindy : 協會秀肌肉阿 多一個名額我一樣不給你面子06/19 14:30
→ tindy : 畢竟當初兩邊聲明就撕破臉了06/19 14:31
推 ssss8282 : 中路是faker還zeka? 看圖是faker06/19 14:31
※ 編輯: ILoveOppai (36.239.124.218 臺灣), 06/19/2026 14:34:01
→ ILoveOppai : 感謝提醒 已修正 06/19 14:34
推 forfree99 : 少了O而已,石油王可以接受吧 06/19 14:42
推 putingcat : 協會果然都是垃圾 不分哪國 06/19 15:06
推 dead11 : 反正不給你面子還是要給錢 為什麼要退讓 06/19 15:34
推 a37805 : 老人有去就夠了吧 協會敢讓不派老人才是秀肌肉 06/19 15:48
→ Meowcc : Canyon也有一個O ZOFGK 完全沒問題 06/19 15:48
推 as3366700 : 本來就是大家腦補協會跪了吧 當時只說協會跟石油王 06/19 16:14
→ as3366700 : 談好而已 談好之前的是協會打算直接不派隊伍耶 06/19 16:15
推 jackylin1999: 本來就沒必要換名單 你換了到底怎麼練人 06/19 16:20
→ jackylin1999: 亞運九月多才打 接下來世界賽 誰有空在那邊練 06/19 16:20
→ jackylin1999: 真以為人家韓國要當你石油王的傀儡? 06/19 16:21
推 resvb : 要5個已經給了4個而且包含最核心的那位,其中1個不 06/19 16:24
→ resvb : 給可能是協會在維護最後的面子吧 06/19 16:24
→ jackylin1999: 是要維護什麼面子==就亞運陣容沿用而已 06/19 16:27
→ jackylin1999: 是kespa沒給石油王面子好不 06/19 16:28
→ tindy : 笑死 最後的面子 石油粉的花式自慰 06/19 16:29
→ tindy : ZOFGK用實力來選本來就會進好幾個 06/19 16:29
噓 TroyeSivan : 這陣容兩個噁心背骨仔會被虐爆吧 06/19 16:30
→ tindy : 進了幾個就是聽你石油爸爸的話 給你面子喔 06/19 16:31
推 dead11 : ENC有第七人阿 其他國家有帶韓國故意不帶 06/19 16:31
噓 Windows11 : 老媽CEO 選人必選我 06/19 16:33
→ luzzwang : 中野要連動至少也是看片zeka FO兩套吧 06/19 16:34
→ tindy : 石油粉這種自慰法喔 大概連亞運都是給石油爸爸面子 06/19 16:34
→ luzzwang : 塞給canyon單純分名額跟GG那乾脆帶超V啊 06/19 16:35
→ tindy : [閒聊] Chovy因為髖關節受傷被排除亞運名單 06/19 16:38
→ tindy : 這串到底要chovy幾次 06/19 16:39
推 jackylin1999: 昨天才噴過一個喊超威的 你也想喔? 06/19 16:41
→ jackylin1999: 問超威的是腦子幹嘛去了 06/19 16:42
→ poz93 : 要面子的人 你給他錢 他也不要 06/19 17:05
→ poz93 : 又不是館長 愛面子但給錢 他可以不要面子 06/19 17:05
推 gcobs096106 : 認真講 還真不知道選堪勇的理由 論最近的比賽 Oner 06/19 17:46
→ gcobs096106 : 才爆打他一頓不是嗎 06/19 17:46
→ gundam01 : 韓電競協會也是有他的面子要顧 06/19 18:19
→ yz1120 : 石油粉說好韓國好施壓說話 又翻 06/19 18:31
推 follow4ab : 最近的比賽Oner也沒到暴打吧 Oner前四局都發揮得普 06/19 19:05
→ follow4ab : 普 06/19 19:05
推 follow4ab : 但第五局的納菲瑞確實不錯 06/19 19:08
推 dk394alal : RTM明明兩個打野表現伯仲之間==洗什麼記憶 06/19 19:15
→ jackylin1999: 可憐吶 粉絲開始想洗那個失智打野了喔== 06/19 19:15
→ evangelew : 韓國電協哪還有啥面子可言 這種搞法 只是搞自己人 06/19 19:43
→ evangelew : 而已 能帶7個 只選6個~~~ 韓國電協就比較有面子? 06/19 19:44
推 windnduck : 連底褲豹一把都輸了,被狗兒秀爛 06/19 22:19
推 fenrirdire : 有一個沒辦法打msi的 06/20 00:35
推 JohnZhuang : 有喬到四個算不錯了啦 06/20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