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ike37》之銘言 : https://x.com/ENC_EN/status/2058593942145278030 : Will these five get together again to play for South Korea? : Which League of Legends players would you pick? Share your screenshot in the : comments! : 這五個人會再次聚在一起為韓國出賽嗎? : 你會選擇哪些《英雄聯盟》選手?在留言中分享你的截圖吧! : https://i.meee.com.tw/28raoAQ.png
結果韓國ENC陣容和亞運陣容一樣 上路:Zeus 打野:Canyon 中路:Faker 下路:Gumayusi 輔助:Keria 石油王的鈔能力是不是沒想像中這麼萬能 之前還說要繞過韓國Kespa 協會 直接找戰隊和選手溝通 結果也行不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24.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1849192.A.76E.html
hasroten : 他甚至連多帶一個都不要06/19 14:07
a125g : 北極熊不打MSI專心備戰ENC06/19 14:09
abcd575 : EWC吧 ENC都什麼時候了06/19 14:13
crosstony256: 他寧願不帶替補也不要oner06/19 14:24
tindy : 協會秀肌肉阿 多一個名額我一樣不給你面子06/19 14:30
tindy : 畢竟當初兩邊聲明就撕破臉了06/19 14:31
ssss8282 : 中路是faker還zeka? 看圖是faker06/19 14:31
※ 編輯: ILoveOppai (36.239.124.218 臺灣), 06/19/2026 14:34:01
ILoveOppai : 感謝提醒 已修正 06/19 14:34
forfree99 : 少了O而已,石油王可以接受吧 06/19 14:42
putingcat : 協會果然都是垃圾 不分哪國 06/19 15:06
dead11 : 反正不給你面子還是要給錢 為什麼要退讓 06/19 15:34
a37805 : 老人有去就夠了吧 協會敢讓不派老人才是秀肌肉 06/19 15:48
Meowcc : Canyon也有一個O ZOFGK 完全沒問題 06/19 15:48
as3366700 : 本來就是大家腦補協會跪了吧 當時只說協會跟石油王 06/19 16:14
as3366700 : 談好而已 談好之前的是協會打算直接不派隊伍耶 06/19 16:15
jackylin1999: 本來就沒必要換名單 你換了到底怎麼練人 06/19 16:20
jackylin1999: 亞運九月多才打 接下來世界賽 誰有空在那邊練 06/19 16:20
jackylin1999: 真以為人家韓國要當你石油王的傀儡? 06/19 16:21
resvb : 要5個已經給了4個而且包含最核心的那位,其中1個不 06/19 16:24
resvb : 給可能是協會在維護最後的面子吧 06/19 16:24
jackylin1999: 是要維護什麼面子==就亞運陣容沿用而已 06/19 16:27
jackylin1999: 是kespa沒給石油王面子好不 06/19 16:28
tindy : 笑死 最後的面子 石油粉的花式自慰 06/19 16:29
tindy : ZOFGK用實力來選本來就會進好幾個 06/19 16:29
TroyeSivan : 這陣容兩個噁心背骨仔會被虐爆吧 06/19 16:30
tindy : 進了幾個就是聽你石油爸爸的話 給你面子喔 06/19 16:31
dead11 : ENC有第七人阿 其他國家有帶韓國故意不帶 06/19 16:31
Windows11 : 老媽CEO 選人必選我 06/19 16:33
luzzwang : 中野要連動至少也是看片zeka FO兩套吧 06/19 16:34
tindy : 石油粉這種自慰法喔 大概連亞運都是給石油爸爸面子 06/19 16:34
luzzwang : 塞給canyon單純分名額跟GG那乾脆帶超V啊 06/19 16:35
tindy : [閒聊] Chovy因為髖關節受傷被排除亞運名單 06/19 16:38
tindy : 這串到底要chovy幾次 06/19 16:39
jackylin1999: 昨天才噴過一個喊超威的 你也想喔? 06/19 16:41
jackylin1999: 問超威的是腦子幹嘛去了 06/19 16:42
poz93 : 要面子的人 你給他錢 他也不要 06/19 17:05
poz93 : 又不是館長 愛面子但給錢 他可以不要面子 06/19 17:05
gcobs096106 : 認真講 還真不知道選堪勇的理由 論最近的比賽 Oner 06/19 17:46
gcobs096106 : 才爆打他一頓不是嗎 06/19 17:46
gundam01 : 韓電競協會也是有他的面子要顧 06/19 18:19
yz1120 : 石油粉說好韓國好施壓說話 又翻 06/19 18:31
follow4ab : 最近的比賽Oner也沒到暴打吧 Oner前四局都發揮得普 06/19 19:05
follow4ab : 普 06/19 19:05
follow4ab : 但第五局的納菲瑞確實不錯 06/19 19:08
dk394alal : RTM明明兩個打野表現伯仲之間==洗什麼記憶 06/19 19:15
jackylin1999: 可憐吶 粉絲開始想洗那個失智打野了喔== 06/19 19:15
evangelew : 韓國電協哪還有啥面子可言 這種搞法 只是搞自己人 06/19 19:43
evangelew : 而已 能帶7個 只選6個~~~ 韓國電協就比較有面子? 06/19 19:44
windnduck : 連底褲豹一把都輸了,被狗兒秀爛 06/19 22:19
fenrirdire : 有一個沒辦法打msi的 06/20 00:35
JohnZhuang : 有喬到四個算不錯了啦 06/20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