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ChungHsi1021: 摩洛哥>葡萄牙=剛果 06/20 01:13
推 xconfuse7 : 第一名7分半是三小 全部斷線都沒拆這麼快吧 06/20 01:14
推 holebro : 剛果是網路斷線嗎 06/20 01:15
推 kanzerbee : 7分半是打電腦嗎 06/20 01:16
推 Heartlessli : 看了7分半的vod 好像還真的是斷線 06/20 01:16
推 A00610lol : 葡萄牙: 06/20 01:17
推 zxcv820421 : 1557無法上榜 06/20 01:19
推 sawalee0811 : 7分半那個好像是AD斷線了直接放推 06/20 01:20
推 dooodle : 40-1 ?? 06/20 01:22
推 rainnawind : 13分鐘沒有比40:1更扯 電腦局都沒這種戰績 06/20 01:33
→ PTTrkai : 什麼? 40比1? 06/20 01:33
推 OrangeTissue: 可惜被拿了一顆人頭 不然就重現40-0了 06/20 01:34
→ rainnawind : 出現這種數字估計剛果打不過中階電腦 06/20 01:34
我看 Reddit 有人說剛果看起來像 200PING 的銅牌
※ 編輯: y12544 (223.143.241.97 臺灣), 06/20/2026 01:35:30
推 zxc6422000 : 前10居然有GPL 06/20 01:39
推 impisadog : 強雄那張圖來一下 06/20 01:48
→ Fanatio : 這鑽石場都不太會發生 06/20 01:49
→ Fanatio : 7分如果斷線還算 那太扯應該剔除掉 06/20 01:50
推 nyybos8812 : 一樓全對 06/20 02:00
推 karry0912 : 第二短的是Dopa那隊嗎 06/20 02:11
→ eddy12357 : 這才12名? 06/20 02:19
推 alan82212371: 打電腦喔 06/20 02:22
推 ice76824 : 什麼?40:1? 06/20 02:36
推 styleboy203 : 豆腐金剛隊? 06/20 02:49
→ asd810733 : 可能是報名有獎金硬是湊了一隊吧 06/20 02:53
推 ntnnthree : 前幾名有vod的好像都是斷線 到第7才是虐菜 06/20 02:59
推 shin840628 : 40顆頭是啥鬼?復活走到線上又死了? 06/20 03:02
推 bryan861111b: 哪裡能看比賽阿 06/20 03:04
推 lb01833364 : 資格賽有沒有VOD看啊 06/20 03:15
→ lb01833364 : 剛果有電腦能打lol不錯了 實力別太強求 06/20 03:16

推 abd86731 : 他們的國家隊該不會是自願報名就有的那種吧 06/20 03:52
→ mouscat : 我比較意外民主剛果能出電競代表隊 06/20 04:18
推 ISNAKEI : 黑猩猩代玩嗎 06/20 04:19
推 quick511413 : ??? 06/20 04:46
→ AikawaJyun : 馬啊還以為世足賽屯 原來真的是電競xD 06/20 05:53
推 jerryhd921 : 魔鬥 猴 小砲 珊娜 米里歐 13分鐘被推平不意外 06/20 05:55
推 liu2007 : lcp可以零封他們嗎?我說人頭 06/20 06:45
推 james3510 : 報名就能上嗎 06/20 06:46
推 NTUboy3 : 這一顆頭可能是在虐泉的時候掉的吧 06/20 06:59
推 ez910115 : 強雄 你是殺人還是打球 06/20 07:36
推 s91026 : 以前GAM不是用50$滑鼠墊 06/20 08:26
推 cornsoup : 太快了吧 06/20 08:41
推 Angel0724 : 摩洛哥>葡萄牙 06/20 09:03
推 d112013735 : ....人機打電腦喔甚麼鬼 06/20 09:08
推 lzyamos99032: 重點 這才12名??? 06/20 09:20
推 rinrinrin920: 打電腦都打不到這麼快 06/20 09:30
推 gbdt : 應該說能湊出一對打比賽就很厲害了 06/20 10:02
推 Solosea : 懶覺越長越不擅長打LOL 06/20 10:18
推 satousei : 摩洛哥怎麼有老香啊,原來他是摩洛哥人? 06/20 11:16
→ macocu : 恩...他們為啥要參賽,有啥項目很屌的嗎? 06/20 11:38
推 leg0125 : 踢平有山羊的葡萄牙不強嗎 06/20 11:57
推 tim111444 : 可能人家村裡湊不出5台電腦那種 06/20 11:58
推 Basket0205 : 還以為是足球(x) 06/20 12:16
推 howard7020 : 剛果的隊長在X說他們是被迫扛著400ping在打 06/20 12:26
→ howard7020 : ENC要求的 06/20 12:26
推 windsad2006 : 什麼? 40比1? 06/20 12:55
→ pf775 : 可見打電動真的沒幾個國家地區在發展 06/20 14:09
→ zChika : 扛400ping沒辦法吧 06/20 14:38
→ macocu : 扛400ping無解 06/20 14:40
推 rainnawind : 400ping...那能玩嗎 06/20 15:03
推 crazyanight : 扛400ping感覺中級電腦都打不贏.. 06/20 16:08
推 shining88 : 400ping是怎樣….. 06/20 17:11
推 qaz19wsx96 : 400ping… 06/21 12:19
推 alan155511 : 有頂級後衛就不一樣 06/21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