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MSOK : 就自幹角阿 玩爽的 06/20 02:35
推 a123456cg : 跟大亂鬥選提摩 貓差不多 他們就來噁心你的 06/20 02:56
推 circlelump : 看到慨影真的會翻白眼 06/20 02:58
推 philosopherh: 就覺得都是隊友在雷才會輸 以為選個野核能C 但根本 06/20 03:12
→ philosopherh: 當不了野核 06/20 03:12
推 asd810733 : 不會啊 常常遇到很C的男槍一槍一個 印象都偏好 06/20 03:22
→ asd810733 : 比較討厭那種玩阿姆姆龍龜狼人 然後一看就是補位的 06/20 03:23
推 LawLawDer : 我補位打野都玩烏龜 Q進去嘲諷開W就沒我的事了 06/20 03:37
→ ilovesola : 不會啊,我遇到的這兩隻都很正常,也有carry的。 06/20 04:27
→ ilovesola : 六樓你討厭的應該不是狼人烏龜而是補位才對吧?而且 06/20 04:30
→ ilovesola : 其實補位選這些角色才比較好吧,就算自己不肥至少會 06/20 04:30
→ ilovesola : 戰還有cc的作用,如果他補位選個葛雷夫結果也不肥不 06/20 04:30
→ ilovesola : 就0作用。 06/20 04:30
噓 joyfound : 葛雷夫明明就大部分選出來是會玩的,慨影就真的爛 06/20 05:29
推 pearnidca : 葛雷夫還有機會C 凱影選出來都是來亂的 06/20 06:08
推 BronyXrG : 慨影就憨仔角色 紅色Q等於cc自己 06/20 06:41
噓 dearbarry : 葛炮爛不爛不知道 但一定超雄又自我中心 06/20 07:49
推 Taeyeon2435 : 慨影真的廢角 06/20 08:18
→ cocolee1999 : 共同特徵就是三等一定要反對面野 不管你兵線怎樣 就 06/20 08:37
→ cocolee1999 : 是要反 瘋狂點你進野區 不去或是去了送了你就是死 06/20 08:37
→ cocolee1999 : 全家 後面就是超雄時間 06/20 08:37
推 Steyee : 男槍很多絕活哥欸 06/20 09:53
推 AngelOfMusic: 翡翠場遇到的葛砲也長這樣+1 06/20 09:56
推 gama : 男槍很多很C的耶 06/20 10:01
推 qwe8982 : 男槍後期還能C 慨影看前面不會玩就等投降 06/20 10:59
推 amos30627 : 黛安娜打野最爛 整把都在刷 遇到每一個都這樣 沒被C 06/20 11:12
→ amos30627 : 過 06/20 11:13
→ amos30627 : 葛砲跟概影好歹遇過真的強的 而且這兩隻真的能1打5 06/20 11:14
推 cutesoda : 這幾個有個特點是大招不太看配合 06/20 11:26
→ cutesoda : 你要路人局選悟空 趙信 夜曲這種的嗎? 06/20 11:26
→ cutesoda : 這幾個經典就是開了大招隊友沒跟 06/20 11:27
→ cutesoda : 或是根本自己亂開大 然後一波下水餃輸了 06/20 11:27
推 Esirec : 大師以上的葛砲都蠻強的 06/20 12:28
推 smallvul353 : 補位又不是他的問題 他選這種角色代表他躺但不想雷 06/20 12:49
→ smallvul353 : 你 06/20 12:49
推 spactner : 葛雷夫很多C的欸,隊友選有控制的很多都能C 06/20 12:50
推 White77 : 不會欸 我鑽石場main慎 隊友選葛砲配合都蠻好的 06/20 13:52
推 qd6590 : 概影就只能虐菜啊 這角色不是超C毀天滅地就是完全 06/20 14:48
→ qd6590 : 沒屁用 06/20 14:48
推 gash9890 : 狼人才是最爛的 廢角給高手玩還是廢物 06/20 15:08
推 Naastik : 不錯了啦 06/20 16:10
→ Naastik : 我在中國玩,一堆提摩打野,根本不知道在幹嘛。 06/20 16:10
推 scott50110 : 新一代屁孩角啊 06/20 16:18
推 poprabbid : 我補位都直接選老李開踢,贏不贏不重要 06/20 18:12
推 joeleo6352 : 剛小亮才用葛雷夫殺丁E殺到1/8耶 06/20 18:35
→ wade2432 : 葛砲來c的很多,這種你不幫死了他也沒差不大會噴他 06/21 10:28
→ wade2432 : 本來就是要自己c的 06/21 10:28
推 lin961213 : 還好吧 我覺得選提摩的真的最噁心純自爽 06/22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