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royroy113 : 今年下野有去年一半強早就進了 06/20 13:47
噓 memories66 : 沒比較沒傷害 金豬還比較有料 06/20 13:48
噓 JKTSAI8219 : 今年下路長那樣 金豬來也是等輸好嗎 06/20 13:49
噓 wang7752 : 金豬有料 笑話嗎??? 今年下路退化成這樣 06/20 13:54
→ wang7752 : 打野也是 2F跟原PO根本睜眼說瞎話 06/20 13:54
→ piyo0604 : 這ID也早該跟家暴仔坐一桌了 06/20 13:56
噓 Tiandai : 今年下路表現跟去年比 是懶叫比雞腿嗎 06/20 13:59
噓 wade59420 : 人會老 狀態會變差 06/20 14:09
噓 aiolk : 下路每場都爆線,誰來都一樣啦 06/20 14:10
噓 CCADB : 今年尺對線線殺 會戰暴斃 走位送頭 你告訴我怎麼BP 06/20 14:11
噓 ZhaireSmith : 涅槃是要換什麼公道 06/20 14:18
噓 us4ch3 : 剛來就碰到一個逃稅影響團隊 誰的問題 06/20 14:22
噓 Tommy92C : 逃稅仔對線都大退化了給金豬帶一樣輸線 06/20 14:35
推 AikawaJyun : 金洙那年的尺哥狀態好得很 06/20 14:36
噓 aloveparu27 : 你好歹說出Ryu的問題吧 還是選手狀態差是他害的? 06/20 14:48
噓 TheBaldJames: 看I標題以為是另一個發的 06/20 14:55
噓 lichiayang : 下去 06/20 14:59
→ talina : 是沒想到先鋒被打爆,加避稅失敗事件,會讓GG狀態 06/20 15:09
→ talina : 變成這樣 06/20 15:09
噓 Shume : GG畢竟都大齡選手,狀態會突然爆炸是能想像的 06/20 15:10
→ Shume : 去年最好的機會沒把握,那就這樣了 06/20 15:10
噓 KaguraCat : 尺哥每場都爆線怎麼玩 06/20 15:26
→ a1216543 : 跟T1的BP還蠻漂亮的捏 06/20 15:32
推 partingglass: 漂亮在哪 首搶豹女喔 06/20 16:03
→ class21535 : 沒有吧 第五局容錯太低 給T1選的太舒服 06/20 16:48
→ class21535 : 上一場也說沒應對卡蜜兒 自己把復活甲打沒 06/20 16:49
→ franzos : 一個聯賽就拉了 一個世賽才拉 06/20 17:18
噓 GordnHayward: 今年超威就是來拿S賽的 聯賽逗逗你們小丑 等著吧 06/20 17:28
噓 maple2378 : 柳胖也沒啥料 但今年AD長這樣誰來帶都一樣吧 06/20 17:50
推 LaserPen : 下路都區完了是要怎麼打 06/20 18:26
→ evilraistlin: 不過今年這帳號沒有滿等了啦 Ruler變成那樣... 06/20 18:33
噓 marginal5566: 都是豹一把的咖 不用分這麼細 06/20 19:42
推 jason401310 : 半斤八兩吧,怪尺狀態也很奇怪,去年四強尺就爛了 06/20 20:24
→ jason401310 : 把把被大顆蛋壓在塔下,打得不像人類 06/20 20:25
噓 wang7752 : 蝦??問題今年尺是連聯賽都爛好嗎 06/20 22:50
→ hankstak : 整隊被史一逃稅ad害慘 06/21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