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LCK官方剪的雙方Mic check 滿喜歡這個系列 比起戰隊自己出的 會有同一波團戰的雙方視角 民間中字 https://b23.tv/QTyeJDv 幾波那時候討論度比較高的地方都有剪出來 像第二把GenG主動動巴龍給了機會 T1上高地Oner被抓死Peyz又衝進去 第三把姍娜到不了但其他四個先打起來 還有Chovy逆命飛回去等等 官方還剪了當時Chovy的表情 殺人誅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72.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017713.A.403.html ※ 編輯: p1088 (114.136.72.191 臺灣), 06/21/2026 13:08:56
fff417 : Peyz是真敢打啊 克上高地那波隊友還有說不太行 06/21 13:15
PeaceFul0804: 第三把抓薩亨結果是Oner call的嗎 06/21 13:18
kasangdi : 唉超大哥今年能不能拿次冠軍啊 06/21 13:19
yuanmi1283 : 薩哼送兩波最大的 難受 06/21 13:19
PeaceFul0804: 應該說是下野輔 06/21 13:19
yun0215 : 超威那個逆命幾乎飛人臉上被抓死後的臉比漏砲車還痛 06/21 13:22
yun0215 : 苦面具 06/21 13:22
d125383957 : oner還是得多聽老人指揮吧 06/21 13:30
a125g : 超威逆命那波 飛科盲視野Q到duro 讓他沒血往後退了 06/21 13:33
a125g : 沒辦法先暈 不然超威飛那邊應該是有角度的 06/21 13:33
a125g : 銳兒先暈 逆命牌 鱷魚跟上 但銳兒被Q到沒血 往後退 06/21 13:34
a125g : 變成逆命送頭 06/21 13:34
rolyne : GenG也打得很好啊,可惜了 06/21 13:37
dead11 : Oner點子感覺比多藍還危險 很常上頭帶隊友送 06/21 13:40
IaKoMu : 原來是堪用豹女說我能撤 超威才去抓妮可 06/21 13:42
cylinptt : 動巴龍那邊看分析都說GenG邊線已經帶不贏了 06/21 13:51
cylinptt : 逼T1來團是對的,但冰鳥先被抓到就沒辦法 06/21 13:51
FXOChoya : 老人都說要退了你o哥硬要打== 06/21 14:01
Mikochi : 結果逆命飛妮可是因為Canyon說自己能撤 06/21 14:04
casto : 單人點子王多蘭VS團隊點子王oner(? 06/21 14:08
A00610lol : Niko要奪冠了 超大哥可以至少進決賽嗎 06/21 14:14
crazyanight : 原來逆命第一波是勘勇call的 天天絕境豹女混贏以為 06/21 14:15
crazyanight : 是自己c贏的 06/21 14:15
crazyanight : 總算被制裁了 06/21 14:15
qd6590 : oner這個沙兵有自己的意識了 06/21 14:46
az4807 : oner先把刷野越塔練好吧,蝦指揮... 06/21 14:47
azuma117 : 現在是Oner指揮嗎? 06/21 14:50
shoshosho69 : 聯賽現在除了一下決策 faker比較常放給k和o指揮 06/21 14:51
a129564959 : 峽谷才叫他慢點 結果直接飛臉上 有趣 06/21 14:52
azuma117 : 裡面有3次說能打,結果都沒打過,嚇死人… 06/21 14:54
shoshosho69 : 結果逆命那邊真的是超威貪了 06/21 14:55
Godist : T1什麼時候才要把中野這兩個廢物踢掉,整天戳神王Do 06/21 15:01
Godist : ran和人形遠古龍Peyz,有這中野在要怎麼黃金之路 06/21 15:01
clippershi : 怎麼有白癡在反串 06/21 15:03
tsubasa0922 : 但沒盲Q到鋭兒話超威那邊應該是有畫面 06/21 15:06
joe820127 : 神王Doran? 反串要註明耶 06/21 15:06
tsubasa0922 : 就剛好被盲Q到只好後退 逆命就變超醜 06/21 15:07
wade59420 : O指揮蠻久了 摳的比K多 06/21 15:11
rswa : oner call上路那波faker還有先講要拉開 XD 06/21 15:12
talina : 有人就是不找機會趁機酸一下,或是挑起讓人反嘴, 06/21 15:14
talina : 就會渾身不對勁 06/21 15:14
o0991758566 : 只能說Faker給他們的陰影還是太大了 只能無腦酸了 06/21 15:27
a910388 : 來招黑的吧 看他都在吹上跟ad 酸中野輔 06/21 15:36
Godist : 神王Doran和人形遠古龍Peyz就是當今的世一上和世一 06/21 15:38
Godist : 下,要不是這中野在戳早就去FST暴打Bin還有Viper了 06/21 15:38
talina : 反串黑吧! 06/21 15:39
JKTSAI8219 : 原來之前造謠燦金之路的小丑被放出來了 真可憐 06/21 15:40
hyperfrog : 直接黑名單了 基本上說的都是廢話 也沒梗 06/21 15:43
hyperfrog : 多看一眼都嫌浪費生命那種 06/21 15:44
a032889650 : 不知道什麼問題我遇到這種連結都打不開 06/21 15:54
womf760518 : 直接網址貼瀏覽器 06/21 16:08
womf760518 : 用beptt開不起來 06/21 16:09
hyakkiyagyo : 超痿自己娘送還好意思臭臉 笑死 06/21 16:43
pokeyok : 一開始左邊嚴肅右邊有說有笑 就決定勝負了 06/21 16:58
visadanny : T1最近會這麼怪 原來是連上克蘇魯網路了 06/21 17:04
Satomisan : 那個一看不是宙咪就是大超咪 水準不意外 06/21 17:28
bombz69528 : 原來鱷魚單殺那波是以為沒閃,回去看還真的剛轉好 06/21 17:33
rimoe : 有沒有O哥的越塔成功率統計…… 06/21 17:49
e71099 : O摳的幾波都超破= = 摳那什麼鬼 06/21 18:11
dead11 : 這季很常上路壓得好好的 Oner跑來呆瓜兄弟塔殺就風 06/21 18:14
dead11 : 雲變色 06/21 18:14
atat101537 : 就怕傻瓜靈機一動 最近越塔跟跑上路反而爆炸 06/21 18:56
jolier327 : o最近訪談中也說自己不再只無腦聽Faker指揮,所以才 06/21 19:24
jolier327 : 會出現一些很抽象的決策吧,但也只能慢慢練了 06/21 19:24
shining88 : Oner多練習call也不錯啊 06/21 20:31
f222051618 : Oner練call沒問題 但操作會跟著變型 06/21 22:17
f222051618 : 多藍才是真的是別再搞點子 乖乖當沙兵 06/21 22:18
a125g : 嚴重程度根本不同 多藍頂多線上被單殺 06/21 22:30
a125g : ONER一個錯誤CALL 可能大節奏 06/21 22:31
yun0215 : O call個小團就算了 大團真的有點太可怕了囧 06/21 22:32
timke : 多蘭是單人送 Oner是揪團送 同名兄弟恐怖如斯 06/21 23:08
tn1983 : 原來老頭那波第一時間就說不能打了 06/21 23:48
dead11 : Oner常常幫上塔殺失敗阿 呆瓜兄弟真的別出點子 06/21 23:59
brad123 : Godist到現在還在串喔 T1有msi打是不是讓你崩潰? 06/22 00:08
atnona : 那波第一時間k也覺得可以打吧 但下決定要打的是o 06/22 00:09
kueenstan : 簡單,讓多藍去call團O哥去打線 06/22 00:25
Godist : 要不是中野在演我家松鼠和無尾熊,今年已經在走黃金 06/22 00:33
Godist : 之路了,T1引進LS大概是準備把這兩個廢物搞走吧 06/22 00:33
FourMBBLC : 這個也算狂粉的一種嗎? 50幾歲坐在家裡電腦前怨天 06/22 01:13
FourMBBLC : 怨地怨世界? 06/22 01:13
hankstak : 被桶完話變多了 06/22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