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rad123 (有點顆顆對嗎)》之銘言: :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DZ6STWdGEo9 : 6/23 23:00應該是韓國時間 台灣的話就是今晚22:00了 : 剛好MSI這個周開打入圍賽 沒意外正賽開始就會上架了吧? : 畢竟拳頭官方上次也是預告7月會上架 : 今年終於可以買加里歐了 借串問一下,又到了每年購買冠軍造型的環節 但之前G社儲值的聯盟幣已經快用完了== 請問現在要怎麼儲值比較划算啊? 已經蹲了好幾年都沒有看到轉點優惠...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602EPTC0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24.2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190096.A.783.html
ElfFail : 0 這原廠沒在跟你玩打折儲值的 06/23 12:57
kasangdi : 不買立省100% 06/23 13:01
cianhao : 沒進場最划算 06/23 13:20
xin114242 : 只能靠信用卡之類回饋跟打折mycard而已吧 06/23 13:27
jackylin1999: 算了 為了家裡歐難得的造型還是破戒除值吧 06/23 13:42
gofee : 台股上5萬 200年不經濟最好 06/23 14:02
CloudVII : 不要買 靠海克斯科技箱用抽的 06/23 15:00
asd810733 : 不要買 靠海克斯科技箱用抽的 06/23 15:38
ap9xxx : 原廠儲值優惠就算了 之前還漲過 06/23 15:43
Shiang1225 : 早上找一張股票當沖一下就有了 懂 06/23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