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bbs.hupu.com/640236681.html 入選亞運會韓國隊分析師後,Rascal發來影片: 我是正在陸軍服役的上等兵金光熙。 此次在服役期間能獲得這麼寶貴的機會,只要是自己能出力幫忙的地方,我都會盡最大努 力提供協助。 這對我本人而言也是絕佳機遇,我正拼盡全力認真付出。 選手們本身賽場經驗豐富、實力強勁,在遊戲戰術層面自然無可挑剔;但我認為,在場外 後勤、心理扶持這類賽場之外的配套支援上,依然有我可以出力的空間。 因此我會盡全力,在賽場外的輔助工作上給到隊伍支撐。 另外,我目前持有炊事兵專長資質,也會在伙食餐食這類後勤保障事務上,盡己所能提供 協助。 https://bbs.hupu.com/640236588.html 入選亞運會韓國隊分析師後,Deft發來影片: 忠誠,我是正在服役中的上等兵金赫奎。 這次我正式以亞運會戰力分析師的身份加入隊伍。 其實我還是現役選手時期,從來沒能登上亞運會賽場。如今在服役期間,姜東勳監督與協 會方面給了我這次寶貴機會,讓我得以加入這個團隊。 我以戰力分析師身份入隊,個人認為自己能在很多方面給到選手們幫助。 我會傾盡全力協助隊伍,努力助力韓國代表隊拿下亞運會金牌。 -- 你是覺得哥不會煮飯嗎 -- https://i.imgur.com/ROoMKD3.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5oohjna0AAEUUD.jpg
https://i.imgur.com/f940BRg.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7fNb6Pa8AA64C7.jpg
https://iili.io/BM84n6B.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whSWS9bEAMnb5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218809.A.C8B.html
Cchangpun : 哥教你炊 06/23 20:47
ginx03 : 應該沒人敢說哥的飯不好吃 06/23 20:47
zxm50191 : 哥 這是真的嗎 要把你的烹飪天附 帶到亞運團隊 06/23 20:48
rainnawind : https://i.mopix.cc/MqtMy2.jpg 06/23 20:48
azuma117 : 嚐嚐哥的豆芽湯 06/23 20:51
piyo0604 : 快轉到哥煮豆芽湯的畫面 06/23 20:51
mod980 : 韓國伙房做出的料理感覺就很難吃 06/23 20:51
chasegirl : 哥炊的,你不吃?我叫你吃 06/23 20:54
cornsoup : 煮豆芽湯天才 06/23 20:55
rainnawind : 推錯篇 06/23 20:56
zxm50191 : 哥的衣服+神情,不得不說 很像受刑人 06/23 20:57
A00610lol : 海帶豆芽湯燒焦 06/23 20:59
frozenpork : 你敢說哥煮的飯不好吃嗎 06/23 21:02
class21535 : 幽默喔 哥 06/23 21:02
Y1999 : 韓國料理+當兵,還是去吃海底撈吧 06/23 21:07
madokamagika: 不用去海底撈,哥難道不會自己做飯嗎? 06/23 21:07
jkok103427 : 哥會把熱騰騰的飯直接打在faker手上嗎 06/23 21:08
qaz19wsx96 : rascal比faker小整整一歲,他敢把飯打在相赫哥手上 06/23 21:21
qaz19wsx96 : ,不算faker的地位,光這行為就會被出征了 06/23 21:21
Yukimare : 你是覺得哥不會炊嗎 06/23 21:22
azukinana : 哥 06/23 21:25
jolier327 : 韓國料理...我看還是叫海底撈外送吧 06/23 21:28
a1773042 : 來嚐嚐哥的辣炒年糕 06/23 21:29
TweLVe1228 : 哥煮的飯… 06/23 21:32
Busufu : 嚐嚐哥煮的高蛋白餐 06/23 21:43
jackylin1999: 還是徵招韓華阿姨 直接無敵 06/23 21:45
jackylin1999: 然後打飯在手上那個是影片梗==不要這麼認真 06/23 21:45
AJwan : 哥幫我炊 06/23 21:45
hyperfrog : 哥幫你炊 06/23 21:50
yoyo86215 : 難道你覺得哥不會炊飯嗎? 06/23 21:55
TKW5566 : 哥炊一下 06/23 21:59
Doica2445 : 我記得不是哥被爆料連海帶豆芽湯都煮不好 06/23 22:54
hmt17 : 上次khan幫烤燒肉 這次換哥!烤 06/23 23:50
SoongTsai : 你是覺得哥炊的不好嗎? 06/23 23:54
ErrMan001 : 我叫你炊! 06/23 23:57
jackjoke2007: 韓國料理連大學食堂看起來都像噴 沒辦法想像軍中會 06/24 00:21
jackjoke2007: 有多難吃 06/24 00:21
blastGG : @京東阿姨 06/24 05:45
bombz69528 : 炊事兵記得要有餐飲證照才能當(? 06/24 06:37
satousei : 韓國當兵就真的跟受刑差不多 06/24 07:48
asd8604 : 緊急徵兆京東韓華阿姨 06/24 08:08
scott50110 : Rascal根本風評被害 那部影片真的在搞80的明明是那 06/24 08:55
scott50110 : 個逃稅咖 06/24 08:55
tomlee1130 : Rascal你真有心 06/24 09:13
alan155511 : 伙房大哥 06/24 09:21
jay920314 : 哥 我餓了 06/24 09:34
mrlucas8891 : 哥有叫你幫他煮飯? 06/24 11:42
Daicheng : 韓國朱開?召進來當外賣教練專門點外賣 06/24 14:20
mmmpkxabc36 : 哥煮的飯難道會自己消失不見嗎 06/24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