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yxx : 他哪有效果 整天怪隊友吹自己 強的是他的YT剪輯 06/24 10:47
推 clippershi : 比較不懂他為什麼那麼在意統神 像前女友一直提 06/24 10:48
推 jackylin1999: 因為統神除了職業生涯有什麼比他失敗的嗎 06/24 10:51
→ jackylin1999: 有老婆小孩人氣也比他高 06/24 10:51
推 Taeyeon2435 : 可能覺得明明都一樣的體型 又覺得自己比他有實力 06/24 10:51
→ Taeyeon2435 : 產生的比較心理 06/24 10:51
推 Taeyeon2435 : 加上他這個人高光就是生涯初期拿下世界冠軍 後續幾 06/24 10:53
→ Taeyeon2435 : 乎毫無亮點 大概也有點焦慮 06/24 10:53
推 JWrld4L : 我不在乎啊(哼歌 06/24 10:53
推 hyakkiyagyo : 就巨嬰啊 整天要統維拉救援 06/24 10:57
推 ilikeroc : 技術不夠效果不好 只能用奇怪的出裝來博眼球了 06/24 10:57
推 qaz556644 : 羨慕嫉妒恨阿 統肥有老婆有三個小孩 自己只能被當 06/24 11:04
→ qaz556644 : 死肥宅 06/24 11:04
推 abaddon : 統神真的強多了,不管是實力還是人格 06/24 11:06
→ john2355 : TPA元老好像沒有喜歡統神的 嗎? 06/24 11:13
→ john2355 : 史丹利、球z、椅子,甚至Bebe都莫甘娜事件有紛爭 06/24 11:14
→ john2355 : 摸史則是很早就不開台 所以沒太多表態 06/24 11:15
推 s970086 : tpa就是嫉妒他沒有冠軍還比他們紅 06/24 11:15
推 abaddon : tpa早被遺忘了,只有統神屹立不搖 06/24 11:19
推 clippershi : 奇怪的是連留言護航史丹利都會拉統神救援 06/24 11:22
推 fhirdtc98c : 是也沒什麼要特別表態喜歡的必要吧 06/24 11:33
推 taric888 : 討論史都要拉一下統神來討論== 06/24 11:50
推 zxcv820421 : 你怎麼可以這樣子說我 館長 06/24 11:55
推 chy19890517 : BEBE跟摸屎還有球球對統神都沒什麼意見吧,尤其魔 06/24 12:14
→ chy19890517 : 甘娜那次,BEBE擺明就是看好戲的態度,哪有過節= = 06/24 12:14
→ chy19890517 : 摸屎球球就各過各的,球球偶爾聊天會幹古以前八卦 06/24 12:14
→ chy19890517 : ,但對統神也沒惡意 06/24 12:14
→ chy19890517 : 椅子說真的愛戳統神,甚至也在檯面對過,史丹利就 06/24 12:15
→ chy19890517 : 從頭到尾蹭人家的= = 06/24 12:15
推 zyxx : 胖子相輕 06/24 12:16
推 freesakura : 蛤 不都是每次討論史 然後就會出現統豬比較好的言 06/24 12:17
→ freesakura : 論嗎? 被反駁就說是史粉拿統豬救援 這是什麼一條 06/24 12:17
→ freesakura : 龍產業鏈嗎? 06/24 12:18
推 kiboryin : 你有經過查證嗎 06/24 12:19
噓 atrophy5566 : 我不喜歡史丹利是因為嘴硬 06/24 12:24
→ atrophy5566 : 明明很在意輸贏,又在那邊說不在意 06/24 12:25
→ atrophy5566 : 然後只要說實話說主播輸線就ban 根本戒嚴 06/24 12:25
推 kof78225 : 問就是哼歌 06/24 12:27
推 tim8177414 : S3以前都是網咖賽等級得垃圾比賽,只有小眾圈才在 06/24 13:04
→ tim8177414 : 那邊TPA。可憐到不行 06/24 13:05
推 Taeyeon2435 : 是史本人愛提統神 不是史粉更不是史黑 搞清楚狀況好 06/24 13:19
→ Taeyeon2435 : 嗎 06/24 13:19
推 dennisN : S2觀念肯定是最頂的 06/24 13:25
→ dennisN : 最早41分推代言人 06/24 13:25
→ dennisN : 不過後來大家都學很快 06/24 13:25
→ dennisN : 只要操作就好 06/24 13:25
→ dennisN : 元老就只剩Toyz Bebe還能打 06/24 13:25
推 freesakura : 所以前幾篇提到統神的都是史的小帳還是AI機器人? 06/24 14:27
噓 addyioox : 現在就純噁心人還要裝作他最認真,一堆套路也是抄 06/24 15:25
→ addyioox : 抖音局的也要包裝成自己研發的,就跟實況哽明明都 06/24 15:25
→ addyioox : 抄張家兄弟的但誰敢提就暴怒永Ban超可悲 06/24 15:25
推 s10146037 : 實況本身很普 厲害在剪輯師, 06/24 15:42
推 yuanmi1283 : 統神肥的很有型 史就是胖的不好看那種 06/24 19:15
推 med5566 : 史整天碰瓷統神 06/24 19:49
推 EGOiST40 : 這咖就靠yt剪輯師的 剪輯師離職這咖吃自己了 06/24 19:59
推 freesakura : 胖的有型都說的出來 濾鏡超重 06/24 21:23
推 qazwsx0219 : 統神肥的很有型 笑死 06/25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