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史粉 他有些套路也是韓服學了來應用 或者 其實就是自己試試一些東西 但是這些神不神還是技術怎樣 從來都不是史丹利紅或者黑的重點 他從來就是效果居多 但真的噁心到我的是 什麼仙女易大師 這種擺明來噁心人的玩法 還要假裝成怎樣怎樣 對線蹲在那邊w拉屎 你說這是扛對線期那就算了 阿後面那什麼鳥裝備 沒cc的角色 不出傷害在那邊混 輸贏都在嘴硬 來搞的還不承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22.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268262.A.D81.html
zyxx : 他哪有效果 整天怪隊友吹自己 強的是他的YT剪輯 06/24 10:47
clippershi : 比較不懂他為什麼那麼在意統神 像前女友一直提 06/24 10:48
jackylin1999: 因為統神除了職業生涯有什麼比他失敗的嗎 06/24 10:51
jackylin1999: 有老婆小孩人氣也比他高 06/24 10:51
Taeyeon2435 : 可能覺得明明都一樣的體型 又覺得自己比他有實力 06/24 10:51
Taeyeon2435 : 產生的比較心理 06/24 10:51
Taeyeon2435 : 加上他這個人高光就是生涯初期拿下世界冠軍 後續幾 06/24 10:53
Taeyeon2435 : 乎毫無亮點 大概也有點焦慮 06/24 10:53
JWrld4L : 我不在乎啊(哼歌 06/24 10:53
hyakkiyagyo : 就巨嬰啊 整天要統維拉救援 06/24 10:57
ilikeroc : 技術不夠效果不好 只能用奇怪的出裝來博眼球了 06/24 10:57
qaz556644 : 羨慕嫉妒恨阿 統肥有老婆有三個小孩 自己只能被當 06/24 11:04
qaz556644 : 死肥宅 06/24 11:04
abaddon : 統神真的強多了,不管是實力還是人格 06/24 11:06
john2355 : TPA元老好像沒有喜歡統神的 嗎? 06/24 11:13
john2355 : 史丹利、球z、椅子,甚至Bebe都莫甘娜事件有紛爭 06/24 11:14
john2355 : 摸史則是很早就不開台 所以沒太多表態 06/24 11:15
s970086 : tpa就是嫉妒他沒有冠軍還比他們紅 06/24 11:15
abaddon : tpa早被遺忘了,只有統神屹立不搖 06/24 11:19
clippershi : 奇怪的是連留言護航史丹利都會拉統神救援 06/24 11:22
fhirdtc98c : 是也沒什麼要特別表態喜歡的必要吧 06/24 11:33
taric888 : 討論史都要拉一下統神來討論== 06/24 11:50
zxcv820421 : 你怎麼可以這樣子說我 館長 06/24 11:55
chy19890517 : BEBE跟摸屎還有球球對統神都沒什麼意見吧,尤其魔 06/24 12:14
chy19890517 : 甘娜那次,BEBE擺明就是看好戲的態度,哪有過節= = 06/24 12:14
chy19890517 : 摸屎球球就各過各的,球球偶爾聊天會幹古以前八卦 06/24 12:14
chy19890517 : ,但對統神也沒惡意 06/24 12:14
chy19890517 : 椅子說真的愛戳統神,甚至也在檯面對過,史丹利就 06/24 12:15
chy19890517 : 從頭到尾蹭人家的= = 06/24 12:15
zyxx : 胖子相輕 06/24 12:16
freesakura : 蛤 不都是每次討論史 然後就會出現統豬比較好的言 06/24 12:17
freesakura : 論嗎? 被反駁就說是史粉拿統豬救援 這是什麼一條 06/24 12:17
freesakura : 龍產業鏈嗎? 06/24 12:18
kiboryin : 你有經過查證嗎 06/24 12:19
atrophy5566 : 我不喜歡史丹利是因為嘴硬 06/24 12:24
atrophy5566 : 明明很在意輸贏,又在那邊說不在意 06/24 12:25
atrophy5566 : 然後只要說實話說主播輸線就ban 根本戒嚴 06/24 12:25
kof78225 : 問就是哼歌 06/24 12:27
tim8177414 : S3以前都是網咖賽等級得垃圾比賽,只有小眾圈才在 06/24 13:04
tim8177414 : 那邊TPA。可憐到不行 06/24 13:05
Taeyeon2435 : 是史本人愛提統神 不是史粉更不是史黑 搞清楚狀況好 06/24 13:19
Taeyeon2435 : 嗎 06/24 13:19
dennisN : S2觀念肯定是最頂的 06/24 13:25
dennisN : 最早41分推代言人 06/24 13:25
dennisN : 不過後來大家都學很快 06/24 13:25
dennisN : 只要操作就好 06/24 13:25
dennisN : 元老就只剩Toyz Bebe還能打 06/24 13:25
freesakura : 所以前幾篇提到統神的都是史的小帳還是AI機器人? 06/24 14:27
addyioox : 現在就純噁心人還要裝作他最認真,一堆套路也是抄 06/24 15:25
addyioox : 抖音局的也要包裝成自己研發的,就跟實況哽明明都 06/24 15:25
addyioox : 抄張家兄弟的但誰敢提就暴怒永Ban超可悲 06/24 15:25
s10146037 : 實況本身很普 厲害在剪輯師, 06/24 15:42
yuanmi1283 : 統神肥的很有型 史就是胖的不好看那種 06/24 19:15
med5566 : 史整天碰瓷統神 06/24 19:49
EGOiST40 : 這咖就靠yt剪輯師的 剪輯師離職這咖吃自己了 06/24 19:59
freesakura : 胖的有型都說的出來 濾鏡超重 06/24 21:23
qazwsx0219 : 統神肥的很有型 笑死 06/25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