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026 SOOP Cross Regional South Korea vs America Patch 26.13 17:00 KRX vs LOS 18:00 DNS vs C9 19:00 DK vs FLY 20:00 KRX vs C9 21:00 DNS vs FLY SOOP(韓)https://play.sooplive.com/soopcr SOOP(英)https://play.sooplive.com/eragonuk/ Team TOP JUG MID BOT SUP ┌──┬──────┬──────┬──────┬──────┬──────┐ │C9 │Thanatos │Blaber │Loki │Zven │Vulcan │ ├──┼──────┼──────┼──────┼──────┼──────┤ │DK │Siwoo │Lucid │ShowMaker │Smash │Career │ ├──┼──────┼──────┼──────┼──────┼──────┤ │DNS │DuDu │Pyosik │Clozer │deokdam │Life │ ├──┼──────┼──────┼──────┼──────┼──────┤ │FLY │Gakgos │Gryffinn │Quad │Massu │Cryogen │ ├──┼──────┼──────┼──────┼──────┼──────┤ │KRX │Rich │Willer │Ucal │Jiwoo │Andii │ ├──┼──────┼──────┼──────┼──────┼──────┤ │LOS │Zest │Curse │Feisty │Duduhh │Ackerman │ └──┴──────┴──────┴──────┴──────┴──────┘ -- 下午沒空發 先發起來備用 -- https://i.imgur.com/ROoMKD3.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5oohjna0AAEUUD.jpg
https://i.imgur.com/f940BRg.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7fNb6Pa8AA64C7.jpg
https://iili.io/BM84n6B.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whSWS9bEAMnb5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409491.A.787.html ※ 編輯: y12544 (223.143.241.97 臺灣), 06/26/2026 01:45:02
rainnawind : 也太早06/26 01:53
rainnawind : 一瞬間還以為我記錯是凌晨兩點打==06/26 01:53
davidliudmc : 搶起來避免給馬來鴿發06/26 02:29
enchyi : 幹嘛幹嘛幹嘛06/26 02:31
gama : 否放杯06/26 08:04
Foreveryears: 今天又能看到許哥牛逼了06/26 08:50
Bmtswiiii : 要被虐五把了 明天再四把 0-9end06/26 10:04
juicylove : 韓國時間17:00開始,不是美西1:00嗎?怎麼有辦法打06/26 10:46
asd588505 : 這是線上賽嗎?06/26 11:19
dead11 : 有錢就可以 打電動的一點還算正常作息吧06/26 11:36
lskjd9058 : patch26.13啦06/26 12:21
已更正 感謝
LLLLLyx : 凌晨一點根本剛好是選手精神最好的時候吧06/26 12:37
rainnawind : 線下賽 這些人現在都在韓國集訓06/26 13:04
rainnawind : *應該是線下06/26 13:04
dacrazy777 : LCS#3跟CBLOL的#2 #3還有之前美洲區王盃冠軍(原本06/26 15:31
dacrazy777 : 是黑豹 他們進MSI名額順延)有官方的Bootcamp 其他06/26 15:31
dacrazy777 : 隊應該也有自己飛過去的06/26 15:31
lskjd9058 : KRX今天AD是Jiwoo C9今天中路已經換成Loki06/26 17:04
已更正 也太快了吧 C9
rainnawind : 可憐NA APA06/26 17:04
rainnawind : 雖然還沒BP 但預設鎖盤時間快到了 提醒一下06/26 17:07
rhox : 洛克可選(假設沒被ban的話) 06/26 17:09
rainnawind : 洛克被BAN了 06/26 17:12
rainnawind : G5被巴西下路爆線 06/26 17:18
kiolp : 我一開就看到LCK被線殺 06/26 17:18
rhox : 銅閃 06/26 17:18
rhox : The gap is closing 06/26 17:18
lou3612 : eragon 英文獨佔喔 老哥要起飛了 06/26 17:19
dk394alal : 超醜塔殺 06/26 17:20
anglesita : 一打開就是一個超醜塔殺 06/26 17:20
rainnawind : 巴西DUDU被懲罰了 06/26 17:23
rhox : 導播也是個二 06/26 17:23
rainnawind : 剛沒被懲罰的話 杜杜這Cait都快個人通關遊戲了 06/26 17:24
henry12188tw: j5打巴西都能輸喔 難道真的錯怪KRX用懶覺了 06/26 17:25
rainnawind : 巴西DUDU真的好猛 06/26 17:27
rainnawind : 一個Cait追著菲艾在扁 06/26 17:27
lskjd9058 : 緊張囉 06/26 17:27
windkit : krx 好爛 06/26 17:28
abcde36924 : G5可不可以準一點 06/26 17:30
lskjd9058 : rich退役吧 06/26 17:32
rainnawind : 差點被凱特琳一個人點完全部 06/26 17:33
rainnawind : 幹 Zest是回韓國報恩是不是這能這樣走喔 06/26 17:34
s40815 : 巴西有點腦衝了 對面沒閃自己也沒閃硬要打這波 06/26 17:34
rainnawind : LOS上中都是韓國人 06/26 17:35
henry12188tw: 輸給巴西那是真的丟臉 幾百年沒證明過實力的賽區 06/26 17:35
rainnawind : 等下Willer專門抓凱特琳的話 KRX有機會翻 06/26 17:37
rainnawind : 結果Willer自己衝進去沒殺到還死了== 這三小 06/26 17:40
rhox : GG 左邊連Cait都秒不掉 06/26 17:40
rainnawind : 不是一個很簡單的帶球上籃就好嗎 KRX有夠爛 06/26 17:41
rainnawind : LOS現在營運其實一直被壓著 但Cait快滿爆大成了 06/26 17:42
rainnawind : Zest真不配贏阿 這卡桑地來鬧的 06/26 17:44
a5WaGyu : 好金 06/26 17:46
s40815 : 巴德神金 救了巴西 06/26 17:46
henry12188tw: poor 06/26 17:46
rainnawind : 卡瑪太肥了 凱特被這樣捲都沒死 06/26 17:47
diefish5566 : 左邊中下配合超爛 06/26 17:47
windkit : poor是看不到那隻眼嗎? 06/26 17:47
diefish5566 : 真的錯怪懶覺了 06/26 17:48
rainnawind : 幹Zest真的是間諜吧 這帶頭把整隊宋光 06/26 17:49
diefish5566 : 雷茲又不在 在搞欸 06/26 17:49
rainnawind : 這很扯欸 這卡桑蒂 06/26 17:50
xj4m3 : 神人大戰 06/26 17:50
rainnawind : 正常點兵營就好了 領先都不是靠你打的 到底憑什麼 06/26 17:50
rainnawind : 一個卡桑地頂進去開戰 還沒撈到人 06/26 17:51
s40815 : LCK輸給巴西 笑死 06/26 17:52
rainnawind : 結束了 06/26 17:52
lskjd9058 : KekwRX 06/26 17:52
cornsoup : 建議KRX原地解散 LCK之恥 06/26 17:53
dk394alal : LCK第一場就烙賽喔 06/26 17:53
smallcoll : 臭到不行KRX 06/26 17:53
toya123 : (′ω‵)一個LCK隊伍先被送走了 06/26 17:53
dk394alal : 這把從頭被壓到尾 06/26 17:53
xj4m3 : 看來今天只能靠許哥守護LCK了 06/26 17:54
wade59420 : 許哥重鑄榮光 06/26 17:54
asd02589 : 雷茲很強 06/26 17:55
sony0223098 : 墊底原來不能虐巴西 06/26 17:55
s40815 : 叫BRO來打可能還比較好看 06/26 17:56
rainnawind : 也沒從頭壓到尾 中間其實局勢實質倒向KRX了 但每次 06/26 17:56
smallcoll : 許哥已觸發重鑄LCK榮光詞條 06/26 17:56
rainnawind : 碰團都是LOS贏 KRX配合跟狗史一樣 06/26 17:56
asd02589 : krx要2敗了吧 感覺打c9更不會贏 06/26 17:56
hyperfrog : 等7點看許哥 06/26 17:57
windkit : c9 不一定比Los 強 06/26 17:59
sony0223098 : 美洲盃c9是被吊起來打沒錯 06/26 18:01
sony0223098 : 雖然那時是furia 06/26 18:01
rainnawind : 但美洲杯C9打的是RED 06/26 18:01
sony0223098 : 打furia 0-5 完全打不贏 06/26 18:02
rainnawind : 沒事 LOS也打不贏 06/26 18:03
azuma117 : C9 今天就上loki 了嗎? 06/26 18:07
lkklkk469 : 第三賽區就這實力嗎 06/26 18:07
enchyi : 輸給C9下路可以原地退役了 06/26 18:10
henry12188tw: DNS輸了也不用意外吧 06/26 18:11
sony0223098 : 這版本還能珊娜? 06/26 18:15
rainnawind : 其實想想這把輸了是C9丟臉 例行賽的王VS吊車尾 06/26 18:19
lskjd9058 : 下面有幾篇在討論珊娜的 還是挺強的 06/26 18:25
parax : DNS打得還滿好的 06/26 18:31
henry12188tw: 唉 KT不要peter 要省錢換三個爛咖 06/26 18:32
rainnawind : c9真的是來搞笑的 06/26 18:34
sony0223098 : 這場好像就正常lck打na的樣子 06/26 18:34
rainnawind : 皮小將突然想起來了他也曾經是NA野王 06/26 18:36
amsmsk : ZVEN還能打AD太猛了吧 06/26 18:38
ssj1988 : ???還想讓頭喔? 06/26 18:38
sony0223098 : 沒一點都不猛 他在季後賽一直被打點 06/26 18:38
dk394alal : DNS找回自信 06/26 18:38
windkit : gg 06/26 18:39
henry12188tw: 有夠爛的 追這麼久 06/26 18:39
emptie : 哭啊 不過這波抓死阿卡莉可能還能苟一下 06/26 18:39
amsmsk : 白癡物空扣招 06/26 18:40
lskjd9058 : 嚴格懷疑clozer是路人王 06/26 18:40
enchyi : 小P好歹也打過NA 輕鬆虐 06/26 18:40
henry12188tw: 我懷疑pyo只會打國際賽 所以正確的運用方法是國內 06/26 18:41
henry12188tw: 給他一個替補 06/26 18:41
amsmsk : CLOZER也真夠爛的 06/26 18:45
parax : C9是沒感覺嗎,巴龍沒了龍魂也要給了嗎 06/26 18:46
macocu : pyo記得當初門票不是他拿的,是替補打野拿的? 06/26 18:47
ssj1988 : C9好爛 06/26 18:47
rainnawind : Clozer這是三小 我看了什麼 這阿卡莉是白金亂入菁英 06/26 18:47
emptie : gg 06/26 18:47
rainnawind : 局嗎 06/26 18:47
lskjd9058 : KR李興 06/26 18:47
emptie : NA前面玩太差了 要不然感覺經濟差少一點DNS的失智被 06/26 18:48
selfer2k : DNS打一個NA隊伍可以打得這麼辛苦也是很神奇 06/26 18:48
emptie : 動就會送自己下去了 06/26 18:48
windkit : pyosik 想起自己是2022world champion 06/26 18:48
emptie : wait 該不會 06/26 18:49
rainnawind : 再看一次重播Clozer這金人是什麼意思 06/26 18:49
emptie : 被錘出去煙霧範圍吧 不開要死了 06/26 18:49
emptie : 不確定有沒有更好的操作 06/26 18:50
henry12188tw: 撇除DNS的紀律 這場很虐欸 06/26 18:51
lskjd9058 : 確實沒想到是KRX輸巴西 DNS贏C9 06/26 18:51
enchyi : 還好NA沒讓C9去打MSI== 06/26 18:51
rainnawind : C9就沒有一個人意識跟得上皮小將 然後打線又一坨 06/26 18:52
rainnawind : 這把完全就是皮小將秀整把帶起來的 06/26 18:52
rainnawind : 要是LCK例行賽皮小將那麼皮的話其實不好說 06/26 18:53
rainnawind : DNS還是有打出他們屬墊底隊的風采 06/26 18:53
parax : 看著感覺像DNS突然想起自己是個LCK隊伍 06/26 18:54
toya123 : (′ω‵)這場才是最好看的 FLY 06/26 18:55
casto : 總比輸給巴西的好(x 06/26 18:58
sony0223098 : 許哥熱身 06/26 19:00
※ 編輯: y12544 (223.143.241.97 臺灣), 06/26/2026 19:02:16
toya123 : FLY是有年輕活力喜歡打架還有獨特BP理解的隊伍 06/26 19:02
toya123 : 操作也還行 這場應該比前兩場好看很多 (′ω‵) 06/26 19:02
lskjd9058 : quad跟massu 我先觀望 06/26 19:06
lskjd9058 : 鎖了 新角 06/26 19:08
henry12188tw: 新角欸 06/26 19:09
y12544 : 洛克來囉 06/26 19:09
rainnawind : 喔喔洛克 06/26 19:09
toya123 : (′ω‵)許哥的洛克 06/26 19:10
f82287 : 許哥炸魚囉 06/26 19:10
Fanatio : 七海建人要C了 06/26 19:10
enchyi : 許哥是懂流量的 06/26 19:10
casto : 居然這麼快就能看到洛克人了 06/26 19:11
lskjd9058 : 不愧是我許哥 06/26 19:11
windkit : lck rtm都不玩ash sere na還在首選這組合 06/26 19:12
henry12188tw: 跟DNS選的一模一樣 06/26 19:13
Fanatio : 許哥操刀那那明 06/26 19:14
macocu : 許哥吃招喔 06/26 19:17
ssj1988 : 許哥牛B 06/26 19:17
xj4m3 : 許哥牛逼 06/26 19:17
lskjd9058 : 許哥牛逼 06/26 19:17
windkit : 許哥牛逼 06/26 19:17
parax : 露許哥很來勁喔 06/26 19:18
macocu : 露許哥逼 06/26 19:18
casto : 露許哥到處殺 06/26 19:19
enchyi : 兩場都韓國李星炸魚 06/26 19:19
lskjd9058 : 路許哥main角炸魚 06/26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