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是神人大戰 巴西度度Duduhh的凱特林對位把 G5 壓成狗 最後雖然有韓援Zest精忠報國差點讓KRX有反敗的風險 但其他隊友爭氣,最後一波大團還是把KRX車過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8.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467704.A.AB6.html
wade59420 : 重鑄榮光只能靠我許哥了 06/26 17:55
y12544 : LCK之前是不是沒輸過巴西啊 06/26 17:56
※ 編輯: rainnawind (36.230.8.99 臺灣), 06/26/2026 17:57:09
AnitaHailey : lol也有Zest喔 還以為是那個星海老將 06/26 18:19
c871111116 : LCK水準也越來越差了 以前還會吹墊底去其他賽區虐 06/26 18:29
mic73528 : 第三接下來是啥 第四賽區還是外卡 06/26 18:39
andy920314 : 這凱特琳其實玩得超醜,後期完全是靠錢砸死對面的 06/26 18:40
rainnawind : 可是他線殺G5 好幾波團被抓都苟超久 06/26 18:43
okaeRIRI : 不意外 LCK這幾年後排隊伍就是來搞笑的 06/26 18:49
juicylove : PSG: first time? 06/26 18:51
Taeyeon2435 : LCK也跟其他賽區沒兩樣 就靠前幾支隊伍在撐而已 06/26 19:04
rainnawind : 然後C9輸給了LCK墊底到快破紀錄的DNS :)y 06/26 19:05
rhox : LCK後段班真的不怎樣,頂多一兩個不錯的選手 06/26 19:09
Fanatio : C9不是輸了嗎 06/26 19:11
Fanatio : 區王盃 中間那幾隊爆打撈批撈 06/26 19:12
lb01833364 : 韓國史上第一次輸巴西嗎? 06/26 19:17
OcFai : dns的id出去打國際賽都不奇怪 到底為啥爛那麼久 06/26 19:35
hasroten : dns那id哪可能去打國際賽 06/26 20:17
nadleeh : 哪個id看起來能打國際賽 06/26 21:41
enchyi : 亞軍下路+冠軍打野欸 然後被FLY輾過了 KEKW 06/26 21:59
OcFai : 加了兩個亞軍 看起來還是一樣爛 打野加下路 加起來 06/26 22:18
OcFai : 3個id 季初看起來像有國際賽可打 上路是院長之一 06/26 22:18
tonny0050 : Zest是玩神族的那個嗎 06/26 22:33
Toumzine : 這幾個臭魚爛蝦ID去LEC都出不了國跟我說在LCK有機會 06/26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