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rainnawind : 這又是誰 沒印象 06/26 20:32
→ rainnawind : 查了一下是農心23年墊底那個中路== 06/26 20:33
推 jkok103427 : 感覺不如….載物 06/26 20:34
→ lskjd9058 : 這咖不如calix吧 傻眼 06/26 20:34
推 a910388 : 今年在bfx二隊 06/26 20:34
→ piyo0604 : 連這人是誰我都不知道 06/26 20:35
→ a1773042 : 找這支大概不會有什麼升級感 06/26 20:35
推 cornsoup : 這隻超爛== 06/26 20:37
推 MillerReggie: Clown Fiesta 06/26 20:41
推 xconfuse7 : FATE Fiesta 在韓國都是墊底中路組 06/26 20:44
推 A00610lol : 真的不如載物 06/26 20:46
推 ILoveOppai : 叫載物上來打AD 06/26 20:49
→ macocu : 這隻...這超久了捏,就是沒啥用的中路 06/26 20:53
→ macocu : 咖哩X至少還年輕,這位完全沒希望,沒啥好抽的 06/26 20:54
推 icotes : 這連抽卡都不算 是自選R卡 06/26 21:16
推 henry12188tw: KC都能帶yahoo出國了 這隻搞不好也行 蜜蜂其他人努 06/26 21:37
→ henry12188tw: 力一點的話 06/26 21:37
推 enchyi : 去年LCK的墊底AD在已經在LCS兩季第一了 供參考 06/26 21:53
→ macocu : 我們拿中路當參考,vicla去NA長怎樣? 06/26 21:58
推 enchyi : 23年大光在LCS 春季季賽第二 季後第三 夏季爆炸第九 06/26 22:02
推 st2k8 : 這隻是爛到有印象的 06/26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