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reurl.cc/O6dmp9 來自 Sheep Esports 的報導 根據消息來源,前 NS 中路 FIESTA 將加入 VIT -- 又到了我最喜歡的 EU 開韓國福袋環節 這隻看 ID 也是含水量極高 -- https://i.imgur.com/ROoMKD3.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5oohjna0AAEUUD.jpg
https://i.imgur.com/f940BRg.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7fNb6Pa8AA64C7.jpg
https://iili.io/BM84n6B.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whSWS9bEAMnb5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477116.A.652.html
rainnawind : 這又是誰 沒印象 06/26 20:32
rainnawind : 查了一下是農心23年墊底那個中路== 06/26 20:33
jkok103427 : 感覺不如….載物 06/26 20:34
lskjd9058 : 這咖不如calix吧 傻眼 06/26 20:34
a910388 : 今年在bfx二隊 06/26 20:34
piyo0604 : 連這人是誰我都不知道 06/26 20:35
a1773042 : 找這支大概不會有什麼升級感 06/26 20:35
cornsoup : 這隻超爛== 06/26 20:37
MillerReggie: Clown Fiesta 06/26 20:41
xconfuse7 : FATE Fiesta 在韓國都是墊底中路組 06/26 20:44
A00610lol : 真的不如載物 06/26 20:46
ILoveOppai : 叫載物上來打AD 06/26 20:49
macocu : 這隻...這超久了捏,就是沒啥用的中路 06/26 20:53
macocu : 咖哩X至少還年輕,這位完全沒希望,沒啥好抽的 06/26 20:54
icotes : 這連抽卡都不算 是自選R卡 06/26 21:16
henry12188tw: KC都能帶yahoo出國了 這隻搞不好也行 蜜蜂其他人努 06/26 21:37
henry12188tw: 力一點的話 06/26 21:37
enchyi : 去年LCK的墊底AD在已經在LCS兩季第一了 供參考 06/26 21:53
macocu : 我們拿中路當參考,vicla去NA長怎樣? 06/26 21:58
enchyi : 23年大光在LCS 春季季賽第二 季後第三 夏季爆炸第九 06/26 22:02
st2k8 : 這隻是爛到有印象的 06/26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