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下為B站網址,不喜勿點 https://b23.tv/rhiZ1dT 上路部分他的世一上竟然是Zeus滿意外的,我以為會他選BIN 打野除了教父第一其他幾名心裡比較沒啥底 中路他覺得Zeka比22年強而且跟左手差距很小,個人認為有待檢驗,李哥這位置覺得目前 沒啥問題 AD感覺也差不多,只是哥哥(JackyLove)跟巧克力(Viper)誰前面我也看不準 輔助位上世一輔Keria沒爭議,K卓自己承認ON粉,還是都把瑟拉芬排在小K後,ON問答都 在捧小K個人覺得也差不多,只是這個國動(delight)時神時鬼確實真的很難排。 各位認同他的心中排名嗎 -- 生命の極み 山城恋!! 地球の答え 山城恋!! https://i.mopix.cc/Q2mNL4.jpg
https://i.mopix.cc/PZyUJv.jpg
https://i.mopix.cc/gSW5pR.jpg
https://i.mopix.cc/Kqo724.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4.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481204.A.F6B.html ※ 編輯: Fanatio (122.118.4.149 臺灣), 06/26/2026 21:40:31
wbtt : 挺公道的 06/26 21:41
※ 編輯: Fanatio (122.118.4.149 臺灣), 06/26/2026 21:42:27
Minam1Kotori: 什麼國動? 06/26 21:45
※ 編輯: Fanatio (122.118.4.149 臺灣), 06/26/2026 21:48:54 ※ 編輯: Fanatio (122.118.4.149 臺灣), 06/26/2026 21:50:14
hasroten : 國棟比較吃版本 06/26 21:52
pipiispipi : 好的 藍媽媽畢業名單+1 06/26 22:05
zxcv820421 : 評的很合理 然後說宙斯跟bin是被抓界的XEO超好笑 06/26 22:21
zxcv820421 : CEO* 06/26 22:21
sakurarein : 為啥叫巧克力 06/26 22:38
qd6590 : 好像因為曾經因為經紀人買錯巧克力%數壓力他 06/26 23:34
qd6590 : 評得還算合理吧 他也說了一堆多蘭好話其實 06/26 23:35
wai0806 : https://i.meee.com.tw/oZGnqdF.png 06/26 23:46
TroyeSivan : 看到世一上是咒屍就不用看了 這咖根本沒料 06/27 10:46
CharlieKing : Viper是認真的還是開玩笑的 06/27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