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世一上 https://i.meee.com.tw/GuJDh5A.jpg
Xun https://i.meee.com.tw/45EjhJB.jpg
左手 https://i.meee.com.tw/e32CUKE.jpg
Viper https://i.meee.com.tw/nIgl8e2.jpg
ON https://i.meee.com.tw/49UeiLY.jpg
下面的對應英雄感覺比較像是動作參照而已 不管那些英雄怎樣,世一上真的好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1.204.2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485869.A.AC2.html
LawLawDer : 左手的右手太低變得很像李星 06/26 23:00
zxcv820421 : 要看全員大頭 那個很好笑 06/26 23:02
gofee : on好像薛喜 06/26 23:05
lexbiza768 : 不得不說 BIN割後跟瘦了真的是帥 06/26 23:05
recosin : 左手這張看著有點憨 06/26 23:10
fff417 : 為什麼光源要用成這樣 06/26 23:14
minju0612 : 男生真的有霧眉跟割雙眼皮會差蠻多 06/26 23:20
jugularnotch: BIN瘦下來變帥了XDDD 06/26 23:22
hyperfrog : Bin哥太帥了吧 06/26 23:45
hyperfrog : 以前真的是因為胖所以看起來唐 06/26 23:46
hasroten : bin哥差真多 06/27 00:23
erogod : 看起來好蠢== 06/27 00:27
a1322313 : 看上面推文,是不是打LOL對眼睛的傷害蠻大的 06/27 00:48
eric51805 : 大家標準這麼低嗎 06/27 01:11
rinrinrin920: 把我世一雙眼皮拍成這樣是怎樣 06/27 02:04